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謝幕 結果共266筆

  • 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這行為」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10日、1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吸引24000人,她除了展現清亮的嗓音,帶歌迷進入時光隧道,尤其在最後她謝幕完降下去,一支麥克風緩緩再升起,聚光燈一打,徹底展現一個愛唱歌的女孩,那個白淨無瑕的初衷,感動上萬人,昨慶功宴上她坦言唱到〈燃燒一瞬間〉時就知道要結束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麥克風也是團隊的意思,她沒有刻意要放,不過她第一天曾撂話「絕不掉一滴淚」卻二度破功,她幽默自嘲「可能也老了」。
    2023/06/12 12:06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演出35年 歌劇魅影告別百老匯最終謝幕

    百老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經過35年、1萬3981場演出後,這個月16日正式告別百老匯,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率領新舊卡司最終謝幕。「歌劇魅影」創下近2千萬人次進場觀看紀錄,票房收入超過14億美元,折合約427億台幣,無奈百老匯受疫情影響一度關閉18個月,歌劇魅影不堪虧損,忍痛向大家說再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4/20 15:39
  • 缺席恩師追思會!林俊傑心碎發聲 高歌〈謝幕〉粉絲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最終仍不敵病魔,享壽62歲,今(2023)年1月舉辦告別式,深受他提拔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也到場致哀。他的遺孀熊美玲等人今(25)晚為他舉辦追思音樂會,人在香港巡演的JJ雖無法到場,但以新歌〈謝幕〉送別恩師,真摯歌聲讓大批歌迷都哭了。
    2023/03/25 14:16
  • 不藏了!小孩無預警露面合體U:NUS 拋2喜訊歌迷嗨翻

    U:NUS以全方位音樂唱作團體為目標發展,今年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後,隨即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專場演唱會,25日在台中Legacy首登場,吸引超過千人共襄盛舉,歌單豐富包含24首驚喜曲目,讓粉絲直呼過癮!日前官方社群也釋出數字密碼影片,再透露3月3日、4月8日、4月9日關鍵日期,搶先和歌迷留下時間,另外,退團的小孩(何世華)則擔任團員的舞蹈老師,最後謝幕時跟著一起上台,立刻引起台下暴動。
    2023/02/27 12:00
  • 燈會最後一天!千萬人次參展 今晚「主燈秀最終場」快把握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19)日晚間將舉行閉幕典禮,據北市府觀光傳局統計,目前累計參展人次已在17日破千萬,預計今(19)日將達到1200萬人次。尚未到訪燈會欣賞炫麗燈飾的民眾,可得把握今日最後機會,觀傳局也推薦「一日快閃行程」,讓民眾在最後一天搭乘捷運暢遊四大展區,其中,最後一場「玉兔壯彩」主燈秀將於晚間9點30分上演,晚間10點全區閉燈謝幕。
    2023/02/19 12:29
  • 「空中女王」謝幕!波音747完成最後交機

    又一滴時代的眼淚!有「空中女王」之稱的波音747客機,31日完成最後交機後,正式走入歷史。波音747在1960年代,因應大量載客需求而誕生,大幅降低機票價格,開創民航旅遊新篇章;問世53年,一共生產1574架客機,多位國家元首都是它的座上賓,也是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指定機款。747退役後,將由波音777X接替,最快2025年投入市場。
    2023/02/01 19:54
  • 見證帝國謝幕土耳其誕生 佩拉宮屹立投射時代縮影

    佩拉宮飯店見證3位鄂圖曼蘇丹統治、帝國衰落及新土耳其共和國崛起,也看遍歐洲皇室、權貴及文人騷客。雖然伊斯坦堡陸續有高檔飯店進駐,佩拉宮始終屹立,持續以飯店之身,投射大時代的動人縮影。
    2023/01/20 16:14
  • 最終場罕吐真心話 蔡依林認了「幸福跟別人不一樣」

