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追捕 結果共1,993筆

  • 菲青年被誤認逃犯開槍射殺 涉案警想賄賂家屬撤告

    菲律賓馬尼拉衛星城鎮納沃塔斯(Navotas City),近日發生一起震驚輿論的命案,年僅17歲的青年巴塔薩(Jerhode Baltazar)疑似被誤認為槍擊嫌犯,在慌忙逃跑和追捕過程中,被警察開槍射擊並落水死亡;不久後追捕的6名警察才發現,巴塔薩並非嫌犯,但此時已經為時已晚。當地媒體《Rappler》報導,涉案警察都被拔職,將被以殺人罪起訴,最高將面臨20年有期徒刑。菲國媒體還爆料,死者的妹妹日前曾被詢問一筆5萬披索(約新台幣2萬8281元)的賄賂,希望家人就此放手撤告,試圖湮滅這樁殺人命案。
    2023/08/11 11:49
  • 中職/鬥獸棋?肥鼠亂入獅象戰 比賽喊停全場傻眼看人追捕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7)日在主場洲際棒球場對上統一獅,不過,交手到八局下時,一隻體型碩大的老鼠跑到外野全壘打牆下,比賽被迫喊停,陸陸續續出動6、7名人員場務人員到外野捕鼠,連裁判都上前關心,球評更是直指這隻老鼠「怎麼那麼肥啊」。
    2023/08/07 23:52
  • 遇警盤查心虛狂奔 花警追捕逃逸外勞

     8月03日,花蓮市德安一街與德安六街口,警員在巡邏時發現到一輛小貨車的駕駛未繫安全帶後,立即對該車進行攔停。副駕駛座的一名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下車後,迅速逃跑。一名警員立即跟著翻牆追捕,同時另一名警員騎車繞到公園的另一側,並通知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終,警方成功將該名嫌犯壓制住。
    2023/08/07 11:08
  • 颱風夜與友人爆口角掏槍示威!見警秒逃仍遭逮 又起獲毒品

    新北市三峽區昨(2)日晚間颱風夜驚傳警匪持槍對峙,一名45歲張姓男子與友人因借用機車遲遲不還而發生口角,張男心生不滿竟拔槍威嚇,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對峙,氣氛相當緊張,員警立即令張男放下槍配合,但他竟丟下槍後騎車逃逸,經警方通報攔截圍捕2個多小時後,在三樹路上將他緝獲,但追捕過程中二名員警也因此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03 14:21
  • 紐約連環撞!偷車賊躲警察「撞倒多名行人」 曼哈頓交通大亂

    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捕,1日在紐約曼哈頓高速行駛,總共撞上3輛車和多名路人,引發曼哈頓交通大亂。這起事件最終造成10人受傷,偷車賊下車逃逸時遭路人制伏。
    2023/08/02 15:28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酒駕撞11車!警追捕摔車骨折 忍痛負傷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酒駕上路被警方攔查,他卻拒檢逃逸,和警方上演追逐戲碼,沿路狂撞多達11輛汽機車才停下來,過程中,一名員警煞車不及,當場自摔倒地,還因此骨折,但他忍痛起身協助同仁壓制,事後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居然高達1.27。
    2023/07/30 12:53
  • 毒蟲躲警駕車側翻3圈半 衝草皮翻覆傷重亡

    國道三號苗栗苑裡交流道,發生死亡車禍,通緝犯為了躲避追捕,下匝道口闖紅燈,一連翻過4個車道,甚至騰空側翻3圈半,最後衝入草皮,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7/29 12:56
  • 開槍擊斃拒檢車乘客 中和警一審判無罪

    去年3月新北市中和一名員警追捕拒檢車輛,從後方連開3槍,導致後座的鍾姓乘客中彈死亡,員警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審法院判決員警無罪,認為當時情況急迫,警方在跑動中持槍射擊,三槍角度都是朝前、朝下,目標是輪胎,避免傷及民眾,已經善盡注意義務。
    2023/07/26 12:51
  • 海獺會啃衝浪板 加州「通緝」滿月埋伏設陷阱仍抓不到

    美國加州近海,最近出現一隻母海獺,專門爬上衝浪客浪板,把人趕下水霸佔浪板,還會啃咬搞破壞。為了確保人類安全,當地政府出動追捕海獺,甚至對海獺發出通緝令。專家不只設下海上陷阱、甚至讓潛水員用特殊氧氣瓶試圖靠近,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依舊抓不到這隻調皮的海獺。
    2023/07/19 12:02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影音/17歲少年遭誤認逃逸移工 3員警強力追捕頭破縫17針

    2023/07/14 21:52
  • 疑誤認逃逸移工!便衣警抓少年 害縫17針

    彰化埔鹽一名17歲少年騎腳踏車返家時,卻遭到三名便衣員警上前盤查。結果,少年嚇到以為是壞人,急忙逃跑。員警立即展開追捕,期間拉扯的過程中,少年不慎撞上耕耘機,臉上縫了17針。後來,員警查明情況後才發現抓錯了人。彰化縣警局表示,經查,員警違反勤務紀律,所長記申誡一次。
    2023/07/14 20:41
  • 移民署專勤隊戒護越籍移工 他竟掙脫手銬躲校園逾4小時落網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今(11)日早上載送一名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欲前往台北專勤隊收容時,人才準備帶進建築物內,他就掙脫手銬、奮力奔跑脫逃。專勤隊人員當下馬上展開追捕,僅及於周邊擴大搜索,終於在下午3點多於附近一所國中內發現該名移工,據悉當時他疑似準備偷東西,但因形跡可疑被發現,當場遭逮。
    2023/07/11 16:14
  • 為了躲警察!美男「自困冰櫃」慘死 鄰居傻:2月起就沒住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34歲男子布希曼(Brandon Lee Buschman)被發現陳屍在一間閒置將近4個月的空屋中;據了解,當時布希曼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藏入該空屋後直接鑽進了已經斷電的冰櫃當中,但卻因此不小心受困身亡,引起討論。
    2023/07/11 13:36
  • 台中詐欺水房集團被警方攻破 21名成員全數落網

