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謝幕 結果共266筆

  •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22 18:12
  • 龍劭華托腮笑別人生 陳璇淚憶亡父5分鐘致詞全場啜泣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公祭現場以他奪得金鐘視帝的照片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公祭會場內則以大螢幕投影出「瀟灑人生」四字,龍劭華遺照則選用「托腮微笑」帥氣照片,為他精彩的一生做完美的謝幕。生前人緣極佳的龍劭華,公祭現場一片花海,不少曾合作過的藝人導演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1/09/22 14:55
  • 龍劭華人生謝幕 黃偉哲不捨曝「最後一面」:深烙人心

    68歲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今(14)日被發現昏到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內,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猝逝消息令人不勝唏噓,除了演藝圈好友表示哀悼之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分享龍劭華去台南拍戲的身影,感嘆「最後的身影,依然深烙人心。」
    2021/09/14 22:52
  • 龍劭華人生謝幕 《花甲》瞿友寧、盧廣仲哀痛發聲

    資深藝人龍劭華出道42年,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電影,也憑藉《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影帝獎項。不料今(14)日卻傳出他在高雄85大樓昏倒,經搶救後不治的消息,享壽68歲。面對如此噩耗,曾與他合作過的導演瞿友寧也哀痛發聲。
    2021/09/14 21:07
  • 闖蕩演藝圈42年!龍劭華昏倒送醫不治 68年人生謝幕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本名陳坤倉)闖蕩演藝圈42年,不料,今(14)日18時56分驚傳在高雄85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立刻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不幸的是,最後仍於20時9分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外界。
    2021/09/14 20:41
  • 冰雹襲D&G威尼斯男裝秀 貴賓尖叫逃竄設計師抱頭謝幕

    極端氣候影響全球,知名的義大利品牌D&G,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男裝秀,美國男星馮迪索也在場,沒想到突然下起冰雹,賓客顧不得看秀,最後設計師謝幕走伸展台,還得一直抱著頭,相當狼狽!
    2021/09/01 23:36
  • 獲全場掌聲!46歲「體操媽媽」最後一跳 奧運傳奇謝幕

    當她踏足體操館,全場向她致敬,送上熱烈掌聲。在她的面前,美國體操天后比拉絲也成為小粉絲。
    2021/07/26 13:31
  • 20年職涯謝幕!盧彥勳:披台灣戰袍退休沒有遺憾了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東京奧運網球男單首輪止步,他在臉書上留言,除了感謝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鼓勵外,對於能披著台灣的戰袍,在東奧結束後退休,他說沒有遺憾了。
    2021/07/26 07:55
  • 「綠光劇團」發起捐票款救劇團 吳念真心疼幫喊話

    綠光劇團受到疫情衝擊,取消音樂劇巡迴,損失上千萬,藝術監督吳念真,也相當心疼演員們工作停擺,希望民眾如果行有餘力能幫忙,也可以把退票的票款轉化成捐款,支助劇團,作為回報,下周開始將會免費線上播放《人間條件》一到六集,允諾將會親自上線謝幕。
    2021/06/18 13:26
  • 尼坦雅胡魔法謝幕 以色列新政府挑戰高

    執政12年的以色列「尼坦雅胡魔法」開始煙消雲散,國會通過右翼政治領袖班奈特組閣。成色駁雜的新政府須設法延續互信並且開創新局,否則尼坦雅胡影響力將會陰魂不散。
    2021/06/14 09:23
  • 永遠的古畑任三郎 田村正和人生美學優雅謝幕

    日本男星田村正和4月3日病逝東京,享壽77歲。在許多日劇中風流倜儻、模樣瀟灑的他被視為「師奶殺手」。晚年健康欠佳的田村經常思考何時引退,更添神秘;「下台身段要美」就是這位優雅男星講究一輩子的人生美學。
    2021/05/18 23:59
  • 昔為「測身體彈性」狂瘦30公斤 黃民安猝逝人生謝幕

    41歲演員黃民安曾演出過《萬家燈火》、《宮璽發財》等劇,近年來深耕舞台劇領域,為「再現劇團」的團長,他昨(13)日表演空檔驚傳過世,死因於今(14)日出爐,判定為心因性休克,而他過去曾為實驗計畫,在捷運上嚼口香糖,也為了測試身體彈性,吃胖到95公斤又減重至65公斤。
    2021/03/14 15:33
  • 最強綠葉謝幕 達叔經典百部作品成追憶

    吳孟達27日因為肝癌病逝,享壽70歲,震撼中港台演藝圈,回顧吳孟達生前演過上百部電影,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他和周星馳合作過的作品,甚至還創造許多經典台詞和笑點,永存影迷心中。
    2021/02/27 18:47
  • 出道48年經典作品不斷 「傳奇綠葉」吳孟達人生謝幕

