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謝幕 結果共266筆

  • 最悲傷的時刻!新國王即位聲明 悼念「摯愛的母親和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安詳離世,享耆壽96歲,今年6月她才慶祝登基70年,今年數度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任命特拉斯為英國新首相,接著傳出接受醫療監護消息,如今因病與世長辭,人生謝幕。
    2022/09/09 11:15
  • 林曉培演出途中接親哥離世噩耗 壓抑情緒「謝幕崩潰痛哭」

    由范逸臣、方宥心、林曉培、康茵茵領銜主演的音樂劇《你好,我是接體員》,從「接體員」特殊行業的黑色幽默視角,觀看生死日常,帶觀眾一同體會「不留遺憾」的重要,林曉培5月在高雄演出時,接到了哥哥離世的噩耗,她直到謝幕時才忍不住放聲痛哭。
    2022/07/12 19:34
  • 朱俐靜人生謝幕!追思時間出爐 家屬淚喊:歡迎來參加

    歌手朱俐靜2020年診斷出罹患乳癌,積極接受治療,抗癌2年仍不敵病魔,於7月3日病逝,享年40歲。家屬今(11)日公布弔唁與追思時間,開放大家來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2022/07/11 16:18
  • 桃園「興光堡壘」謝幕 3基地接棒培養青創

    桃園青年文創重鎮,「興光堡壘」宣告謝幕,曾經培養超過200位青創人才,桃園市長鄭文燦(7/3)表達不捨,接下來有三大青創基地接棒,繼續培養桃園年青夥伴創業和交流。
    2022/07/03 21:04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9天前才見廖老大!脫線告別人生舞台 曾曝靠車討生活

    在2022年5月9日晚上6點多,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0歲,官方粉專寫下:「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讓許多支持者萬般不捨。回顧脫線爸演藝生涯,以詼諧的喜劇演出紅遍當年台灣大街小巷,戴上圓頂帽與黑眶圓眼鏡模樣還被譽為「台版卓別林」。但事實上,脫線爸與「車」也頗有淵源,進演藝圈前曾靠修車與當司機討生活,甚至在今年3月9日曾寫信給賽車教父廖老大,表達對於「打龜行動」的支持。
    2022/05/10 17:57
  • 人生舞台謝幕 藝人「脫線」享耆壽90歲

    資深藝人脫線,昨天(9)晚上在家中離世,當時他吃完晚餐,突然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沒多久失去意識,消防隊員趕到場時,脫線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享耆壽90歲,家屬表示,脫線年事已高,加上長期洗腎,健康狀況不好,如今離開人世,後事會低調處理,不會辦公祭,一切從簡。
    2022/05/10 13:17
  • 【今日熱搜】脫線/亞東醫院/阿凡達/小甜甜/N95口罩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脫線」。被譽為國寶的喜劇泰斗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逝世,享耆壽90歲。上個月兒子陳嘉成才證實,父親晚上突發高燒緊急送醫,4月11日出院時還曾向大眾報平安表示「我勁好,平安健康回家了」。10日深夜臉書粉絲專頁「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貼出脫線爸遺言,指出「我的任務完成了」,人生的舞台他先謝幕了,噩耗傳出,不少粉絲留言哀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0 13:06
  • 當司機插花成演員!脫線59年星路 演黑白片、轉戰歌廳秀

    一代國寶喜劇藝人「脫線」,人生舞台謝幕,他的一生宛如台灣演藝圈歷史,從黑白台語片演到彩色國語片,被譽為「台灣卓別林」,會出道是被電影製片,找去當負責載演員的司機,無心插柳成為臨演,從此開啟喜劇人生。年輕時也參與歌廳秀,說學逗唱樣樣精通。
    2022/05/10 13:00
  • 國寶級藝人脫線逝世!粉專:佛祖召喚了 大家不要忘記我

