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議員 結果共10,000筆

  • 遭控穿搭破十萬、戴勞力士 徐巧芯「脫衣」嗆:我脫光才滿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今(18)日出面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現場「脫衣」澄清。
    2024/04/18 12:30
  • 苗博雅揭穿搭行頭「LV裙破十萬」 徐巧芯駁:非名牌、于美人送的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不是LV的,是錯誤造謠訊息,要求苗博雅道歉。
    2024/04/18 11:02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2024/04/18 10:42
  • 對台軍售交付延宕!美議員提議:部分武器可在台灣生產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美國國會議員建議讓台灣自行建造美國設計的武器系統,以解決當下戰機、坦克、無人機及飛彈的供應瓶頸。但有業者憂心台灣被中國滲透,不利先進系統轉移。
    2024/04/18 09:30
  • 美議員籲撥款委員會加碼資金!盼增產魚叉飛彈助台抵侵略

    美國對台軍售交付遞延多次引發國會議員關切,4名聯邦眾議員昨天呼籲撥款委員會加碼投入1.65億美元,增產魚叉飛彈,以加速交付台灣。他們強調,飛彈需在2027年、中國可能侵台的「戴維森窗口」前到位。
    2024/04/18 09:02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2024/04/17 19:22
  • 台美倡議第二階 戴琪:將制定牛豬進口標準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眾院歲計委員會聽證會,有議員關切台灣對美國豬肉設下的原產地標籤和檢驗等技術性貿易障礙,戴琪表示,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判包括農產品,雙方會針對包括豬肉、牛肉在內的農產品制定相關標準,預計幾星期之內會有進展。
    2024/04/17 18:55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地表規模最大選舉登場!印度國會大選週五開跑結果何時出爐?

    印度是全世界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其下議院「人民院」(Lok Sabha)每5年一回的改選,就成為地表最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為了消化龐大人口與老舊的選舉機制,這場大選耗時2個多月時間、一共有9.68億合格選民,選出合計543席國會議員,也是現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能否繼續執政的期末考試。
    2024/04/17 15:54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桃園逾萬戶停電「限電風暴」將至? 王美花:電纜故障目前供電沒問題

    昨(16)日下午到深夜,桃園市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總計上萬戶受到影響,雖然台電緊急搶修後復電,但有議員質疑,都還沒到夏季用電高峰就停電,是不是限電風暴要來了?而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桃園停電部分確實是電纜線故障,修復需要一些時間,造成這麼多用電戶停電,在這邊特別致歉。
    2024/04/17 11:02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前TikTok員工爆料! 美國用戶個資「每14天傳回北京」

    TikTok今年初才剛在美國國會議員面前矢口否認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關係,如今卻有超過10名前員工受訪時聲稱「TikTok的運作與母公司交纏不清」,甚至有前數據專家爆料「TikTok每2周(14天)就會將美國用戶的個資傳送回北京」,再度引發外界對TikTok的懷疑。
    2024/04/17 10:09
  • 桃園無預警「兩起」大停電!逾萬戶遭殃 台電致歉了

    桃園停電逾萬戶受影響!青埔地區及藝文特區昨(16日)接連發生兩起大規模停電事故,影響超過1萬戶用戶,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相關單位的能源政策已經失靈,擔心全台灣將面臨嚴重的限電風暴,對此,台電回應了。
    2024/04/17 08:07
  • 人猴共生?獼猴搶食事件頻傳 農業局長怒:脫序獼猴

    高雄柴山野生獼猴猖獗,常發生搶食抓傷民眾事件,為此市府與民間團體常宣導「人猴共生」的安全環境。今(16)日高雄市議會進行農林部門質詢,議員簡煥宗針對「人猴共生」的友善環境提出質詢時,農業局長張清榮竟語出「脫序獼猴」、「行為不當的猴子」等用語,讓簡煥宗笑場糾正人家猴子是肚子餓跑下山覓食,哪能叫「行為不當」,質詢過程笑翻眾人。
    2024/04/16 18:06
  • 許效舜84歲父過世!昔曾當5屆基隆市議員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演藝圈資深男星許效舜,昨(15)日才發文哀悼《瘋神無雙》夥伴山豬,今則面臨痛失父親的噩耗,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過世,並說:「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2024/04/16 17:09
  • 有片/喬治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後腦勺遭一拳痛毆 

    喬治亞國會本周驚爆「全武行」,當時有議員在台上推動極具爭議性的「外國代理人」法案,沒想到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議員一氣之下竟衝上前揮拳,這讓議會現場陷入混亂,雙方人馬也一觸即發、互相拳打腳踢,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16 15:03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台 總統譴責伊朗暴力

    正當以色列遭遇伊朗突襲,今天(15)上午,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就組團訪台,除了特別在以色列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力挺;還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其中,總統除了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也譴責伊朗的軍事行動。
    2024/04/15 22:00
  • AI浪潮!OpenAI蘋果布局 73歲議員攻讀學位

    繼歐盟制定全球首個AI法規後,美國緊追在後,維吉尼亞州一位七旬眾議員,為了能更理解AI,最近重返校園,攻讀機器學習的碩士學位;企業方面則是全面布局,蘋果傳出今年開始將以新一代AI晶片,全面更新Mac筆電產品線;對手OpenAI則是積極向世界500強企業,推銷企業版ChatGPT!
    2024/04/15 20:00
  • 吃完換小強吃? 議員吃迴轉壽司遇小強舔醬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日前到縣內一間,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出現小強食慾盡失,馬上通報衛生局,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稽查,業者也針對此事致歉。
    2024/04/15 19:15
  • 「比共軍更差!」測國軍盔 綠議員:顯然不合格

    國軍的頭盔能否保障官兵安全?雖然,軍備局雖曾公開展示性能,不過,對於頭盔的抗彈能力,外界仍有許多討論。而去年實測過國軍抗彈板的民進黨議員林秉宥,如今,再拿國軍現役頭盔進行「實彈測試」,發現不只頭盔內、外漆面大量噴濺,甚至出現超過27毫米的明顯凹陷。
    2024/04/15 19:09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開趴? 建案施工每天放9hrs音樂 鄰近住戶:崩潰

    新建案趕工,難免有施工聲,不過在新北市林口,有工地竟然邊施工,邊用擴音放嗨歌,從三月到四月幾乎每天放9小時,讓一旁住戶快崩潰,拜託議員去勸導都沒用,議員坦言,音樂太大聲,工地如果出狀況,工人也不易聽見,實在很危險,環保局表示,如果以第三類噪音管制區來說,日間不能超過72分貝,超標最重罰18萬。
    2024/04/15 18:58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