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足協 結果共159筆

  • 頭槌恐傷腦! 英足協禁孩童練習時「爭頂」

    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震盪效應》,講的是美式足球員因為比賽中撞擊頭部,導致選手大腦受損的真人實事。其實不只美式足球,英式足球的頭槌,現在也被認為會增加選手腦部病變的機率。因此歐美各國紛紛頒佈禁令,限制孩童在練習或在場上使用頭槌搶球,來保護孩子們的腦部發育。
    2020/11/23 18:47
  • 快訊/東奧委會副會長中鏢確診! WHO兩員工染疫

    東京奧運委員會發出最新聲明,東奧會副會長同時也是日本足協會長「田嶋幸三」確診,他是從荷蘭回國後出現症狀,在今天確診。而世界衛生組織也有2位員工確診,其中1位是在伊朗染疫,日本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今天增加到851例,死亡人數29人。
    2020/03/17 19:57
  • 快訊/大陸退主辦權 奧運女足資格賽移師雪梨

    亞洲足協宣布,東京奧運亞洲區女子足球資格賽,再次更改地點,換到澳洲雪梨舉行。這輪資格賽原定2月初在武漢舉行,但因爆發肺炎疫情,22日宣布改到南京;現在疫情持續擴散,大陸足協決定放棄主辦權,亞足協宣布換去澳洲雪梨踢比賽。
    2020/01/26 22:23
  • 快訊/武漢辦女足賽 足協:要求換地點、考慮棄賽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但2020東京奧運女子足球資格賽適巧安排2月3日在武漢舉行。對此,中華足協表示已去函亞洲足球聯盟(AFC)要求更換比賽地點,若最後比賽地點沒有變更,在選手生命安全第一考量下,中華隊極有可能考慮棄賽。
    2020/01/22 13:01
  • 國際賽事接連敗 中國足協加速落實限薪令

    中國國家足球隊今年在幾場國際賽事上連吞敗戰,導致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排名退到76名,堪稱近兩年最差排名,接連敗仗表現,更加速大陸足協整治步調,其中薪酬方面,要求各個足球俱樂部,外籍球員稅後年薪不得超過三百萬歐元,至於大陸本土球員稅前年薪不得超過人民幣一千萬,入選國家隊則可上調20%,希望遏止高薪問題,激勵球員到海外勁旅磨練,將錢省下來培育新人,希望讓大陸足球隊專注在實質的訓練上,提升戰力。
    2019/12/26 19:57
  • 英超球星聲援維吾爾人 中國網友批評球迷難過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星厄齊爾批評中國政府在新疆的作為後,央視取消一場他所在隊伍的球賽直播,中國足協稱他的言論「傷害了中國人民感情」,他的微博留言中充斥網友一片罵聲。
    2019/12/16 17:39
  • 真隊長! 美女足隊長拉皮諾正能量超勵志

    美國女足隊贏得世界盃,達成二連霸,隊長拉皮諾更成為近期美國體壇的風雲人物,因為她不只率領全隊團結一心拿下冠軍,還到處發聲要求女足應該要享有和男子足球一樣平等的薪酬,另外她更多次表示,就算獲勝也不願意去白宮,並批評川普的言論排斥大眾,只為特定人士服務。
    2019/07/16 00:15
  • 美國女足凱旋歸國 男女同酬獲足協點頭

    無論各行各業都存在的性別同工不同酬問題,在體育界尤其嚴重,但今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奪下冠軍的美國女足,向外界奮力疾呼,終於獲得了成效!最大的原因,是美國女足向全世界證明了她們的實力,不輸給男足,卻始終領不到同等的報酬。10日她們抱著金盃凱旋歸國,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彩帶遊行,群眾不斷為她們高喊「同工同酬」口號,也讓美國足協主席當場承諾,陳年陋習,即將進行改革!
    2019/07/11 20:07
  • 熊貓杯韓3:0勝陸奪冠 球員踩獎盃撒尿慶祝

    中國大陸舉辦的熊貓杯青年足球賽,29號在四川成都舉行決賽,韓國小將3-0痛宰大陸隊奪冠。不過賽後韓國球員的慶祝動作,帶有強烈的侮辱性質,讓地主國十分火大,向韓國足協嚴正抗議。韓國國家青年代表隊在教練帶領下,拍下鞠躬影片道歉。
    2019/05/30 11:57
  • 球員漏接…主播後腦被足球「爆擊」 直播秒中斷

    歐洲足協歐霸盃(UEFA Europa League)4強賽9日在西班牙梅斯塔利亞球場(Estadio de Mestalla)如火如荼展開,但在開賽前卻發生意外插曲,1名體育女主播當時在場邊進行SNG連線,不料一旁熱身的球員漏接隊友的傳球,害她慘被「爆頭」,當場消失在鏡頭前。
    2019/05/10 18:12
  • 「中超」燒錢遭盯上 球員年薪限RMB1千萬以內

    大陸足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砸錢經營球隊、大手筆花天價養球星,像是今年中超冠軍隊伍「上海上港」,獲得最佳神射手的大陸本地球員武磊,外傳年薪高達人民幣2800萬,而上海上港最貴的外籍球星巴西球員奧斯卡,轉會費就高達人民幣4.4億。中超燒錢經營,投報率卻不高,去年虧損高達人民幣48億。現在中國足協要導正歪風,下了三年投資限薪令,控管支出跟虧損,其中大陸本地球員薪資明年起不得超過人民幣1千萬,此外也嚴禁陰陽合同。
    2018/12/21 20:10
  • 足協大搞烏龍! 七賢國小北上參賽遭取消

