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翻!婦人二手商店花百元買畫 竟是「8百萬大師真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26
美國婦人在二手店買下的繪畫,竟是大師真跡。(圖/翻攝自bonhams.com)
美國婦人在二手店買下的繪畫,竟是大師真跡。(圖/翻攝自bonhams.com)

美國一名婦人2017年在二手店尋找中古畫框時,意外發現一幅標價4美元(約128元新台幣)的畫,上面還有著知名插畫家魏斯(Newell Convers Wyeth)的簽名。她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多年後在因緣際會下,她發現當時買的畫是大師真跡,估計價值最高可達25萬美元(約796萬元新台幣)。
 
綜合《NPR》與《CNN》報導,拍賣行邦瀚斯(Bonhams)表示,一名婦人2017年在美國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市(Manchester)的二手店尋找中古畫框時,偶然在多幅破損的海報和版畫中發現這幅作品。她將畫賣下後,試圖在網路上搜尋作品相關資訊,卻一無所獲。她將這幅畫掛在臥室多年,最後收納到家中壁櫥內。

 

這幅畫是美國知名插畫家魏斯的作品。(圖/翻攝自bonhams.com)

婦人今(2023)年5月打掃時,從壁櫥中把畫拿出來,並將畫的照片分享在交流骨董物品的Facebook社團中。因緣際會下,她認識了管理魏斯家族作品的收藏家路易斯(Lauren Lewis),路易斯親自到她家確認繪畫後,認為該作品「99%是魏斯真跡」。路易斯指出,畫上確實有些小傷痕,需要進行表面清潔,但考慮到這幅畫流浪了80年,狀況維持得相當好。這幅畫預計於9月在麻薩諸塞州拍賣,估價最高達25萬美元。

魏斯插畫作品「狹窄小徑上的拉蒙娜與亞力山德羅」。(圖/翻攝自AMAZON.COM)

美國知名插畫家魏斯,過去定期會為刊物和小說等繪製封面,專家推測婦人購買的作品,是魏斯為知名小說《拉蒙娜》所繪製的4幅插畫之一。這4幅插畫中,目前有2幅作品不知去向,另一幅《拉蒙娜》插畫作品「狹窄小徑上的拉蒙娜與亞力山德羅」,2014年於蘇富比拍賣行以66.5萬美元(約2119萬元新台幣)落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二手商店#拍賣#Newell Convers Wyeth#魏斯#插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249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