    台中市刑大警方成功破獲一起詐欺集團案件,該集團主嫌為了逃避警方追捕,在台中市的兩處租屋中躲藏,並頻繁更換住所,意圖使警方難以追蹤。主嫌原本是一名車手頭,後來自立門戶成立了詐欺水房,集團規模不斷擴大,旗下成員多達21人,涉案金額高達3千萬。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警方經過長時間的監控和調查,掌握了該集團的不法證據和成員的行蹤。
    2023/07/11 12:46
  • 移工倒車釀擦撞! 警關心欲盤查4人逃竄

    警方於新北市林口地區發現可疑車輛,當場攔截並展開盤查。起初,車內人士表現出合作態度,開門配合提供相關證件。然而,突如其來的情況使得其中三人突然逃竄,有的向前跑,有的向後逃,令員警無法即時反應。追逐開展時,警方分散追捕,三名可疑人士全部逃脫,僅有一人被追回。
    2023/07/10 13:50
  • 「再跑我拔槍!」毒犯狂奔遭壓制 毒丟屋頂

    在台北市西門町的一間超商內,警方在追捕一名毒品嫌犯時,發生了一場驚險的追逐戲碼。該嫌犯一度試圖逃脫警方的追捕,並在巷子內展開了你追我跑的追逐戲碼。然而,警方最終成功將嫌犯制伏,並發現他將毒品藏在另一個小包包內,已經在逃跑過程中,將毒品投擲到屋頂上,卻被監視器拍到。
    2023/07/07 12:40
  • 國際分析/警察暴力非裔青少年悲歌 馬克宏種族政策恐受挫折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拒絕臨檢遭到員警射殺後,引起全國震驚與憤怒,各地不斷發生打砸搶燒的暴力破壞,至少超過兩千人被捕、近三百位警員受傷,更有人擔心會重演2005年,兩名非裔少年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躲進變電站不幸遭到電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嚴重騷亂。
    2023/07/04 18:24
  • 被罵亂花錢!BMW男「衝撞人群釀6死」慌喊:神秘力量跟著我

    中國大陸廣東省年初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3歲溫姓男子駕駛BMW衝撞人群,造成6死20多人輕重傷的慘劇;而肇事逃逸的溫男更在隨後面對公安人員追捕時當街撒錢竄逃,被壓制在地後則是不斷高喊「冤枉」,詭異行徑看傻周遭民眾。後續審判中,僅管溫男強調自己「被車上神秘力量影響」才出現脫序行為,法官仍不予採信,並於近日作出最終判決、維持死刑定讞。
    2023/06/30 07:54
  • 大亂鬥!五月天巡演武漢站 黃牛「帶客拆圍欄、噴保安辣椒水」

    天團五月天在端午連假,連續四天前進武漢開唱,現場卻發生有黃牛帶頭,帶領著上百名粉絲,硬拆護欄強行衝進場的行為,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對此主辦方報警處理,警方展開追捕。
    2023/06/25 13:55
  • 2警大馬路上「壓制逃跑移工」 網見抓捕片驚:高危險職業

    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今(19)日當街攔查到整車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先控制後座6人,怎料前座1男子趁隙逃跑,員警在大馬路上當街制伏,追捕過程也被後方駕駛拍下上傳,網友紛紛驚呼:「警察真的是高危險職業」、「真的太辛苦了」。
    2023/06/19 11:53
  • 多愛星爺?「一日喪命散」成毒咖啡靈感 毒犯遭聲押獲准

    日前警方在雲林縣破獲一起毒品案,不法咖啡包在雲林縣內流竄,警方全力追捕沈姓毒犯,發現他販售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一日喪命散」殺人於無影無蹤的毒物,形象被做成造型毒咖啡包,還在人多的地方販售,當場遭逮且查獲諸多證物,檢察官認為沈男有羈押必要,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06/15 12:47
  • 進口馬克杯夾帶安毒 調查官走屋簷追捕

    調查局日前查獲毒品案,四名嫌犯計畫一年,從越南進口馬克杯和茶葉,卻把超過三百公斤的安非他命,夾藏裡頭,市值近五億,專案小組到租屋處搜索時,還有人逃到頂樓,只好小心翼翼走在屋簷,拔槍靠近喝斥,場面驚險。
    2023/06/13 20:29
  • 拒檢害警摔斷手!男「酒測值0.14」免罰還跑 最重吃10萬罰單

    高雄苓雅區,一名員警發現有轎車疑似酒駕,對方拒檢逃逸,追捕過程中,員警撞上一輛計程車摔斷手。事發後警方仍然逮捕到駕駛,確認他有酒精反應,不過只有0.14毫克,未達公共危險標準,其實只會勸導,但他拒檢逃逸,算一算有10件交通違規,最重要被罰10萬多元。
    2023/06/1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