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豪華 結果共3,206筆

  • 日規NX推Overtail越野版 2車型同步升級14吋螢幕

    扮演Lexus在全球休旅市場銷售主力,NX車系不僅在台灣搶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從2014年誕生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超過90個市場累積銷售逾142萬輛。現在,Lexus逾日本市場搶先推出「Overtail」越野風格車型,為這款都會氣息較為濃厚的豪華休旅增添戶外休閒個性。同時NX 250與NX 350h也同步迎來配備升級,直接標配14吋中央觸控螢幕,進一步提升座艙科技感。
    2024/03/04 14:23
  • 台日交流賽/台北大巨蛋滿場3.7萬人 讀賣巨人5必看球星一次掌握

    啟用至今話題不斷的台北大巨蛋,在昨(3月2日)迎來今(2024)年首場比賽,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為了成軍90週年紀念,特地來台與中職球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台灣試合」交流賽,首戰星期六對上中信兄弟引爆球迷熱情,台北大巨蛋3.6萬席座位全面開放,門票依舊售磬。26日主辦單位公布巨人軍來台名單,包括超人氣選手坂本勇人在內,陣容相當豪華,《網路溫度計》精選5大值得關注選手,讓球迷直接抓住觀賽重點。
    2024/03/03 11:47
  • 你會心動嗎?新古屋售1188萬 成交送10年車齡保時捷

    高雄有一間五年新古屋要賣,兩房一廳一衛,含車位要賣1188萬,房仲還主打這是超值豪華專案,因為買屋就送一輛保時捷,房仲分析屋主開價,符合附近行情,用買屋送車當噱頭確實更能吸引想賞屋意願,但這輛保時捷休旅車,車齡將近10年左右,中古車商分析,光是這一輛車,維修保養含稅金,一個月就要多負擔1萬5千元。
    2024/03/02 20:12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許光漢「初戀回憶」搶先看 各大影城官網癱瘓!驚見演唱會盛況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口碑見面場1日於各影城開賣,不只賣票前3小時就有排隊人潮出現,多個影城售票口更是大排長龍;網路購票部分,正式開賣後上千影迷湧入各影城官網,現象宛如演唱會搶票,造成多家戲院網站癱瘓、當機,台北in89豪華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近千張的電影票更是全數賣光、一票難求。
    2024/03/02 11:31
  • 《新聞女王》演員陣容超豪華!港劇一姐佘詩曼領頭、角色劇情全解析

    TVB台慶大戲《新聞女王》劇情高潮迭起,從新聞女王第一集開始,就不斷爆發陰謀、衝突、鬥爭,在在考驗人性底線與新聞價值,更在豆瓣拿下7.8高評價。《TVBS新聞網》新聞女王的演員陣容大解析,帶你探究再次引爆港劇狂潮的新聞女王旋風。
    2024/02/29 16:49
  • 小米首電車MWC亮相 16吋螢幕+智慧座艙

    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小米展示了首款電動車SU7,號稱耗資百億美元,價格設定在入門級到豪華級,市場預測零售價,可能在25萬到37萬人民幣之間。全球電動車火熱但競爭激烈,手機大廠蘋果則是將研發十年的電動車計畫緊急喊卡,將全力投入在AI發展。
    2024/02/29 16:03
  • 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的豪華陣容,還邀請到人氣組合「九澤CP」以及情歌天后丁噹等歌手,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為活動更添浪漫氛圍,丁噹更是在宣傳照罕見露出酥胸,火辣尺度值得粉絲期待。
    2024/02/28 11:57
  • 對手不只特斯拉 比亞迪推7百萬超跑U9挑戰法拉利

    中國電動車龍頭比亞迪(BYD)近日正式推出純電動超跑U9,根據外媒報導,其性能足以媲美法拉利、藍寶堅尼(Lamborghini)等超跑巨頭的高階車型。U9將成為比亞迪去年推出的豪華子品牌「仰望」的一員,該品牌目前已有兩款車型上市。U9的最高時速能達到309.19公里,並且可以在2.36秒加速到100公里,這與法拉利的混合動力超跑「SF90 Stradale」相當;至於售價方面,U9的售價將從人民幣168萬元(新台幣737.9萬元)起跳,預計最快今年夏天就能夠開始交車。
    2024/02/27 15:21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日最強動漫音樂盛事回歸!超狂27組卡司曝光 台灣鐵粉也能抽

    日本「KING RECORDS 國王唱片」擁有多位重量級動漫歌手,在嚴峻疫情後,宣布在5月11、12日一連2天,於K ARENA橫濱舉辦最強動漫音樂盛事「KING SUPER LIVE 2024」,祭出水樹奈奈、宮野真守、高橋洋子共27組華麗卡司,日本主辦單位即日起至25日晚間10點59分止開放抽票,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粉絲的申請購票,邀喜愛日本動漫的鐵粉共襄盛舉。
    2024/02/19 19:50
  • 日本全家豪華海鮮丼有海膽、鮭魚子 但全用「假食材」背後用意曝

    日本全家6日推出一款海鮮丼飯,內容物有海膽、鮭魚子、螃蟹、蔥花鮪魚泥和鰻魚,價格為498圓(約105元新台幣)。但仔細一看,會發現丼飯中的海鮮全是使用魚板、蒟蒻等「替代品」。全家指出,這是考慮到水產品的永續性所推出的商品。許多網友好奇品嚐後,也在網上分享感想。
    2024/02/19 18:10
  • 超商便當359元掀討論 網:打65折也貴!吃不起

    超商業者推出超豪華便當,售價359元,讓不少民眾看了直呼,實在太貴下不了手,就算是即期品,打65折也要200多元,不過也有人則認為,便當內有五顆鮑魚、東坡肉,以及食蔬,食材對得起價格,對此,超商業者表示,該個人化年菜是為了無法回家過年的人所研發,目前已經銷售完畢。
    2024/02/17 15:38
  • 報廢也吃不起⋯超商359元豪華便當曝光 菜色驚見5鮑魚

    許多外食族都會在超商解決三餐,不過由於物價越來越高,就連超商的便當也讓人望之卻步,其中有網友發現一款「星級饗宴」豪華便當的售價高達359元,他將該款照片拍下後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無奈表示,「報廢都吃不起的饗宴」。
    2024/02/17 10:41
  •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2024/02/16 16:59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影音/向華強夫妻迎新春 大秀「家中5龍」豪華拜年

    2024/02/14 10:35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16億名媛攜兒遊船河!大曬內部超豪華 3層外觀曝光了

    現年67歲的名媛謝玲玲曾與富商林建岳有過一段婚姻,有指她在離婚後獲得4億港幣(約16億台幣)贍養費,甚有商業頭腦的她更投資房地產,成功將身家愈滾愈大。而謝玲玲近年不時相約好友聚會,出外旅行等等,生活寫意,她更不時大曬行頭,當中更不乏Hermès、Chanel等名牌,相當富貴。日前謝玲玲坐遊艇出海,她在IG大曬美照,並寫道:「我真的好喜歡海!大兒子陪我遊船河。」
    2024/02/08 09:14
  • 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決賽名單出爐!中國品牌首度上榜

    一年一度的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備受關注的車壇盛事,而2024年世界年度風雲車的決賽名單近日終於在近日公佈了,另外大會也一並公佈了年度都會車 (World Urban Car)、年度豪華車 (World Luxury Car)、年度性能車 (World Performance Car) 、年度最佳設計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與年度純電車 (World Electric Vehicle of the Year)的決賽名單。其中最有亮點絕對就屬,首次進入世界年度風雲車決賽的中國車廠BYD比亞迪。
    2024/02/07 13:29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