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開賣就售罄 Nike開賣聯名鞋遭罵黑箱

記者 曹佼人 周容萱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0:16

Nike官網今(13)天上午11點開賣一雙聯名款的高爾夫球鞋,但還沒到開賣時間就已經售罄,被球鞋迷批評這根本是黑箱販售,質疑根本內定好。因為這雙聯名鞋定價是5千8,但網路上已經炒到3萬元,達人也說,是因為特殊聯名款,才會造成搶購。

圖/翻攝自 Nike官網

 
點開Nike網頁要買球鞋,但怎麼刷新都顯示「已售罄」這雙連名款的高爾夫球鞋13日早上在官網開登記想要購買的尺寸,限時半個小時,買家要等抽籤看有沒有買到,但才開放幾分鐘,就顯示已賣完了,因為這雙鞋太搶手,也有同時間搶鞋的網友也痛罵這黑箱也太扯,根本是內定好,開始沒5秒鐘官網就當掉了,質疑為何10:59還沒開賣就賣完。

球鞋收藏家Raymond:「這雙是那個Travis Scott聯名的反勾摩卡配色。」

也有球鞋收藏家以前購買的同系列聯名款式,低筒和高筒的當時原價4.5千元買入,現在市場上已經賣到大約4萬。

 
圖/TVBS

球鞋收藏家Raymond:「如果它是用一個『飛人』標,價格就沒有這麼好,正常來說大家喜歡的是這個OG(經典款)的Nike標。」

這次開賣的款式和這雙摩卡配色版型很像,但最大差異就在鞋底不同,官網上售價一雙5800,不過在臉書上面已經有賣家開價男鞋正常版型,價格是2萬多元,國外甚至賣到1千美金大約台幣3萬多,官網上沒辦法用正常價格買到,也會讓球鞋迷很失望。

圖/翻攝自 Nike官網

球鞋收藏家Raymond:「這個中簽機率貨量多少我們都不清楚,只是說這個東西對消費者來說會比較尷尬,因為你的銷售時間點還沒到,那你就顯示(售罄),你說再做一次發售,是不是大家會關注到這個資訊,這就不一定。」

Nike官網後續又在13日下午4點上又重新開放購買,球鞋迷也重新投簽成功,為何上午販售出現問題,Nike表示會盡快釐清,相關訊息以官網資訊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ike官網#聯名款#高爾夫球鞋#質疑#黑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7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