    蔡依林「UGLY BEAUTY」最終場演唱會今(8)日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她在唱〈玫瑰少年〉前都會講出心靈雞湯來分享給粉絲,她表示不知不覺「UGLY BEAUTY」巡演陪伴她三年多的時間,「其實這荊棘之路,不會因為謝幕而停止,前方還是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她感性表示:「已經發現,原來我的道路早已經定案,我的幸福早已跟別人不太一樣,當時的我,不懂也不敢往前走,謝謝敢把自己的生活踏出舒適圈的你們。」 ​​​​​​​
    2023/01/08 22:05
  • 范瑞君接下「不可能的任務」 工作人員嚇喊:她不是人

    賴聲川導演的8小時史詩大作《如夢之夢》公演期間傳出演員身體不適,臨時找范瑞君救火。她在昨(4)日早上8點半得知消息、接下任務,11點進國家戲劇院對詞,2點就上場演出,一路演到深夜11點半,幕後工作人員感動的說,「范瑞君絕對不是人類,她一個走位沒錯、一句詞沒漏!」謝幕時台前幕後都被她圈粉,范瑞君說,真的要感謝台上演員互相扶持,大家一同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01/05 16:00
  • 演《星際異攻隊》令人不悅! 「德克斯」鬆口怨:這是愚蠢的表演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憑漫威片《星際異攻隊》的無厘頭硬漢「德克斯」走紅,本系列電影將在今(2023)年迎來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暫譯)。在GQ雜誌的訪談中,戴夫被問角色要謝幕的感想?他則語出驚人說:「其實我鬆一口氣。」接著更抱怨道:「這段過程令我不悅,是一場愚蠢的表演。」令人十分震驚。
    2023/01/05 13:57
  • 熬不過黑暗時期…31年「朝代戲院」宣布歇業:對不起

    位於北市民權西路、台北橋附近的二輪戲院「朝代大戲院」,今(2)日發出公告,受到疫情和租約影響,宣布正式歇業,公告表示「承載著許多人的回憶之地將在此謝幕,對不起」。
    2023/01/02 23:30
  • 小學老師變身英國時尚龐克教母 薇薇安魏斯伍德傳奇謝幕

    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1歲。消息一出,時尚界、政壇和演藝圈人士群起致哀。
    2022/12/30 13:50
  • 圖輯/2022年全球政壇、文藝圈 知名「人生畢業生」

    到了年終、總能發現全世界不少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即將走入尾聲的2022年也不例外,包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前蘇聯末代總書記戈巴契夫、香港著名小說家倪匡、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日本名設計師三宅一生等,他們的離世,或許代表一個時代結束、或許代表一個領域的變化,又或許是你我共同記憶的結束。
    2022/12/28 17:49
  • 陸網友:梅西本名「梅建國」、是中國之光 背後有這涵意

    卡達世足賽決賽在19日完美落幕,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力挫衛冕軍法國,奪下朝思慕想的大力神盃,世足最後一舞完美謝幕,在全球颳起「梅西旋風」;不料卻有中國網友「狂蹭熱度」,在微博發文稱梅西是中國人,祖籍遍布大江南北,還幫他取了中文名字,假訊息在陸網瘋傳,令外界全看傻眼。不過,這樣的說法其實具「反諷」用意,是刻意揶揄中國國足的梗
    2022/12/20 11:44
  • 世足圖輯/葡萄牙不敵摩洛哥止步8強 C羅世界盃傳奇落淚謝幕

    2022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10日由本屆黑馬摩洛哥對上傳奇球隊葡萄牙,這場球賽明星球員C羅仍未擔任葡萄牙先發,而是由拉莫斯(Goncalo Ramos)繼續擔任。雙方遲遲無法打破僵局,直到葡萄牙門將柯斯塔(Diogo Costa)在第42分鐘時未能搶到球,反而讓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頭槌射門,讓該國以1:0領先。雖然葡萄牙在第51分鐘替補C羅上場試圖追平比分,且摩洛哥球員切迪拉(Walid Cheddira)因為2張黃牌變紅牌而被迫退場,變成11人打10人的局面,但仍回天乏術,最終摩洛哥以1:0擊敗葡萄牙,成為第一個進入準決賽的非洲國家。C羅最後一場世足賽也就此落幕,他賽後難過的流下男兒淚,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0:44
  • 時隔3年相遇《山茶花》的她!姜河那一見面就「深情擁抱」