    宜蘭的七賢國小足球隊,日前開心的北上參加全國學童盃總決賽,不過到了比賽現場,卻被足協人員告知,已經由其他隊伍遞補,不能出賽,讓師生們非常錯愕,後來調查發現,原來是承辦人沒依規章程序來安排遞補,所搞的烏龍。
    2018/11/07 19:12
  • 學童足球賽全武行 教練:抗議裁判不公

    108年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這幾天在各地舉行預賽,但卻狀況不斷,在新北市有學校抗議賽制不合理,宣布棄賽,在桃園甚至有球隊教練因為不滿裁判不公,氣得衝上球場,發生肢體衝突。
    2018/10/05 17:40
  • 參選足協理事長 邱義仁提5大政見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參選人邱義仁今天宣布5大政見,包括足協章程修訂、聯賽正常化,朝產業化目標邁進、提升選手與教練待遇、落實教練與裁判證照制度、建立台灣足球資料庫。
    2018/10/02 17:20
  • 最佳男足教練11人榜 世足總教頭佔5個

    國際足協公布2018年最佳男足教練名單,總共有11人入榜,除了知名歐洲球隊的總教頭外,還有五名今年世足的國家隊教練也榜上有名。
    2018/07/26 23:14
  • 世足輸球成箭靶 德主將「厄齊爾」閃電退隊

    今年世足賽大爆冷門,上屆冠軍德國隊提前敗北,現在又引發退隊危機。德國隊主將「厄齊爾」宣布退出國家隊,他是土耳其裔的德國公民,這次在世足表現不佳,德國足協怪罪於他,讓他感覺遭到種族歧視,他甚至在聲明中寫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的時候我卻變成土耳其移民。
    2018/07/24 22:37
  • 體育署長高俊雄上任 先拚亞運及足協改選

    教育部體育署新任署長高俊雄今天正式上任,他表示眼前最大的目標,就是好好備戰即將到來的亞運,另外對於外界十分關心的足協改選,他信心十足表示,可在8月15日前完成改選。
    2018/07/13 15:11
  • 踢進16強欠臨門一腳 日拜神鳥世足求勝

    日本能不能重現,踢進世足16強的神話,就看今天晚上面對波蘭的比賽結果。日本只要一場和局,就能篤定晉級,這幾天不少球迷,前往熊本神社祈願。因為這座神社供奉的神鳥,就是日本足協的吉祥物。
    2018/06/28 17:34
  • 4屆世界盃冠軍! 德國隊有顏值也有球技

    這次世足賽同樣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德國隊,過去國家隊成績一直相當優異。德國為什麼會成為足球強國?主要原因跟教育方式、以及德國足協提供豐富資源有關,德國隊踢球風格不走一枝獨秀的戰術,而是團體合作,因此隊上每一位球員實力平均、顏值也都相當高。
    2018/06/22 21:41
  • 日本遇強敵哥倫比亞 藍武士力拚雪恥

    世界盃H組小組賽哥倫比亞出戰日本,其實在上屆世足日本在小組賽上就敗給哥倫比亞,這次對日本來說是一場雪恥之戰,但是日本隊卻因為球員與法籍教練理念不合,讓日本足協在四月時陣前換帥,新教頭採取新戰術,除了原本的快速反擊之外,更著重在整體傳導,希望能帶領藍武士一路拿下好成績。
    2018/06/19 23:19
  • 震撼彈!世足開賽前夕 西班牙鐵腕開除總教練

    2018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明天(14日)開踢,西班牙國家隊卻在台灣時間13日傍晚,宣布開除總教練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主要是因洛佩特吉將接掌皇家馬德里兵符成為新總教練,西班牙足球協會被蒙在鼓裡,直接把他換掉,引起足壇嘩然,也讓不少球迷相當錯愕。
    2018/06/13 21:08
  • 世足熱身賽 西班牙1比0力克突尼西亞

    2018年世界盃開賽在即,32支球隊陸續抵達俄羅斯。西班牙足協更開出82.5萬歐元,約合台幣2900萬的個人冠軍獎金;而西班牙隊在和突尼西亞的熱身賽中,靠著阿斯巴斯終場前6分鐘的進球,以1比0獲勝。
    2018/06/11 14:53
  • 世足賽6/14開踢 俄餐廳忙寫假評拚人氣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下個月6月14日即將在俄羅斯登場!今年的世足指定球是德國運動用品大廠「愛迪達」,研發了4年所推出的成品,經過了高低溫測試還內建了NFC晶片,距離比賽倒數23天,媒體紛紛發現了一些怪現象,例如在主辦國俄羅斯有不少餐廳紛紛開始在評論網站上,張貼假評論衝高排名,好在世足比賽期間吸引球迷光顧,而在參賽國阿根廷他們的足球協會刊登了一本手冊,裡面竟然出現了把妹技巧,教自己國家的球員、教練和記者們,遠征俄羅斯的時候要怎麼和俄國女性調情,引發了爭議,最後由足協主席出面道歉好平息風波。
    2018/05/22 19:59
  • 俄國世足賽在即 阿根廷足協誤發撩妹手冊

    阿根廷足球協會今天公開致歉,因為他們出版一份世界盃足球賽手冊,其中有一部分內容探討如何調情俄羅斯女性,在遭到各界強烈抗議後,協會坦承犯下「無心之過」。
    2018/05/17 17:38
  • 阿根廷足協竟出把妹指南 教人「如何在俄國買春」惹爭議

    這下糗了!阿根廷足球協會日前發世足賽行前手冊給記者、球員、教練,沒想到做為教材的「教戰手冊」中,居然出現如何吸引俄羅斯女人,內容還提到如何在當地買春等爭議章節,事後阿根廷足協澄清內容遭誤植,目前已經刪除,並要調查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屬。
    2018/05/1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