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賈伯斯 結果共310筆

  • 騙局堆砌的跌宕人生 「女版賈伯斯」跌落神壇

    才30歲,霍姆斯就靠著一手創立的生技公司Theranos身家億萬,儼然是科技界下一個明日之星;但官司發生得突然,隨之而來的身敗名裂與刑事控罪,最終讓曾經的風光化為泡影。
    2022/01/04 17:32
  • 矽谷大騙局!「女版賈伯斯」誆滴血驗病 陪審團裁定有罪

    美國陪審團今天裁定,標榜滴血驗病的美國生技新創公司Theranos創辦人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共謀詐欺投資人,11項罪名中有4項成立。
    2022/01/04 11:05
  • 賈伯斯45年前親組初代蘋果電腦 美拍賣新台幣千萬元落槌

    蘋果公司(Apple)已故創辦人賈伯斯和另一位創辦人沃茲尼亞克,45年前親手組裝的一台初代蘋果電腦Apple-1,今天美國拍賣會上以40萬美元(約新台幣1109萬元)落槌。
    2021/11/10 21:20
  • 賈伯斯親手組裝Apple-1拍賣 料拍逾1600萬元

    蘋果公司(Apple)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和另一位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45年前親手組裝的一台初代蘋果電腦Apple-1,今天將在美國拍賣。
    2021/11/09 17:45
  • 想換回8!蘋果共同創辦人:i13和12差異不大 

    每次新品上市都會引起話題的蘋果手機,一個多月前新上市的iPhone 13被各家媒體批說是「史上最弱升級」。蘋果共同創辦人史蒂·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對iPhone 13發表了看法,他認為「iPhone 13和上一代iPhone 12使用起來差別不大」,並表示想退貨換回iPhone 8。
    2021/11/04 11:40
  • 賈伯斯逝世十週年 郭董曬「親簽名片」緬懷:他改變世界

    美國時間10月5日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逝世10週年的日子,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發文追憶過去與賈伯斯相處的種種回憶,並PO出賈伯斯生前給的名片,認為他留給世人難以超越的成就,賈伯斯的突破與創新「改變了世界」。
    2021/10/07 20:56
  • 矽谷最大騙局開審!女版賈伯斯出一張嘴騙倒政商大佬

    美國矽谷最大詐欺案將在美國時間9月8日開庭審理,一度被視為「女版賈伯斯」的Theranos醫學檢測公司創辦人荷姆斯(Elizabeth Holmes)宣稱採用公司所研發的設備,在指尖採一點血,就能快速進行各項健康檢查,吸引商界大佬砸錢投資。不料遭爆出全是假的,不僅公司市值瞬間崩塌,荷姆斯也面臨12項詐欺罪名,若全數成立,最高恐入獄服刑20年。
    2021/09/08 17:24
  • 買蘋果產品都會送LOGO貼紙?內行揭「感人原因」惹淚

    蘋果宣布9月即將推出新款「iPhone 13‌」,而舊有品項將隨著新產品的推出慢慢淘汰,不過有一個傳統卻從過去沿用至今,那就是只要購買蘋果產品,盒內一定會附贈「LOGO貼紙」,讓不少人疑惑,對此內行解答起源及超感人原因,也認為意義早已和當年不同。
    2021/07/07 11:49
  • 身體出現這些狀況恐「神經內分泌腫瘤」作祟 延誤就醫死亡風險增!

    台灣癌症人數逐年向上攀升,很多不知道有一種腫瘤稱為神經內分泌腫瘤,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會分泌荷爾蒙的惡性腫瘤,北榮醫師林亮羽不諱言神經內分泌細胞,如果發生病變,會導致荷爾蒙分泌過量,改變身體機能。其實像過去許多名人像是賈伯斯女星奧黛麗赫本男高音帕華洛帝等,都是因為神經內分泌腫瘤不幸過世!
    2020/11/02 22:18
  • 後庫克時代將來臨? 蘋果忙找接班人

    作為蘋果的代表性人物,除了賈伯斯應該就是現任執行長庫克,從他上任以來儘管受外界質疑,認為他的帶領之下,蘋果產品見不到令人驚豔的創造性。但他的獨特經營管理風格,讓蘋果的市值一路攀升,甚至達到兩兆美元,比包括加拿大等國家的國民生產總額還要高。面對庫克跟蘋果的工作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蘋果也展開接班人布局,外界認為現任營運總監威廉斯,因為與庫克的作風相當類似,被認為是接棒的不二人選。
    2020/10/04 21:00
  • 三新書連發爆川普黑料 川普曾罵「黑人是馬桶」

    最近接連有三本新書,都要大爆川普的黑料。其中川普的前律師柯恩,在新書中提到,在歐巴馬首次當選總統時,川普曾大罵「黑人是馬桶」,川普今天則把炮口,對向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遺孀,因為她投資的雜誌,最近也爆了川普的料。
    2020/09/07 19:28
  • 無任何慢性病史 身體出現十大警訊「罕見腫瘤」恐找上你

    有一種腫瘤稱為「神經內分泌瘤」,當神經內分泌細胞發生病變後,除了腫瘤本身的威脅,還有惡性腫瘤會分泌過量的荷爾蒙,導致患者產生神經內分泌相關症狀,而許多人以為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因為胰臟癌而死,其實他罹患的是胰島細胞神經內分泌腫瘤!
    2020/07/20 22:54
  • 西裝沒落! 美國職場文化吹「便服風」

