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足協 結果共159筆

  • 葡萄牙足協:C羅從未揚言退出國家隊

    葡萄牙足球協會(FPF)否認媒體報導所說,球星「C羅」羅納度因在卡達世足賽16強大勝瑞士隊一戰未被教頭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排入先發陣容,而揚言要在目前賽期內退出國家隊。
    2022/12/09 07:00
  • 世界盃8強賽卯上英格蘭 法國讓姆巴佩休息免練球

    法國將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卯上英格蘭,但至今攻進5球、在進球榜排名第1的姆巴佩卻在練球時缺席,讓人擔心他是否出現傷情。法國足協對此僅表示要給他時間休息一下。
    2022/12/07 15:50
  • 全球瘋世足!台灣足協卻爆欠薪2個月 60多人受影響

    2022卡達世界盃再度掀起全世界足球熱,球迷熬夜嗨到凌晨為支持的國家加油,然而台灣足球風氣卻一蹶不振,如今甚至爆出足球協會欠薪,例如裁判費就欠了1-2個月,每人積欠薪資1-2萬不等,影響人數超過60人。
    2022/12/05 15:13
  • 世界盃格里茲曼進球被VAR沒收 法國不滿提出申訴

    法國與突尼西亞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格里茲曼在傷停補時階段門前補射進球,將比數追成1比1平,卻因越位進球遭沒收,法國足協表態會提出申訴,希望恢復格里茲曼的進球。
    2022/12/01 17:06
  • 世界盃政治味最濃對戰 美伊強碰!女權問題先交鋒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結果即將出爐,美國隊面臨再輸一場就會被淘汰的壓力,台灣時間30日凌晨將對戰亞洲最強隊伊朗!上回交手是24年前的法國世界盃,當時伊朗以2比1把美國踢回老家,不過今年這場對戰還沒打就飄出濃濃火藥味,因為伊朗國內正出現女性反頭巾抗爭,美國足協在社群媒體po文時故意竄改了伊朗國旗,讓伊朗官媒痛批美國應該被禁賽10場,還要被逐出本屆世界盃!
    2022/11/29 19:50
  • 世足掀國旗修改風暴 伊朗要求FIFA踢除美國隊

    美國跟伊朗,這兩個政治宿敵,本周將在世界盃碰頭。還沒上場開踢,雙方火藥味十足,美國足協在網路上,修改伊朗國旗,表達對「頭巾革命」的支持,雖然後來刪除文章,但伊朗向國際足總FIFA抗議,要求將美國隊踢出世界盃,外加禁賽十場。
    2022/11/28 18:19
  • 更衣室懸掛科索沃爭議旗幟!塞爾維亞遭FIFA調查

    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開踢之際,各種爭議層出不窮。國際足總對塞爾維亞足協展開紀律處分程序,因為塞爾維亞隊24日輸給巴西前,在更衣室懸掛一面描繪科索沃的爭議性旗幟。
    2022/11/28 16:02
  • 世足/美足協擅改國旗 伊朗怒告上FIFA:禁賽美國隊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進行中,各隊的場內外舉動都是全球關注焦點;美國足球協會(US Soccer Federation)27日在推特上傳一張B組戰績排名圖時,為聲援伊朗婦女人權,竟將伊朗國旗內的「紅色國徽」拿掉,引起伊朗官方強烈抗議,要求國際足總(FIFA)以「冒犯國家尊嚴」為由,將美國隊禁賽10場。
    2022/11/28 14:46
  • 傳FIFA同意了! 威爾斯足協:世界盃球迷可戴彩虹帽入場

    威爾斯足球協會(Football Association of Wales)今(25)日表示,國際足球總會(FIFA)已經證實,觀看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球迷可以把彩虹帽子和彩虹旗幟帶入球場。
    2022/11/25 22:36
  • 世足/拚隊史首冠!比利時國王化身教練 下場指導球員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踢,各隊摩拳擦掌力拚捧回大力神盃,作為奪冠熱門之一的「歐洲紅魔」比利時,更是全國上下一同發力,誓言要奪下隊史世足賽首冠。在比利時足協推出的影片中,連國王菲利普(King Philip)都化身足球教練,親自下場為球員制定戰略,還在場邊指導王牌球星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令網友直呼 「惡魔時刻即將來臨!」
    2022/11/22 11:13
  • 鄭文燦任命足協秘書長 足協會員控無視章程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足協理事長一職,在交接典禮上,更大力推薦了新任秘書長人選,不過有足協會員不滿,認為鄭文燦違反章程,照理來說,應該要先開理事會通過後,才能任命,質疑程序有瑕疵;對此鄭文燦駁斥,說按照章程走。
    2022/11/09 22:22
  • 鄭文燦接任足協理事長 盼世界性運動在台灣扎根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接任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時表示,未來希望讓世界性的足球運動在台灣扎根、成長,也會奉獻自己力量,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2/11/08 14:17
  • 觀點/越南韓教神話 朴恒緒魔法故事

    2018年十月中華足協改組以前,曾找來英籍總教頭蓋瑞懷特執掌我們國家隊,拿下7勝4負並創主場七連勝成績,更在2018年4月及5月FIFA排名都升到至今最佳的第121名,一度創造了「中華隊的英教神話」;而今天在越南則活生生演繹了「韓教神話」,「朴恆緒魔法」故事已成了亞洲足壇另一頁傳奇。
    2022/10/21 11:36
  • 觀點/不忘鄭為元對本土足球三大功德 飛駝人連署簽名討公道

