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普賢慣老闆爭議」劇組全說了! 同台演員:一般不幫忙拿劇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9:04
安普賢在片場被女助理「伺候」的爭議未解。(圖/翻攝自housedog_推特、安普賢IG)
安普賢在片場被女助理「伺候」的爭議未解。(圖/翻攝自housedog_推特、安普賢IG)

35歲韓國演員安普賢傳出跟BLACKPINK成員Jisoo交往消息後,就不斷被韓國網友起底他的黑歷史,包含曾訂閱仇女頻道,甚至在片場叫女性工作人員伺候他、幫忙拿高劇本,遭罵簡直就是慣老闆,韓媒也挖出這名工作人員的真實身分。對於負評不斷,安普賢也吐露了自己的心聲,尤其現在最擔心的還是家人。

更多新聞:安普賢爆「訂閱仇女、造謠YouTuber」! 粉絲不捨Jisoo:看走眼

 

安普賢在片場要人幫忙拿劇本的舉動讓韓國網友罵翻。(圖/翻攝自housedog_推特)

安普賢被挖出當年拍攝《由美的細胞小將》時,曾在片場叫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為他抬高劇本,由於安普賢當下手上並沒有拿其他東西、只是拍戲前抽空多熟背劇本而已,許多人看到這段花絮都直罵安普賢簡直就是隨意使喚工作人員的慣老闆,相當看不下去。

韓媒《OSEN》則繼續追蹤此事,首先,該名女性工作人員是安普賢的服裝造型師,《由美的細胞小將》的劇組人員也透露:「實際拍攝時的確有可能會有這種狀況,尤其因為是作為同一個劇組相處得很融洽時,其實就不是什麼上下的階級關係,劇組人員反而會像是親手足一樣傾聽對方。」劇組人員也稱,光是從這個花絮片段來判斷安普賢的品性實在太武斷,「我覺得這樣判斷就忽略了片場的氣氛還有彼此的關係。」

 
另一位曾跟安普賢合作的演員也向《OSEN》透露,「拍攝前如果演員手中有拿什麼東西的話,旁邊的工作人員的確會幫忙拿劇本。不過影片中安普賢演員手上沒有拿任何東西,我想是因此產生誤會。一般來說,演員如果手中沒東西,就不會要求工作人員幫忙拿劇本。安普賢也可能是當時請工作人員幫忙拿一下。不過我並不清楚前後經過,女生工作人員也可能有不得不幫忙拿的事由。」

更多新聞:安普賢認愛Jisoo後黑料+1! 「女助理片場伺候」網氣炸:慣老闆

爆出跟Jisoo交往後,安普賢就被罵不停。(圖/翻攝自Jisoo、安普賢IG)

一位安普賢從2016年演出《太陽的後裔》時期就經常合作的關係人士則表示,「我覺得安普賢不該是會出現品性爭議的演員,他滿善解人意,也很有禮貌。」片場人員也稱,「安普賢在片場從未起過糾紛,都很順離完成拍攝。」

不僅周遭工作人員幫忙發聲,他的友人也透露目前安普賢的心境,「安普賢認為出現品行爭議是無可厚非,雖然也只能接受,不過還是為了家人擔心。」原來安普賢的媽媽跟弟弟看到批評安普賢的文章,覺得相當不好過。友人也繼續說到,「即時安普賢解釋說沒有『劇本伺候』這回是,但戴著有色眼鏡看待的人還是不會相信。」

安普賢的朋友更說:「與其說是安普賢要求要舉高劇本,不如說是因為女生工作人員一時的好意才幫忙舉高。因為都已經過2年了,安普賢也記不得當時到底為何工作人員要幫忙舉高劇本,或是也可能是要拿手機拍劇本。只是不在場的人看了這畫面,可能會誤會安普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安普賢#Jisoo#交往#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8

0.1150

0.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