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賈伯斯 結果共310筆

  • 郭台銘嗨見賈伯斯兒子 憶iPhone 4S秘密嘆:冥冥中注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科技經濟開拓之旅」,於美西時間4月2日,重回美西玉山科技協會,與包括台灣光纖教父龔行憲、NVIDIA技術和晶圓廠管理副總裁John Chen在內,100多名MJAA華美玉山成員相見歡,除了敘舊外更和成員分享經驗。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之子Reed Jobs也受邀現身,讓郭台銘回想起當初參與iPhone設計過程,直呼:「賈伯斯不只是英雄、更是偉大的英雄,也是溫暖的太陽,照亮了全世界。」
    2023/04/03 16:48
  • 最想當高球好手潘政琮!郭董:國家領導人求「歷史定位」會有災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搭機飛赴美國,28日赴華府玉山協會晚宴,戴著象徵台美友好的國旗帽球帽進場,期間被問及「歷史定位」,他認為自己最想變成運動員,像是高爾夫球手潘政琮,能夠被大家記幾百年,而他也希望能像賈伯斯一樣,工作到生命的盡頭,「最怕國家領導人想要求自己歷史地位,這會帶來災難」。
    2023/03/29 11:23
  • 賈伯斯「簽名獎牌」290萬賣出! 可買120支i14

    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已於2011年過世,作為科技界傳奇,至今仍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由於他生前鮮少簽名,因此簽名物更顯得價值連城;近日一面有他親筆簽名的獎牌,以9.5萬美元(約290萬新台幣)高價售出,以蘋果官網iPhone 14定價799美元換算,等於可以買下近120支iPhone 14。
    2023/03/21 12:08
  • 鴻海刁難「賈伯斯大將」?前技術長魏國章遭逼退怒告 公司回應了

    鴻海(2317)今(7)日遭《鏡周刊》爆料去(2022)年9月解雇前技術長魏國章,魏國章認為是被非法逼退、職場霸凌,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人資長夏國安提告,索賠新台幣6200萬元,新北地院將於本月21日開庭審理。對此,鴻海回應皆依法辦理,靜待司法判決,而針對不實言論也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3/02/07 12:51
  • 曾被賈伯斯拒用 彭博:MacBook將加裝觸控螢幕

    智慧型手機普及的今天,使用觸控螢幕對一般民眾並不陌生,但如果在傳統筆記型電腦上加裝,是否能吸引更多人願意購買,一直各家廠商爭論的議題。《商業內幕》引述《彭博》(Bloomberg)報導,曾經在2010年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被拒絕採用的概念,如今蘋果公司(APPLE)考慮執行,計畫在新型MacBook Pro電腦上加裝觸控螢幕,據傳將從2025年開始推行。
    2023/01/12 17:37
  • 賈伯斯生前「差點在這出家」 庫克訪日最後一站也去朝聖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睽違3年訪問日本,除了參訪iPhone的CMOS影像感測器(CIS)主要供應商索尼(SONY)、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庫克還前往日本曹洞宗勝地「永平寺」,該處也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最喜歡的禪寺。
    2022/12/19 11:41
  • 滴血驗病騙局!女版賈伯斯涉詐騙 遭重判得關逾11年

    堪稱是女版賈伯斯的新創生技公司創辦人霍姆斯,因為當初號稱擁有「滴血驗病」技術,吸引了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和科技公司甲骨文創辦人來投資。沒想到後來證實,這是一場科技騙局,現在美國高等法院因為霍姆斯惡行重大又拒絕認罪,重判她11年又3個月徒刑。
    2022/11/19 20:11
  • 只因賈伯斯穿過!這雙棕色勃肯鞋拍出近700萬天價

    在名人加持下,一件再普通的物品都能成為珍貴收藏,《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一雙因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穿過、狀態維持良好的「勃肯鞋」(Birkenstock),日前在拍賣會上被以21.8萬美元(約新台幣680萬1922元)售出,創下該品項拍賣價格新高紀錄。
    2022/11/16 11:19
  • 身價漲66倍!未拆封Apple初代iPhone 128萬售出

    擁有收藏意義的物品往往能吸引大眾目光,對於科技迷來說,近日一支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07年發布的「初代iPhone」,就是價值不凡的寶物。近日這支已有15年歷史的手機,在美國的拍賣會上以3萬9339美元(約128萬元台幣)的天價賣出,價格比當初開賣時高出約「66倍」,引起廣泛討論。
    2022/10/19 13:17
  • 《TVBS國際+談全球》查爾斯三世新硬幣藏玄機 庫克走出不一樣蘋果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兒子查爾斯三世繼位,英國硬幣也將改頭換面。英國皇家鑄幣廠最近公布印有新王的50便士硬幣,裡頭其實暗藏了查爾斯思念女王的心情。
    2022/10/11 18:50
  • 陸網紅學者酸蘋果吃老本 iPhone14象徵由盛轉衰

    蘋果(Apple)日前高調舉行發表會,推出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手機,再次掀起各國果粉搶購熱潮,但卻也有不少人看衰新一代iPhone手機,認為又再吃過去賈伯斯(Steve Jobs)遺留的老本,根本毫無創新可言。大陸網紅經濟學者、恒大前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就在微博發文吐槽,,他認為iPhone 14手機可能象徵蘋果帝國盛極而衰,新一代iPhone所謂的創新,根本在糊弄消費者,認為所謂「靈動島」根本是偽創新,他甚至認為,按照這個邏輯下去,下一代的創新項目很可能是彩色手機殼。
    2022/09/20 16:24
  • 蘋果變不出新把戲?賈伯斯之女發文諷iPhone一成不變

