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謠言 結果共1,689筆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2024/02/29 16:54
  • 波索納洛遭調查 「否認政變」!上萬支持者街頭力挺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25日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為他正在遭受的調查進行聲援。他因為2022年大選失敗後拒絕承認敗選,持續向支持者灌輸選舉舞弊等不實謠言;更被巴西聯邦法院掌握到一段內閣會議影片,波索納洛向軍方高層施壓,要他們在大選結果出爐,如果是對手魯拉當選時「做點什麼」。不過面對這些調查,波索納洛持續喊冤,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還說他選完人就離開巴西,當時的暴動和混亂都與他無關。
    2024/02/26 20:00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傅崐萁、盧秀燕挑戰黨魁? 朱立倫直呼謠言:民進黨陰謀

    國民黨明年將改選黨主席,外界關注現任黨魁朱立倫是否連任,也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挑戰,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被點名參選,不過,朱立倫今(26)日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是民進黨的陰謀和小動作。
    2024/02/26 13:54
  • 藍黨魁2025改選提前角力?盧秀燕被力拱參戰 她回「2字」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2025)年10月結束,而藍委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傳稱明年卸下立院黨團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有關傅想爭黨魁的說法是謠言,不值得討論。另將在2026年卸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藍營中市議員拱她參戰黨主席;盧秀燕今天對此以2字簡短回應。
    2024/02/25 20:26
  • 更上層樓?傳傅崐萁明年挑戰黨魁寶座 朱立倫冷回:謠言

    國民黨主席將於明年9月改選,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爭取,挑戰現任黨魁朱立倫,對此,朱立倫今(25)日出席國民黨共識營,在受訪時僅冷回一句,「謠言」。
    2024/02/25 11:05
  • 為了好玩? 領錢拍片稱是「車手」2男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裡拍攝領款過程,一邊嘻笑玩鬧宣稱是車手,還刻意拍巡簽點挑釁,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兩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拍攝,仍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送辦。
    2024/02/20 22:19
  • 為何引印度勞工?民進黨4張圖解答 勞動部:沒有要開放十萬人

    台灣與印度昨(16)日簽署台印度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異地簽署,將引進印度勞工,引起反彈聲浪。對此,民進黨曬出四張圖說明,針對傳聞引進10萬移工,也澄清是不實謠言,強調引進人數與開放行業皆由台灣決定 ,同時也需受到立法院監督,合作初期採取小規模試辦。
    2024/02/17 17:08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破除失和謠言!S.H.E年前團圓 Hebe緊摟「他」曬超有愛合照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遭週刊爆料,有片商想找她和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電影雙女主,卻傳出遭Ella經紀人老公背後捅刀,對此Hebe否認此事,Ella也透過所屬「勁樺娛樂」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昨(5)日Hebe曬出S.H.E私下合體的照片,以好感情破除謠言。
    2024/02/06 12:12
  • 黃子佼「大動作1舉動」疑復出?張小燕說話了 曝徒弟最新近況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讓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傳聞。最近黃子佼突然更換電話號碼,此舉被疑是為復出鋪路,對此他的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2024/02/03 10:48
  • 曾之喬、辰亦儒爆婚變!4年婚姻超謎 她罕吐現況「恐不辦婚禮」

    曾之喬與辰亦儒的婚姻還好嗎?兩人低調祕戀10年,在2020年小年夜當天拋出震撼彈,宣布結婚喜訊。不過夫妻婚後分隔二岸,謠言不斷,曾之喬今(24日)再拋震撼彈:「不確認婚禮會辦。」
    2024/01/25 13:43
  • 質疑作票恐挨告!陳沂批中選會「箝制言論自由」:讓人民畏懼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但坊間卻流傳許多疑似作票的影片。對此,中選會除了召開記者會駁斥謠言,昨(17)日更宣布將會把這些造謠案件移送司法機關查辦、提告。對此,知名網紅陳沂雖認同不太可能發生作票行為,但也認為提出質疑實屬民眾言論自由,「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2024/01/18 10:37
  • IVE張員瑛勝訴!粉絲蒐集千筆抹黑鐵證 美國法院下令Google配合

    韓國演藝圈相當發達的同時,網路上也存在許多酸民,甚至還有專門造謠攻擊藝人的YouTube,如在韓國粉絲界相當有名的「脫粉收容所」。不過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積極處理相關謠言,甚至還告上法院,今(17)天對外宣布勝訴。然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積極提供資料的粉絲,去(2023)年起一一整理影片造謠內容,資料竟多達上千筆。
    2024/01/17 16:54
  • 2024大選「作票」傳言滿天飛!中選會提告了:傷害民主

    總統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路上不實的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持續被散佈。這些不實消息甚至誣指中選會作票並且汙衊選務人員,引發社會對立與紛擾。這種情況下,除了有民眾向中選會提出檢舉,中選會也出面說明,呼籲民眾不要再散佈選務作票的謠言,以免傷害台灣辛苦獲得的民主果實。
    2024/01/17 15:05
  • 駁斥作票傳言  林飛帆:有疑義應提訴訟捍衛民主

    2024大選甫落幕,網路上質疑選務作票的傳聞不斷,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昨譴責惡意造謠,並強調已蒐集彙整相關事證將交由檢調究責。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6)日表示,朝野應捍衛民主制度,若有疑義就提起訴訟,而非放任支持者散播作票謠言、散播對台灣民主制度的不信任。
    2024/01/16 19:49
  • 郭碧婷歡慶40歲! 向佐狂發8文「肉麻示愛」:何其有幸

    台灣女星郭碧婷長年在大陸發展,憑著自然演技與混血標緻外型走紅,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不過2人因減少公開放閃,2022年一度傳出婚變,不過夫妻倆隨後打破謠言,不僅帶著孩子去迪士尼樂園玩,近來郭碧婷歡度40歲生日,向佐狂發老婆美照,連發8文甜蜜告白恩愛點滴。
    2024/01/16 18:44
  • 遭網瘋傳與「蕭美琴交往」! 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怒發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不過,選戰過程中,一度有謠言在陸網瘋傳指稱蕭美琴曾與中國大陸南開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前《科技日報》總編輯劉亞東有段戀情。對此,劉亞東昨(14)日發聲明強烈否認兩人關係,要求造謠者好自為之,保留法律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2024/01/15 08:14
  • 影音/「擋泥板女神」周慧敏直球回應婚變傳言 逆風放閃尪天天示愛

    2024/01/14 12:14
  • 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旋風來台,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媒體見面會,56歲的風采依舊,凍齡模樣令人稱羨。不過她和老公倪震頻傳婚變,更爆淨身出戶,對於這些謠言,她笑說見怪不怪,平常心看待一切,「不要認真去對待,其實時間過了,總會證明一些事情,我們都不會討論,這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2024/01/12 16:23
  • 施明德肝癌復發!今遭誤傳死訊 北榮急回應:積極治療中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傳出肝癌復發,入住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今(12)日凌晨網路一度誤傳出施明德過世的謠言;對此,台北榮總也緊急發聲明澄清。
    2024/01/12 09:12
  • 報社爆郭台銘挺侯康配遭駁 黃國昌揭「董事是侯友宜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不過今(11)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指出,發布該信的中華日報社,董事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講清楚,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2024/01/11 15:11
  • 不能和螃蟹一起吃?專家揭柿子「4大營養素」 3族群要忌口

    每年秋冬兩季,是台灣柿子的產季,因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柿子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他命C,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以加強保護力,不過她也提醒,吃柿子時不能空腹,以免造成消化不良。同時高敏敏也解釋了,網路上常見的柿子食用謠言。
    2024/01/10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