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足協竟出把妹指南 教人「如何在俄國買春」惹爭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1:55
圖/翻攝自Jornal O Globo
圖/翻攝自Jornal O Globo

這下糗了!阿根廷足球協會日前發世足賽行前手冊給記者、球員、教練,沒想到做為教材的「教戰手冊」中,居然出現如何吸引俄羅斯女人,內容還提到如何在當地買春等爭議章節,事後阿根廷足協澄清內容遭誤植,目前已經刪除,並要調查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屬。

世界足球盃今年將於俄羅斯登場,倒數30天參賽國都正如火如荼準備對戰,選手們都希望能為國家贏得勝利;不料阿根廷足協日前籌辦俄國語言與文化免費課程時,將手冊發給隨行的記者、球員和教練時,手冊內容其中一個章節的標題是「如何做才能跟俄國妹有發展的機會」,建議有興趣一試的人,要注意整潔、穿著體面等。

 

圖/翻攝自Twitter

文章還進一步指出,俄國女性不喜歡被當成物品,「因為俄國女性外型亮麗,常常被搭訕,很多男人都只想跟她們上床」,因此教戰手冊還建議大家「要將你眼前的女性,當作值得的人對待」,才有機會把到俄國女性。

這份講義被拍照上傳,立刻引來不少批評,阿根廷足協16日出面澄清,是授課老師誤放這些內容,而授課老師也提到這本手冊是他寫得沒錯,但原始版本中並沒有這些爭議內容,且課程中也從未提到這章節,目前足協已立刻移除這些內容,並解釋文章不代表足協的看法或建議,也對受影響的人員表達歉意。

 
據傳這章節的內容,是參考俄羅斯一名著名女性部落客的文章而撰寫,而阿根廷近來致力於維護女權,因此足協的官員強調一定會將此事查到水落石出為止,揪出是誰企圖要玷汙他們的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俄國女性#搭訕#教戰手冊#阿根廷#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08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