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40
盧比亞雷斯的行為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網友們一陣反彈。(圖/翻攝自La Vanguardia臉書)
盧比亞雷斯的行為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網友們一陣反彈。(圖/翻攝自La Vanguardia臉書)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西班牙皇家足協(RFEF)主席盧比亞雷斯21日透過足協發布道歉影片說,「我必須要承認,我當時絕對錯了」,但強調自己當下是一個人在情緒最激昂的時候做出的行為,「並沒有惡意」,還表示他和球員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大家都覺得很自然,重申絕對沒有惡意的企圖,但還是要向感到被冒犯的人道歉。
 
此前,盧比亞雷斯20日在頒發金牌給西班牙女足隊時,用雙手捧住33歲中場艾爾莫索的臉,嘴對嘴親吻女方。艾爾莫索事後在Instagram直播中表示「我不喜歡」,雖然是面帶微笑的說出這段話,但盧比亞雷斯主動索吻的畫面還是引來各界砲轟,不少媒體及政治人物都批評他的行為「有夠噁心」。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道歉。(圖/翻攝自Alerta Mundial 推特 @AlertaMundial2)
 
 
盧比亞雷斯與女足隊返回馬德里後也被媒體問題這起爭議,但他當時拒絕回應,僅表示現在是「享受和慶祝的時候,我們贏得了世界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女足世界盃#世界盃#西班牙#Jennifer Hermoso#Luis Rubial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59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