    曾演出多部經典喜劇,被譽為「傳奇綠葉」的香港資深男星吳孟達近日肝癌病情急轉直下,陷入昏迷狀態被轉進加護病房,多名親友聞訊後已緊急趕往醫院探視。稍早也證實,吳孟達已於今(27)日在香港新界沙田區仁安醫院逝世,享壽70歲。
    2021/02/27 17:45
  • 川普時代謝幕 拜登核心幕僚艾利森:美將回歸正常 至少政府不會半夜發推特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台灣時間1月20日晚間11點宣誓就職,長期提供拜登外交政策建議、同時也是現任哈佛大學甘迺迪政治學院道格拉斯·迪倫講席教授的國際關係專家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近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指出,美國政府在拜登上任後將恢復過往的行政程序,「至少(政府)不會在半夜發推特」,暗批最近遭到各大社群網站封鎖的美國總統川普。
    2021/01/14 17:19
  • 永恆的10號!足壇傳奇馬拉度納人生謝幕

    有著「上帝之手」封號,被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的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傳出在當地時間週三(25日),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60歲,消息一出,各地球迷、球星、政要人物,都紛紛表示哀悼和不捨;阿根廷宣布舉國默哀三天;這星期登場的各個足球賽事,也都在開場前默哀一分鐘,而回顧這位世紀球星,雖然在足壇寫下了輝煌戰績,卻也因為沉溺於藥物、酒精,爭議不斷,一起來看看他傳奇的一生!
    2020/11/26 19:53
  • 磅礡雲南火神舞 龍岡米干節邀使節欣賞

    桃園連續10年舉辦龍岡米干節,除了滇緬風情的表演,異國料理美食,和潑水祈福,今年還以氣勢磅礡的雲南火神舞,作為謝幕表演,桃園市長鄭文燦,邀請外國駐台使節和代表前來觀賞。
    2020/09/27 23:39
  • 最大心願!李登輝養牛夢 催生「台版和牛」

    故總統李登輝叱吒政壇,但他一生心心念念,最想要改變的是「台灣的肉牛產業」。卸任之後,他以日本和牛祖先「但馬牛」,加以改良培育,成為媲美日本和牛的高品質「台版和牛」。只是,李登輝的養牛夢還沒完成,人生就已經謝幕了。
    2020/07/31 14:54
  • 宋慧喬罕見公開打卡 全都為了劉亞仁

    劉亞仁新電影《#ALIVE》日前在韓國上映,為了支持好友,女星宋慧喬罕見現身電影院,低調的她雖然沒有曝光自己的照片,不過在IG上頭公開拍攝演員謝幕的畫面,另一方面曾經和她合作過的朴寶劍,也宣布即將在八月底,入伍當海軍。
    2020/06/26 11:35
  • 電影《遇見街貓Bob》本尊逝世 傳奇「貓」生謝幕

    改編自英國作家詹姆斯.伯恩(James Bowen)真人真事暢銷小說的電影《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主角「鮑伯」(Bob)昨天離世,結束了14年的傳奇「貓」生。
    2020/06/17 17:46
  • 誠品敦南熄燈倒數 經營21年士林店5月底也將謝幕

    誠品第一家24小時書店「誠品敦南」因租約到期將於5月底熄燈,今天傳出經營21年的士林店也將謝幕。誠品今天證實,經審慎評估,誠品士林店將營業至5月31日。
    2020/05/26 14:20
  • 怪叔叔永別了… 日本喜劇王志村健70年人生謝幕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不敵武漢肺炎於昨晚病逝,告別70年的人生舞台,他搞笑詮釋的「怪叔叔」、「瞳婆婆」從此成為絕響,但「志村大爆笑」的經典橋段卻永遠留在觀眾心中。
    2020/03/30 15:19
  • 感謝幕後抗疫英雄!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捐千組淨氣面罩

    武漢肺炎疫情未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陸續購買淨氣面罩及空氣濾淨主機、濾毒罐,捐給全台各地醫檢單位。董事長張淑芬表示,用行動為醫檢師加油打氣,並對這群檢驗英雄說聲「辛苦了」。
    2020/03/27 19:20
  • 【觀點】關於女籃與女兒 那個不完美的Kobe

    在Kobe Bryant精彩人生突然謝幕,宛如他留下60分告別戰的「Mamba Out」轉身之後,留下永遠傳奇。但在一片哀悼和緬懷中,很特別的現象是,過去媒體上很少被人看見的女性球員,在過去這幾天成為紀念Kobe的另一種聲音。
    2020/01/30 08:24
  • 來不及謝幕! 陸劇《怪你過分美麗》成高以翔遺作

    藝人高以翔近幾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努力多年曾擔綱男一角色,更進軍好萊塢尬一角,其中《電影101次求婚》與林志玲尬戲,也成為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另外八月剛殺青的《怪你過分美麗》,預計明年才要播出,現在卻成為高以翔遺作。
    2019/11/2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