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開放租傘了!入口「一片綠油油」超吸睛 民眾讚爆:給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6:04
台北捷運日前推出最新服務,未來民眾若遇到大雨、大太陽時,都能前來租借雨傘。(圖/翻攝自「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臉書)
台北捷運日前推出最新服務,未來民眾若遇到大雨、大太陽時,都能前來租借雨傘。(圖/翻攝自「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臉書)

台北捷運是雙北首都生活圈的重要交通工具,但由於台灣夏季天氣變化多端、午後雷陣雨頻繁,故不少民眾在下班時得「冒雨」狂奔。對此,北捷就在捷運站出入口設置了「共享傘租借站」,且已經於今年8月31日正式啟用。消息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紛紛狂讚這項服務。

北捷日前在臉書粉專「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發文指出,萬眾期待的「捷運共享傘服務」終於在8月31日正式上線了,不論是遇到午後雷陣雨、豔陽高照的毒辣太陽,民眾們未來都可以在捷運站出入口尋找「raingo」共享傘租借站,並用手機掃描QRCode、下載APP後,即可使用這項既環保又方便的服務。

 

北捷的「raingo」共享傘服務終於上線了。(圖/翻攝自「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臉書)

北捷說明,這些共享傘的外觀為粉綠色傘布、內側還附帶了擁有UPF50+防曬效果的黑膠傘布,且傘骨更是耐用防風。另外,租借費用為第一個小時19元、後續每小時增加10元,但最高不會超過39元。不過,北捷也提醒,目前僅有北捷全系統117個車站設置此服務,新北市的環狀線暫未列入服務範圍。

大批民眾在看到「raingo」上線後,紛紛大讚這項服務。(圖/翻攝自「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民眾熱烈討論,不少人就大讚,「這真的很方便」、「終於等到了」、「期待可以跟共享行動電源一樣,點越來越多」、「終於開放了!之前下雨看到不能借,真是殘念」。另外,還有民眾敲碗喊話,「我覺得新店至大坪林站特別需要,新店根本雨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北捷#北捷新服務#北捷共享傘#raingo#租借雨傘#北捷租傘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600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