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足協 結果共159筆

  •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2023/08/22 11:40
  • 西班牙女足世界盃奪冠 功臣賽後得知父過世噩耗

    西班牙足協表示,在女足世界盃攻進關鍵一球,助西班牙擊敗英格蘭奪下隊史首冠的卡孟納(Olga Carmona),在賽後得知父親過世的噩耗。
    2023/08/21 09:53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女足世界盃場外狀況不斷 紐國腳下榻旅館火災

    紐西蘭足協執行長普拉尼爾(Andrew Pragnell)表示,女子世界盃足球賽(Women s World Cup)紐西蘭國腳昨天在下榻旅館遭遇火災,被迫短暫撤離。
    2023/07/23 16:44
  • 球迷撲抱梅西遭禁觀賽1年 網求情:饒了他

    足球天王梅西日前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進行友誼賽時,被一名18歲男子衝進場內擁抱,比賽一度中斷。少年後來被行政拘留,並罰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但卻有大陸網友為他求情,「讚揚脫序」在中國高壓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微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中國大陸與澳洲進行的友誼賽中,一名年輕的瘋狂球迷跳下觀眾席,闖入球場擁抱足球天王梅西。根據當地法規,該球迷至少需要在看守所待5天懺悔反省,但是事後不只梅西說『不要為難他』,連廣大中國大陸網友都在幫這位球迷求情。這樣的脫序行為在足球賽中並不罕見,因此各國足協都有法規嚴厲禁止,在轉播過程中,也會刻意避開相關場面,避免產生模仿效應。」
    2023/06/19 16:48
  • 台泰男足交鋒2:2握手言和! 賽場亮點「首支足球啦啦隊」成軍

    睽違5年,台灣再度舉辦男足國際賽,16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戰,中華男足隊迎戰泰國國家隊,以2比2握手言和。賽場周圍的亮點,台灣足球也有啦啦隊應援,原來是中華足協在比賽前3天,徵召來自高雄鋼鐵人、味全龍小龍女等6名新生代女孩,組成「美派甜心」啦啦隊,為中華隊應援。
    2023/06/16 23:47
  •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2023/06/02 21:53
  • 拒以色列參賽U20世界盃惹議 印尼憂丟主辦權

    印尼將辦U20青年足球世界盃,但因有官員拒絕以色列參賽,印尼足協日前取消31日舉行的抽籤儀式,引發可能失去主辦權的討論。印尼總統佐科威強調,政治與體育應該分開,以色列參與比賽不影響印尼對巴勒斯坦的支持。
    2023/03/29 17:59
  • 中華足協理事長交接!盼台足球邁向國際 積極建立球星文化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新任理事長王麟祥於昨(2)日進行交接儀式,擁有資深媒體行銷背景的王麟祥許下願景,希望持續將足球運動文化向下扎根外,更要結合國際與國內資源,將我國足球運動推向職業化的階段。
    2023/03/03 11:46
  • 足球/曾任華視總經理 王麟祥當選足協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22)天下午兩點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第13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13屆理事長補選,本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的王麟祥,與臺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的前台中市陳世凱市議員,角逐理事長位置,最終補選結果王麟祥以22票當選第13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
    2023/02/22 15:58
  • 足協改選前 鄭文燦遭爆宴請代表「挺自己人」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入閣前請辭足協理事長,因此新的人選將在22日進行投票,結果有會員爆料,鄭文燦找來足協代表餐敘,與會的還有要選理事長的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因此讓鄭文燦被質疑想幫陳世凱抬轎,把手伸進足協選舉裡。
    2023/02/21 20:11
  • 快訊/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回應T1大亂鬥:尊重職業球團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職務自112年2月20日起由國立體育大學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於2月20日上午9時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行,由教育部潘部長文忠監交。
    2023/02/20 12:08
  • 體育署長「用人唯燦」? 教育部:非必然關聯

    懸缺五百多天的體育署長終於出爐,而人選不意外就是現任足協秘書長鄭世忠,不過他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好關係眾所皆知,這也被外界質疑把足協當跳板後,馬上高升入閣,對此教育部回應,兩者間沒有必然關聯。
    2023/02/10 18:12
  • 鄭文燦拉足協秘書長入閣? 議員:足協成跳板

    體育署長懸缺1年半史上最長,傳出現任足協秘書長鄭世忠可望接任,但消息一出引發部分會員不滿,上一任理事長鄭文燦當兩個月就離開入閣,現在又要把秘書長一起帶走,桃園市議員也痛批,根本是把足協當跳板。
    2023/02/09 19:44
  • 出言侮辱席丹引各界炮轟 法國足協主席遭停職

    法國足協主席葛雷茨8日在電台專訪中對足球傳奇席丹出言不敬,表示根本不想接他的電話。言論遭全國抨擊,體育部出面指責,足協執委會公聽會今天宣布將他停職,下台聲浪也高漲。
    2023/01/12 09:08
  • 對席丹無禮發言連姆巴佩都看不下去 法國足協主席終於道歉