    上班族穿西裝在美國是長久以來的傳統,但現代大多數公司都開始放寬服裝限制,還有公司把星期五定為「便服日」,讓便服逐漸取代西裝,成為職場服裝主流,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前總穿的黑色高領衫,也成為他的獨特形象,深植人心。
    2020/04/22 16:16
  • 【觀點】賈伯斯.蔡? 富家女? 謎樣的台灣總統

    千呼萬喚始出來!蔡總統的博士論文,終於第一次公開讓全球「聞香」!
    2019/09/24 08:32
  • 蘋果發表會場外直擊 街上沒海報保持低調

    蘋果將於美西時間10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中央社搶先前往會場賈伯斯劇院附近觀察,雖然會場尚未開放,已有少數工作人員戒備,街上沒有相關宣傳海報或旗幟,一如往常保持低調。
    2019/09/10 14:44
  • 蘋果釋出邀請函 料發表新款iPhone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寄出發表會邀請函,預料將於9月10日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賈伯斯大會堂(Steve Jobs Theater)發表iPhone新機。
    2019/08/30 09:54
  • 軟銀總裁說溜嘴 iPhone11推測9/20開賣

    蘋果新一代iPhone11,正式亮相時間,今天不小心曝光,日本軟體銀行總裁說溜嘴,媒體推測正式開賣日期,應該訂在9月20日。另外傳出最新版的iPhone,將支援ApplePencil,如果傳聞屬真,等於打臉已過世的創辦人賈伯斯。
    2019/08/07 19:58
  • 驚呆!王金平「撞臉」Selina 網跪求:姐妹相認

    最近爆紅的FaceApp利用套上濾鏡,來讓臉蛋和五官變老、變年輕,甚至就連性別都可以換,不僅許多好萊塢明星使用,就連78歲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跟風玩一波。昨天(18日)王金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玩FaceApp的成果照,沒想到其中變女性的模樣,竟撞臉藝人Selina(任家萱),讓網友全驚呆。
    2019/07/19 14:20
  • 蘋果元老級首席設計師辭職 股價重挫1.5%

    替蘋果工作近三十年,首席設計師Jony Ive,傳出將於年底前離職,消息重挫蘋果盤後股價,跌了1.5%,市值估計縮水90億美元。這位設計師,被視為是蘋果的重要元老級員工,和賈伯斯一起打造出iPhone、果凍電腦iMac等跨時代產品;現在他要自立門戶,蘋果尚未找到接替人選,表示Jony Ive的地位無可取代。
    2019/06/28 20:04
  • 古董級!超完整初代iPod現身網拍 價格狂翻50倍

    2001蘋果推出了第一代iPod,在當時改變了音樂產業,也改變蘋果公司,甚至可說是改變了世界。若你在18年前錯過買下它的機會,現在又有機會購買,但要花費將近50倍的價格!
    2019/05/10 14:57
  • 「一滴血」編出千億大騙局 美少女靠謊言創業

    美國矽谷一名19歲少女,謊稱發明新的檢測技術,用一滴血就能完成疾病檢測。年紀輕輕就成立公司,還被稱為「生技界的賈伯斯」,湧入的投資,高達90億美元,沒想到這只是一場騙局,她根本沒有發明出這樣的技術,現在淪為詐欺犯,狼狽出庭。
    2019/03/21 23:07
  • 拯救7千名兒童性奴 男星藉科技逮性侵惡狼

    好萊塢巨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出道20年,擁有許多電影代表作,包括《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等,近幾年雖然鮮少有新作品推出,但他卻持續投身公益活動中,幫助弱勢族群,拯救了將近7千名孩童。
    2018/12/25 18:00
  • 蘋果Mac和iPad新品吸睛 股價定價齊漲

    蘋果秋季第二場新品發表會,在美國時間30號晚間登場,一口氣發表平板和筆電等三項新品,強調蘋果商品不只是iPhone獨占鰲頭。蘋果這回推出的是整整4年沒做提升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最常被使用者抱怨的蘋果筆電顯示器,解析度一直停留在8年前的水準,也在這次發表會上宣告進化到Retina顯示器。不過,讓果粉們看了好心痛的就是新品價格,筆電MacBook Air最高價要1199美元,相當於台幣約3萬6千塊,漲幅60%;另外,讓人最期待的平板iPad Pro,處理器超越市面上不少筆電,不難看出蘋果執行長庫克,在走出賈伯斯的影子之後,未來發展平板市場的野心!
    2018/10/31 20:14
  • 《大老闆故事》播種者歡呼! 林偉賢的實踐家精神

    一頭雞窩亂髮、外形像個印度阿三諧星的黝黑青年,一站上舞台發表最新款Koompi(高棉語:知識之書)筆記型電腦,模樣卻活像個「柬埔寨賈伯斯」。這場周六(20日)剛在柬埔寨金邊舉行的「全球新品發表會」,現場擁進三千多人,台下坐著身穿紅色T恤的中年男子,滿臉欣慰地見證這一切。
    2018/10/22 15:06
  • 蘋果新品唯一亮點 Apple Watch偵測跌倒幫求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登場,蘋果這次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機型變大、變貴之外功能上並沒有太大亮點,倒是Apple Watch第四代有較大改版,現在能讓使用者隨時量測心電圖,甚至發現你跌倒了還能自動發出求救訊號。
    2018/09/13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