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婚姻三寶!他讚「1家電」夫妻必買 眾人笑:高級置物架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5:36
網路曾流傳「烘衣機、洗碗機、掃地機」是婚姻三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路曾流傳「烘衣機、洗碗機、掃地機」是婚姻三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家電產品的功能性越來越多元,過去網路曾流傳「烘衣機、洗碗機、掃地機」是婚姻三寶,透過減少家務瑣事,改善夫妻之間的相處狀態;近日有網友就表示在試過朋友家的按摩椅後便愛上了,甚至認為按摩椅也應該要被列入婚姻三寶,貼文引起眾人熱議。

原PO在PTT發文指出,他日前試用朋友家新買的按摩椅後,覺得蠻舒服的,雖然按摩勁道比不上外面專業的師傅,但下班後坐一下仍有助於舒緩疲勞,因此認為按摩椅有必要列入婚姻必需品,畢竟其重要性不輸給俗稱「婚姻三寶」的洗碗機、烘衣機、掃地機。

 

原PO認為按摩椅可舒緩疲勞,也該列入婚姻三寶。(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郭台銘拋「生1孩養1寵物」!媽媽主播不買單:想當獨居老人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相當贊同,「我買了之後確實覺得會列入必買項目,按摩店還要出門、預約,方便性不同啦,至於佔空間,就一開始有規劃就沒問題」、「我買了個3萬的,我們平均一天都坐兩次,不誇張,買快5年了,雖然沒有師父好,但是可以每天不用出門啊」、「跟婚姻有什麼關係?未婚也必買啊」、「家裡買了一台8、9萬的 我覺得很值得啊,超爽」。

 
多數網友認為按摩椅實用性不高,最終只會淪為高級置物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但多數網友都表示按摩椅的實用性不高,「一開始新鮮 然後就懶得坐了」、「最後只會放衣服」、「最後變成衣架,給你參考」、「沒用家電,最後放衣服用」、「很佔空間,容易壞」、「高級置物架」、「等到你突然想用的時候,想到要把上面的東西清開,你就又不想用了」、「找人按,爽度還是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三寶#家電#按摩椅#衣架#洗碗機#烘衣機#掃地機#婚姻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4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