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遭罵 結果共253筆

  • LINE群組「回主管ok」遭罵沒禮貌!上班族無奈:奴性養成

    許多公司都會有LINE群組,方便員工聯絡公事。不過有些主管會有自己的小規矩,有民眾就抱怨,自己在吃早餐沒空回覆主管交代的事情,所以簡單回了個「ok」,竟被對方指責沒禮貌,但其他同事只是回ok的貼圖就沒事,直呼「回主管LINE打ok不行,貼圖ok可以?」掀起兩派討論。
    2023/11/08 15:37
  • 八點檔男星為錢撕破臉!「衝突內幕」曝光 江俊翰遭罵私文敗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中「天鴻集團」三巨頭江俊翰、蘇炳憲、何豪傑,為了彼此利益開始有了衝突,江俊翰表示這次演出的「江有禮」,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性格相當懂得算計、操控人心,網友也稱讚他很適合演「斯文敗類」,他表示首度和蘇炳憲合作,雖然大家螢幕上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但彼此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2023/11/02 15:48
  • 影音/邵庭暴哭認「和平分手」 遭罵「割韭菜」親曝內幕

     
    2023/10/26 10:59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超派雞排遭罵爆「竟全賣光」!她見驚人1景象:台灣人愛嘴又愛吃

    被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旗下連鎖炸雞店「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而後「超派炸雞」發文道歉,不過留言區卻仍有許多網友洗版「倒此一油」並聲稱拒買。近期有網友分享到店想嚐鮮時,竟已「全數售完」,讓他傻眼直呼網路罵的那麼兇「結果人潮超兇,現場客滿還賣完。」
    2023/10/22 05:49
  • 退租爆火氣!房東拿押金逼還「自費鑰匙」 他不爽給反遭罵翻

    台灣有著不少蝸牛族情侶,為了方便進出,多打一把鑰匙也算合情理,但在租賃過程中,若是沒有與房東保持良好溝通,就非常容易引起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退租時房東以押金為條件,向他要求歸還兩把鑰匙,也正是這行為,讓心生不滿的原PO直言,「可以不要給嗎」,但網友則一面倒全不挺。
    2023/10/14 05:30
  • 還沒開賣就售罄 Nike開賣聯名鞋遭罵黑箱

    Nike官網今(13)天上午11點開賣一雙聯名款的高爾夫球鞋,但還沒到開賣時間就已經售罄,被球鞋迷批評這根本是黑箱販售,質疑根本內定好。因為這雙聯名鞋定價是5千8,但網路上已經炒到3萬元,達人也說,是因為特殊聯名款,才會造成搶購。
    2023/10/13 19:26
  • MLB/道奇恐連兩年季後賽一輪遊 MVP強打神隱遭罵翻

    隨著道奇今(10日)以2比4再度輸給響尾蛇後,目前球隊在分區系列賽已陷入0比2絕對落後,只要再輸一場,本季就將打包結束,而在這兩戰表現慘澹的MVP大熱門的貝茲(Mookie Betts),更是飽受球迷質疑,對此,他也失望坦言,「這是我的責任,我要想個辦法,沒有藉口。」
    2023/10/10 20:02
  • 曾國城婚禮遲到遭罵臭不要臉!認了「徐乃麟不滿」曝他驚人舉動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23日娶回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許多演藝圈大咖都到場祝福,徐乃麟多年好友兼戰友曾國城卻遲到,被徐乃麟、胡瓜在台上一搭一唱狂虧「臭不要臉」,對此,曾國城也首度回應。
    2023/09/29 16:04
  • Youbike「當飛輪踩」遭罵缺德! 專家說話了:看到都制止

    不用花大錢上健身房也能健身?近日有民眾直擊,路邊Youbike站上,2名女子坐在上頭空踩踏板,將腳踏車「當飛輪騎」。不過畫面曝光後,有內行就點出,這麼做很缺德,恐導致鍊子損壞,也釣出專家出面說明。
    2023/09/25 10:46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最後一日部長!陳吉仲曝「為美豬遭罵出賣台灣」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為進口蛋爭議不斷,昨天(19日)先在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隨後證實准辭,今天(20日)是陳吉仲最後一天在農業部上班,親自出席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農金獎,會前受訪,先是感謝農漁民,再替自己申冤,不覺得委屈,但希望政治人物在批評前,可以先聽專業怎麼說,7年多的時間,部長對於美豬時期最有感,因為當時在立院被罵出賣台灣豬農。
    2023/09/20 13:37
  • 尪出差與堂妹同床!人妻不接受遭罵「愛計較」 原因曝刷三觀

