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減肥!縮胃手術失敗四寶媽齒爛、進食難 折磨18月活活餓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4:51
32歲女子雪倫(Shannon Meenan Browse)「胃縮小手術」失敗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2歲女子雪倫(Shannon Meenan Browse)「胃縮小手術」失敗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女子長期飽受肥胖所擾,去年2月砸錢出國接受胃袖狀切除手術(gastric sleeve surgery,胃縮小手術),不過卻不幸手術失敗,術後牙齒腐爛,頭髮脫落,一進食便嚴重嘔吐,折騰了18個月後於上周不幸身亡,身後留下4名孩子,她悲痛的父親希望女兒的悲劇能警醒世人,呼籲「出國接受治療前務必三思。」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北愛爾蘭克雷根(Creggan)的32歲女子雪倫(Shannon Meenan Browse)是名四寶媽,長期肥胖的她,起初透過私人教練訂做的訓練課程減肥,不過後來她因施打新冠疫苗罹患肌肉病變(myopathy),不得不停止鍛鍊,一心想減重的她,改為與朋友一起出國接受「胃縮小手術。」

 
 
然而,手術卻不幸失敗,她的身體狀況也急速惡化。家人透露,她的牙齒腐爛,無法咀嚼固體食物,並出現抽筋和疼痛,且頭髮脫落;在德里(Derry)阿爾特納格爾文醫院(Altnagelvin Hospital)熬了18個月後,仍於8月25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去世。

雪倫術後長達18個月無法咀嚼固態食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雪倫身後留下丈夫唐(Don)和4名男孩,14歲的老大、一對7歲雙胞胎和5歲么兒,最令人悲痛的是,她逝世後的幾天便是么兒生日,如今孩子們再也沒了母親。
 
 
雪倫的父親沉痛呼籲,出國接受治療前務必思考背後風險,她的弟弟也表示,「體重可以替代,但生命卻不能!」
 
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 (NHS) 稱,與減肥手術相關的風險包括吞嚥困難、血栓,極少數情況下會導致死亡。

「胃縮小手術」是一種限制型手術,經由減少胃的容量來限制食物量,醫師會把胃縮小到原來的25%左右,將比手術前更快感覺到飽腹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四寶媽#減肥#胃縮小手術#多重器官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93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