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高!6歲童遊具上進退不得 媽上前救援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2:30

剛啟用沒多久的公園遊具,被質疑防護力不夠,這是在新北市樹林彭興公園,日前發生小朋友沒抓好繩索,直接摔落,下方儘管有防護墊,不過家長認為保護力不夠,希望加強防護網,對此新工處方面表示,所有的遊具都符合場域認證,至於要不要增設防護網會跟公所討論評估。

圖/TVBS

 
家長:「站起來,手扶著對手扶著!」

小朋友爬上遊具,這才發現高度有點高,進退不得,忍不住哭哭,向媽媽求助,這裡還好有大人可以協助,然而這位小朋友,可讓家長嚇出一身冷汗。

手沒抓好,直接掉落,這裡是新北市樹林彭興親子共融公園,五月底才啟用,不過這座遊具,家長覺得防護力不夠。

 
圖/TVBS

其他家長:「又不是成人的寬度跟那個,突然掉下去,突然抓住繩子,他也抓不到,無法臨時反應。」

其他家長:「還可再加強一點,也可再弄個密集一點。」

遊具高度目視超過兩公尺,有網子攀爬還可溜滑梯,讓小朋友有不同體驗,新工處方面表示,這座遊具啟用時都有符合場域認證,適合年齡是5到12歲。下方有10公分防護墊緩衝沒問題。

圖/TVBS

新工處副處長鄭立輝:「至於民眾建議增設防護網,我們會再跟樹林區公所,做一個詳細的評估跟討論之後,再決定是否增設。」

現場觀察,也有些家長沒注意到遊具使用年齡限制,提醒民眾讓孩童遊玩時,除了相關規定,也要多加留意小朋友的狀況,才能玩得更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園#遊具#防護#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