    感情中相互尊重、信任很重要,但另一半與異性親戚同床共睡能接受嗎?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稱老公與堂(表)妹出差共處一室,詢問原因竟是爲了省住宿費,「孤男寡女」讓她耿耿於懷,原PO也爲此和老公爭吵不休。
    2023/09/09 05:40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他創「山道女神」IG獲5萬追蹤 自曝驚人轉售價卻遭罵翻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年度暑期「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數共計1200多萬次。另一方面,在社群平台出現不少粉絲創立的「角色帳號」,當中「山道女神」頗受歡迎累積5.2萬粉絲;不過,「山道女神」日前現身論壇透露,已經把帳號轉讓他人,並稱「價錢比想像中的高」,甚至足以繳完他大學4年學費。但似乎遭到其他網友砲轟或其它原因,已將原文刪除。
    2023/09/03 20:16
  •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2023/08/22 11:40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超諷刺!馬國畢曾喊「國道安全靠你我」 酒駕遭罵爆:退出演藝圈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家途中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消息一出,他的粉絲專業被網友灌爆,5年前拍攝的國道安全宣導短片,如今看來超級諷刺。
    2023/08/11 12:43
  • 「安普賢慣老闆爭議」劇組全說了! 同台演員:一般不幫忙拿劇本

    35歲韓國演員安普賢傳出跟BLACKPINK成員Jisoo交往消息後,就不斷被韓國網友起底他的黑歷史,包含曾訂閱仇女頻道,甚至在片場叫女性工作人員伺候他、幫忙拿高劇本,遭罵簡直就是慣老闆,韓媒也挖出這名工作人員的真實身分。對於負評不斷,安普賢也吐露了自己的心聲,尤其現在最擔心的還是家人。
    2023/08/08 19:04
  • 施柏宇對女星「私加吻戲」遭罵爆 公司沈默9天發聲明回應了

    男星施柏宇因《想見你》的深情男二「莫俊傑」打開知名度,近來事業版圖也伸向大陸,日前他與大陸女星張藝凡合作綜藝節目《一拍即合的我們》戲劇經典片段,因為女方看起來有點錯愕,因此女方粉絲氣憤指控他擅自加吻戲,施柏宇因此被炎上,砲轟他職場性騷擾,微博也湧入大量罵聲,事件發燒9天後,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自清,並同時公開劇本截圖,否認自己加戲。
    2023/08/08 11:05
  • 嘻小瓜不忍了!遭罵「沒種、X人妖」 怒喊告:完成他願望

    藝人嘻小瓜日前推出舞曲〈水晶晶〉,MV的華麗造型和洗腦旋律獲得許多人好評,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在影片下方留言負評,甚至人身攻擊「沒種,死人妖」,讓嘻小瓜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8/03 11:35
  • 李玟火化場直擊/李玟老公遭罵渣男說話了 粉絲湧上爆發衝突

    李玟今(1)日舉行火化儀式,稍早被民眾罵「渣男」的李玟老公Brcue早上缺席大斂儀式,下午偷偷現身火化場,沒想到要離開時,粉絲圍上去大喊「去死Brcue」、「還我COCO」,而被問有什麼話想對李玟說,他僅說出「I love COCO,My whole life」。
    2023/08/01 12:20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楊洋「用滅火器調情」遭罵爆 官媒、消防局發聲譴責

    大陸男星楊洋、王楚然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熱播中,不過片中一段玩滅火器調情的片段,引起外界熱議,劇中楊洋飾演的消防員教女友王楚然用滅火器,但女生操作時不太順利,於是楊洋握著對方的手打開,2人對著空氣噴灑粉末,一邊開心嬉笑,該集一播出立刻引來罵聲。
    2023/07/23 12:13
  • 舒華捐1千萬韓元代替「冰桶挑戰」遭罵沒誠意 粉絲聲援:她很怕水

    近期許多韓星響應「冰桶挑戰」,(G)I-DLE成員小娟也點名台灣成員舒華,怕水的她選擇以捐款的方式參與,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還要她加碼潑水。
    2023/07/1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