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換回8!蘋果共同創辦人:i13和12差異不大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1:40
蘋果共同創辦人史蒂·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共同創辦人史蒂·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次新品上市都會引起話題的蘋果手機,一個多月前新上市的iPhone 13被各家媒體批說是「史上最弱升級」。蘋果共同創辦人史蒂·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對iPhone 13發表了看法,他認為「iPhone 13和上一代iPhone 12使用起來差別不大」,並表示想退貨換回iPhone 8。

更多新聞:Disney+登台!Netflix曝11月下架片單

 

每次蘋果推出新品都能引起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沃茲尼克是蘋果公司的創辦人之一,他也始終樂意於公開場合表達他對蘋果產品的看法。近日他接受《Yahoo》採訪,他表示iPhone 13和上一代iPhone 12沒有太大的區別,他甚至認為iPhone 13的軟體應該比較適合舊款的iPhone。
 
更多新聞:抖音、YouTube赴美國國會聽證 承諾保護兒童

 
僅管外界都讚賞iPhone 13在電池續航力、玻璃硬度、鏡頭都優於iPhone 12。但實際上和iPhone 12相比,並沒有太大的提升,因此iPhone 13被諸多網友批評「了無新意」。沃茲尼克也表示,他可能不會再繼續使用iPhone 13,或許他會退貨並換回原本的iPhone 8,因為iPhone 8還保留指紋辨識。

沃茲尼克認為iPhone 13和上一代iPhone 12使用起來差別不大。(圖/TVBS)

其實這已不是沃茲尼克首次公開批評蘋果產品,早在2017年蘋果推出iPhone X時,他就表示,他不會買,因為他對新臉部辨識軟體(Face ID)抱持懷疑態度且他的iPhone 8已經很好用了;隨後蘋果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直接送一支iPhone X給他,但還是被他抨擊手機「缺乏直觀性」,更表示連Lisa電腦等早期的蘋果產品都比iPhone X更容易上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iPhone 13#iPhone#iPhone 12#賈伯斯#創辦人#庫克#蘋果手機#手機#續航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49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