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創「山道女神」IG獲5萬追蹤 自曝驚人轉售價卻遭罵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20:16
《山道猴子的一生》。(圖/翻攝自「Eric Duan」YT)
《山道猴子的一生》。(圖/翻攝自「Eric Duan」YT)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年度暑期「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數共計1200多萬次。另一方面,在社群平台出現不少粉絲創立的「角色帳號」,當中「山道女神」頗受歡迎累積5.2萬粉絲;不過,「山道女神」日前現身論壇透露,已經把帳號轉讓他人,並稱「價錢比想像中的高」,甚至足以繳完他大學4年學費。但似乎遭到其他網友砲轟或其它原因,已將原文刪除。

更多新聞:海葵強襲台灣!專家估深夜「從南部出海」 強度增加機率低

 

「山道女神」原帳號經營者自曝已經轉賣他人。(圖/翻攝自Dcard)

有粉絲創立《山道猴子的一生》中女性角色的社群帳號「nanshe_______88」,吸引不少追蹤,不過原帳號主近期在Dcard透露,自己原先不打算賣帳號,「但價錢實在比我想像中的高太多了」、「考慮到買方開的價格,足以讓我繳完4年大學學費還有剩」,於是最終仍是決定賣掉。不過,原文不清楚什麼原因已經刪除。

更多新聞:社區保全晚班沒人站崗!他傻眼「缺工嗎」 網指1原因:沒人要承接

 
「山道女神」的社群有5.2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就有網友好奇發文「山道女神帳號變現怎麼了?」也不解為何「nanshe_______88」原帳號經營者要刪文;對此,就不少網友留言,「已經有人截圖給Eric跟新聞了」、「真的以為刪文就沒事喔」、「5.2萬粉的帳可以賣50w喔」、「這個帳號真的這麼值錢?大學學費繳完還有剩?他這樣做也很正常啊,要告啥」、「私下賣掉就算了大家也不會注意 ,還來po文說自己多高尚順便推銷新的ig真他X有夠噁心」。

另外,《TVBS新聞網》詢問到業界人士透露,「足供4年大學學費」這樣的價格來購買一個5萬粉的IG帳號,乍看之下是有些偏高,大多帳號不會有這樣的行情;但該帳號真正值錢的地方在於,粉絲都還是活耀的狀態,可知的是「nanshe_______88」也創立沒多久,很容易就推估到追蹤的使用者幾乎還是「活人」,憑藉這點優勢,對買家而言或許是一筆划算的交易,倘若還能善加運用優勢,回本並不是太難;而且「只是跟風,錢就從天而降」,該大學生實在也沒什麼理由拒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子的一生#山道女神#IG#轉手#賣帳號#Dcard#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