    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韓劇《謝幕》,講述為了一圓時日不多企業家奶奶的心願,找來舞台劇演員假扮失散多年的孫子,演一齣人生大戲的故事。姜河那與飾演豪門家族奶奶的高斗心,兩人繼2019年播出的《山茶花開時》再次合作,劇中關係從母子變成祖孫,姜河那感性透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現場第一次見到高斗心老師時,我們就緊緊地抱住了彼此,那不是某場戲的內容,而是我們真的太久沒見,見到對方很開心,那一瞬間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兩人在戲裡戲外感情都相當濃厚。
    2022/11/23 12:30
  •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分飾二角 親曝「想回到過去」這瞬間

    南韓戲劇男神宋仲基,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播出,這次他在劇中「帶著前世記憶重生」,挑戰1人分飾2角,1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會想回到過去嗎?宋仲基說很希望回到劇本開拍前。而目前熱播的韓劇《謝幕》,河智苑飾演飯店集團孫女,將和冒牌豪門金孫姜河那,譜出戀情。
    2022/11/18 13:07
  • 女強人瓦解?貝嫂淚灑時裝周 千金媳婦「一句話」駁婆媳問題

    Victoria Beckham上月帶著自創英國同名時裝品牌前往參加巴黎時裝週,發表會結束後,Victoria Beckham在謝幕時當眾落淚,有別於平時冷酷形象的一幕,頓時掀起網友熱議,Victoria Beckham也鬆口情緒激動的原因~
    2022/11/01 13:50
  • 姜河那、河智苑搭檔...當假姐弟談戀愛 宋仲基新劇復仇

    韓星河智苑、姜河那主演的新戲「謝幕」將播出,講述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為了實現來自北韓的奶奶願望,假扮成對方孫子,意外與河智苑擦出火花,另外男神宋仲基及復仇女王張瑞希都不約而同演出「復仇」新劇。
    2022/10/24 12:15
  • 光良溫暖獻聲組曲「感謝幕後人員」 曾國城、唐綺陽開場嗨翻

    金鐘57節目類頒獎,邀請光良獻唱,唱出每一位電視人幕後工作的故事,背後更投影大家辛勤付出的背影,配上光良溫暖歌聲,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另外,開場表演則由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合作帶來RAP唱跳秀!
    2022/10/21 23:22
  • 等14年維多利亞首登「巴黎時裝周」!謝幕落淚與貝克漢相擁

    維多利亞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14年前創立同名時尚品牌的她,終於一圓時裝夢,謝幕時感動落淚,還和丈夫貝克漢擁抱,而她這次的時裝秀,家人都到場力挺,曾因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媳婦妮可拉佩茲也共襄盛舉,就傳出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兒子囑咐,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
    2022/10/01 13:56
  • 女王長眠溫莎堡 「斷杖」權力謝幕 查爾斯從此一肩扛

    英國女王在台北時間週一晚間下葬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與夫婿同葬長眠,結束英國長達11天的國喪。一整天的國葬禮,室內室外數不清的王公貴族和平民百姓,潸然淚下的鏡頭,紀錄對女王的道愛、道謝和道別。下葬前,放在女王靈柩上的王冠和權杖,也移往祭壇,同時舉行斷仗儀式,正式為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時代畫下句點。
    2022/09/20 19:58
  • 不火化也不入土!女王長眠「溫莎庇護所」與夫婿團聚

    女王傳奇人生謝幕後,按照英國王室傳統,死後不火化也不入土。她的靈柩將安置在溫莎堡,與夫婿家人相伴長眠。事實上歷史悠久的溫莎堡,一直是女王生前遠離喧囂的庇護所,年幼時她在這裡躲避二戰倫敦大轟炸,前幾年新冠疫情時她也到這裡防疫。
    2022/09/2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