    蘋果(Apple Inc.)於今(8)日清晨舉行秋季發表會,發布了3新產品系列,其中包含了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系列與AirPods Pro 2。不過,已逝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的小女兒伊芙(Eve Jobs)卻在發表會過後發出一張哏圖,諷刺iPhone 14一成不變。
    2022/09/09 00:00
  • 男星艾希頓庫奇罹怪病失聰、險失明!罕見血管炎診斷不易

    演過《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來淡出銀幕,少有新作問世,日前他現身野外求生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大挑戰》時透露,原來他2年前罹患了自體免疫失調怪病、超級罕見的血管炎,讓他失去視覺、聽覺及平衡感,花了1年時間才恢復正常。免疫科醫師指出,血管炎是一種十分複雜的病症,病例極少且診斷相當困難,血管炎依不同程度和病程,有必要定期追蹤治療,以達到較好的預後。
    2022/08/11 11:54
  • 蘋果之父只愛他!時尚傳奇三宅一生癌逝

    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5號因肝癌逝世東京,享壽84歲。三宅一生兒時經歷過廣島原爆,海外進修期遇上法國的「五月革命」,且受美國嬉皮文化影響,品牌風格獨樹一格。成功研發的「皺褶」剪裁、「一塊布」等普世衣著哲學,顛覆時裝界的奢華,被譽為一代經典傳奇大師。
    2022/08/10 19:51
  • 三宅一生「皺褶衣」奠定傳奇 賈伯斯「黑色高領」穿12年

    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因肝癌辭世,享壽84歲,而他以極富工藝創新的獨特「皺褶」剪裁、以「一塊布」設計服飾哲學,顛覆時裝界,被譽為是一代經典傳奇大師,不只時尚圈後輩推崇,連已逝的蘋果總裁賈伯斯,最愛穿的黑色毛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之手,港星汪明荃也熱愛穿皺褶衣,女星許維恩則是愛三宅一生設計的香水。
    2022/08/10 15:09
  • 三宅一生84歲病逝 賈伯斯「招牌高領黑衣」出自他手

    全球知名時尚設計師、曾獲日本文化勳章的三宅一生5日因肝細胞癌病逝,享壽84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Jobs)著名的黑色上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設計。
    2022/08/10 09:31
  • 【今晚熱搜】三宅一生/韓國淹水/曹興誠/中國台灣/滴妹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三宅一生」。活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みやけいっせい),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享壽84歲。他生前推出許多知名作品,蘋果之父賈伯斯(Steve Jobs)摯愛款高領黑毛衣就是他的品牌作品之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9 20:44
  • 大師殞落!日本傳奇設計師三宅一生辭世 享壽84歲

    《讀賣新聞》報導,活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みやけいっせい),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享壽84歲。他生前推出許多知名作品,蘋果之父賈伯斯(Steve Jobs)摯愛款高領黑毛衣就是他的品牌作品之一。
    2022/08/09 16:29
  • 賈伯斯獲頒「總統自由勳章」 拜登:他改變全球溝通方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7日頒發「代表美國平民最高榮譽」的總統自由勳章,今年共有17人上榜,橫跨各行各業,而已故的蘋果聯合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也上榜;拜登表示,賈伯斯發揮他的創意、用他的智慧與想像力改變世界的通信與傳播產業。
    2022/07/08 18:18
  • 時代的眼淚!蘋果宣布iPod停產 庫存賣完正式走入歷史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01年發表首款iPod,顛覆音樂與電子產業,隨著音樂功能陸續整合到iPhone、iPad等其他產品,蘋果也宣布第7代iPod touch庫存售完後,iPod產品線將走入歷史。
    2022/05/11 11:29
  •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2022/03/24 14:08
  • 揭矽谷世紀大騙局!女版賈伯斯「滴血測百病」創驚人假象

    繼Netflix先後推出了以騙局為主題的《Tinder詐騙王》(Tinder Swindler)及《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後,由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主演的《新創大騙局》(The Dropout)首三集日前在Disney+上架,揭開史上最驚人的「矽谷大騙局」。
    2022/03/07 11:25
  • 68歲巴戈胰臟癌病逝!醫揭「索命4警訊」危險因子曝光

    資深藝人巴戈今(16)日驚傳罹患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實際上,早期的胰臟癌幾乎沒有症狀,因而被稱為「隱形癌王」,幾乎9成以上患者一發現就是晚期,帶走不少名人性命,包括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唐慧琳、資深藝人張國棟等人。
    2022/02/16 23:29
  • 矽谷世紀詐騙案判有罪! 「滴血驗病」原是大騙局

    曾被譽為女版賈伯斯,創立「滴血驗病」新創公司的「霍姆斯」,因為共謀詐欺,被裁定4項罪名成立,最重恐被關80年。這起案件,是轟動整個矽谷的世紀詐騙案,女創辦人「霍姆斯」,找來極具聲望的投資者,包括兩位美國前國務卿、媒體大亨梅鐸等,最後被媒體踢爆,所謂的「滴血驗病」,根本是一場大騙局。
    2022/01/05 21:55
  • 黑莓機走入歷史 黃金時代歐巴馬愛用

    22年前,加拿大黑莓公司推出行動裝置「黑莓機」,黑色的手機上有精巧的小鍵盤,可以寫郵件和傳訊,深受商務人士、媒體記者和政治人物喜愛,當時全球市佔率達到20%;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入主白宮後,即使有通訊安全疑慮,他也捨不得換掉黑莓機。黑莓機最終敵不過iPhone的競爭而被淘汰,加拿大製造商在4號,停止了所有系統服務,黑莓機也正式走入歷史。
    2022/01/0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