    法國足協主席格瑞艾特(Noel Le Graet)近期因為對傳奇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說出無理發言,引發喧然大波,就連法國隊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看不下去發文抨擊,而格瑞艾特在飽受外界批評後終於道歉,並表示親自打電話向席丹致歉。
    2023/01/11 10:56
  • 將入閣掌副院長? 鄭文燦請辭足協理事長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才接下足協理事長一職,沒想到才兩個月就請辭,外界猜測是替入閣作準備,因為根據國民體育法規定,中央機關的政務人員及中央民意代表,不得擔任具國際體育組織之正式會員資格的,全國性體育團體的理事或監事,不過鄭文燦否任請辭是為了入閣。
    2023/01/09 21:39
  • 世足/史上首次!避牽扯政治 阿根廷隊不跟自家總統會面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在贏得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後,回到家鄉舉行盛大的冠軍遊行,不過今(21)日傳出足協主席塔皮亞(Claudio Tapia)未避免「奪冠牽扯政治」,拒絕與總統費南德茲(Alberto Fernández)會面,讓費南德茲成為歷史首位「無法接見世足冠軍隊」的總統。
    2022/12/21 16:18
  • 高層飛卡達爽看球 國內廠商怒控足協欠款

    卡達世足冠軍賽剛結束,而國內中華足協也有高層在現場觀看冠軍賽,還PO文說謝謝足協提供總冠軍賽門票,但這讓國內與足協合作的轉播廠商心裡很不是滋味,說被足協拖欠款項將近半年,催款過程不是已讀不回就是找各種理由。
    2022/12/19 21:00
  • 增強精神戰力!阿根廷足協貼心安排梅西摯友回歸「陪睡」

    阿根廷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搶最後冠軍,雙方都想拿下隊史第3座大力神盃,為了讓梅西(Lionel Messi)能減輕冠軍賽的壓力,阿根廷足協特地安排梅西從小的摯友、退役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加入,擔任梅西的室友,讓兩人懷念往年同寢的「室友情」。
    2022/12/17 21:57
  • 伊朗足球員挺女權將被處死 國際職業足協怒轟:震驚厭惡

    一名22歲女性阿米尼(Mahsa Amini),因戴頭巾的方式不符合標準,於9月遭道德警察帶走後突然傳出死訊。大批民眾懷疑她遭警方動用暴力身亡,紛紛走上街頭,為女權和基本自由抗爭。一名26歲職業足球選手,近日傳出因參加示威而面臨處決,引發外界關注。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FIFPRO)也在網上發文怒轟「這個消息讓人感到震驚和厭惡」。
    2022/12/14 13:15
  • 世足/喊話2050奪冠 森保一續掌日本兵符

    日本男足雖然在本屆卡達世界盃止步16強,但優秀表現獲得日本舉國激賞,昨(12)天日本足協召開技術委員會,會議中決定由總教練森保一續掌兵符,足協並喊話2030年踢進4強、2050年奪冠。
    2022/12/13 16:23
  • 德國小組賽遭淘汰!足協官員竟怪罪「大嫂團」讓球員鬆懈了

    2022卡達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進行8強賽事,不過多數遭到淘汰的隊伍已經返國,其中在小組賽爆冷輸給日本的德國更已經開始全面檢討敗戰原因,不過德國足協卻有官員將德國遭淘汰的責任歸咎在球員另一半的「大嫂團」上面,認為球員因此鬆懈了。
    2022/12/09 23:41
  • 《TVBS國際+談全球》迪士尼傳奇CEO「回鍋救火」 C羅坐板凳怨鋒頭被搶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跟教練鬧得不愉快沒被排先發後,一連串負面消息纏身。葡萄牙媒體報導C羅在知道主帥桑托斯未將自己排進先發後非常不高興,甚至一度威脅要離隊、退出世界盃,葡萄牙足協急忙澄清沒這回事,但C羅的家人都很替他抱不平。
    2022/12/09 19:08
  • 世足/ 一場未踢就退出 英格蘭豪門後衛疑與教練團不合

    2022卡達世足賽即將進入8強賽事,英格蘭將在11日面對衛冕冠軍法國,爭奪邁向冠軍金盃。但就在比賽開始前夕,英格蘭足協卻宣佈,來自英超兵工廠(Arsenal)、25歲的後衛懷特(Ben White)因「個人因素」提前離隊,也引起外媒關注。《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小將雖入選國家隊,但至今卻未曾登場踢球過,傳聞他曾透露自己無法融入其他隊友,甚至傳出和助理教練霍蘭(Steve Holland)不合,成為他提前退出國家隊的導火線之一。
    2022/12/0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