    昔日足壇最響亮的雄師「飛駝足球回娘家」活動,2022年10月15日在台南重聚,利用這次飛駝人球聚,緬懷當年聯勤總司令鄭為元將軍的創組飛駝隊,才有時至今日讓大家仍然感恩與懷念著身為與「飛駝為榮」,因此,飛駝人利用這次球聚一起連署簽名,向中華足協討回該頒給鄭為元的那座遲來之「足球終身貢獻獎」。
    2022/10/17 15:17
  • 觀點/解剖2022年足協改選

    10月8日中華足協改選日,從這次改選結果,不難看出人性的「現實面」,桃園市長鄭文燦本無意當足協理事長,這次不出選對邱義仁不好交代;而台鋼足隊當家劉福財最後自行退選理事長,基於個人事業與球隊前途考量,連帶把自家掌握的三張選票也投給了鄭文燦,而這三票正是決定最後誰選上的關鍵票。
    2022/10/10 09:45
  • 足協改選!鄭文燦擊敗勁球網張璨 當選「新任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天舉辦理監事改選,角逐足協理事長一職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獲得過半數的22票,擊敗對手勁球網董事長張璨,當選新任理事長,任期自今天生效。
    2022/10/08 16:02
  • 烏克蘭戰火下重啟足球聯賽 空襲警報響要躲防空洞

    烏克蘭軍隊仍在前線與俄羅斯作戰,首都基輔與眾多城市也持續響起空襲警報,來自俄軍的飛彈和空襲,更威脅著居民生命安全,但烏克蘭卻在此時做出重啟職業足球聯賽的決定。《路透》(Reuters)報導,烏克蘭超級聯賽宣布,雖然戰火未歇,但新賽季將在23日開幕,由頓內次克礦工(Shakhtar Donetsk)對上哈爾科夫1925冶金工人(Metalist 1925),烏克蘭足協驕傲地表示,「這將會是全球最特別的一場比賽!」
    2022/08/23 10:12
  • 防再度上演球員遭網路霸凌 FIFA籲「正視問題」

    國際足協(FIFA)及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FIFPRO)6月18日發表報告,指最近一屆歐洲國家盃及非洲國家盃之中,有超過一半球員遭到網路霸凌,因此認為有需要正視問題。
    2022/06/19 15:05
  • 卡達簽證國籍選項「無台灣」 外交部:已洽外館瞭解

    有網友爆料他向卡達申請簽證前往觀賞世足賽,國籍與發照國家被迫選擇「中國」。外交部今天表示,昨天已通知轄管卡達地區的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了解溝通,目前尚待回復,外交部並已與中華足協聯繫,提供協助。
    2022/06/14 15:21
  • 抵制企業又+1! adidas宣布暫停和俄足總合作

    德國體育用品企業adidas宣布,暫時停止與俄羅斯足總合作。根據外媒報導,俄烏戰爭持續,再有企業與俄羅斯切割,德國體育用品巨頭adidas宣布中止與...
    2022/03/02 15:45
  • 觀點/59年大同男足走入歷史 陳亞理:大同經營權之爭的蝴蝶效應

    2021年12月19號,正當全台灣熬夜追逐著王力宏家庭風波新聞,吃瓜的觀眾滑著手機追蹤最新動態的當下,有一支號稱台灣成立歷史最久的男子足球隊,在這天的下午,踢完了最後一場比賽。
    2021/12/24 14:15
  • 「3+11」再現?藍委爆:外國足球員入境只需隔離5天

    放寬機師檢疫為「3+11」至今仍遭外界視為防疫破口,且會議記錄遲不見蹤影,如今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再踢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期將舉辦三場國際賽事,然而他卻接獲陳情,足協申請專案讓外國入境球員,只需隔離5天便可下場比賽,體育署對此僅提醒要確認球員檢驗陰性,似乎不甩現行之14天隔離檢疫規定。
    2021/08/26 11:54
  • 賽事倒數13天! 阿根廷疫情嚴峻「美洲盃換人辦」

    阿根廷想用封鎖令阻擋這波新冠疫情,限制一般民眾,白天只能在住家附近活動,不過必要勞工未受此限,導致封鎖令期間,阿根廷還是出現單日確診超過4萬人的紀錄,也讓美洲盃主辦方──南美足協決定,取消阿根廷的比賽承辦權!不過6月13日就要開幕的足球盛會,只剩不到兩周時間,上哪去找承辦國家接手?原本協辦的哥倫比亞,也因為國內爆發反政府示威動亂,資格遭到取消,讓去年就因為疫情延期的美洲盃賽事,今年再度受到考驗。
    2021/05/31 19:55
  • 不只演藝圈 陸網促撤換中超球衣贊助商Nike

    新疆棉風波持續發酵,據報導,除要求藝人表態,中國網民也鎖定足協,促使更換國足的球衣贊助商Nike;只是,Nike是中超16支球隊及男女足國家隊的球衣贊助商,若解約,將涉及巨額賠償。
    2021/03/26 16:29
  • 政黨輪替?! 蔡其昌成首民進黨籍中職會長

    中華職棒新任會長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也是中職首位民進黨籍會長,而其他的體育協會,像是足協是綠營新潮流邱義仁主掌,跆拳道協會則是綠營桃園市黨部主委,政黨人士解讀,政治人物入主體協,除了有助於爭取更多資源,還能提升個人支持度。
    2020/12/2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