    本月9日晚上6點多,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傳出過世的消息,脫線在25年前,在60歲退出演藝圈舞台,到台東鹿野鄉經營牧場,養雞開創觀光事業,吸引不少遊客朝聖,因為喜歡台東,所以一待就是30年的時光。其官方粉專也在6小時前更新表示:「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讓許多支持者十分不捨。
    2022/05/10 10:28
  • 專訪/楊繡惠哽咽謝「脫線阿伯栽培」 家隔一條巷:17歲躲他家

    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脫線近期多次因肺部狀況進出醫院,家屬於今(10日)晨在脫線粉專上發文出脫線遺言,表示:「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與他情同父女的楊繡惠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哽咽地說:「脫線伯是個提攜後進的人,他從以前就熱愛演藝工作,我從小就黏著他跟在身邊。」
    2022/05/10 10:08
  • 烏俄開戰69天使館回歸 丹麥駐基輔使館重開

    烏俄戰爭進入第69天。丹麥駐基輔大使館,今天搶先重開,丹麥外交部長還親自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另外在紐約上演的「杜蘭朵公主」歌劇,俄羅斯女主角遭到換角,改由烏克蘭女高音登台,她謝幕時披上國旗,獲得全場掌聲。
    2022/05/03 19:54
  • 名導廖祥雄人生謝幕!朱延平悲送好友 翁倩玉花籃悼第2個爸爸

    資深名導廖祥雄於4月2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12)日在一殯舉辦告別式,知名導演朱延平到場送好友最後一程,曾稱廖祥雄為「第2個爸爸」的女星翁倩玉,未現身告別式現場,僅送上花籃表哀悼之意。
    2022/04/12 10:58
  • 帝寶、一品都不屑!王羽擁千坪別墅霸氣嗆:我這才叫豪宅

    影壇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晨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傳奇人生就此謝幕。出身富裕的王羽,生前愛好豪宅成痴,曾在陽明山、天母和新店擁有多間豪宅,其中,新店豪宅佔地千坪,室內金碧輝煌宛如小型城堡,他曾自豪帝寶和一品大廈不夠看,「我這才叫豪宅!」
    2022/04/05 11:11
  • 「青瓦臺」時代謝幕!南韓總統辦公室5月遷至國防部

    「青瓦臺時代」即將謝幕,南韓準總統尹錫悅周末親自主持記者會,向全民公開「總統辦公室搬遷計畫」;選前尹錫悅就喊出要拋棄總統的「帝王地位」,讓青瓦臺回歸國民,如今他兌現承諾,宣布將總統辦公室遷出青瓦臺,改移到位於首爾龍山區的「國防部大樓」,5月10日新舊政權交接第一天,尹錫悅將直接到龍山區上班,而青瓦臺將在同一天正式對外開放。五年前,文在寅選前也有過同樣的政見,但礙於現實考量一直未實現;尹錫悅還沒上任就大刀闊斧確立搬遷計畫,總工程規模上看1700億韓元(台幣40億),但反彈聲浪水漲船高,反對搬遷的連署已突破34萬人參與。
    2022/03/21 19:52
  • 政媒大亨人生謝幕!林崑海告別式 政商、藝能界大咖出席

    這個月14日辭世的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26日一早舉辦告別式,除了綠營各縣市首長都親自出席外,行政、立法、監察院長及正副總統也都親自出席,由於林崑海還是電視台董事長,因此包括藝人澎恰恰許效舜以及八點檔的一線演員,也都親自出席。
    2022/02/26 13:22
  • 公然宣戰!黃郁婷「冬奧謝幕」0獎牌 發文歡迎酸民留言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賽前穿著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是「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嚴重撻伐。昨(17)日黃郁婷出賽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以1分17秒35的成績,位居30名選手中的第24名。賽事落幕後,黃郁婷相隔14日再度發文,直球對決網友,「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 留言」。
    2022/02/18 10:30
  • 「雙金影帝」常楓人生謝幕! 蔡明亮、張小燕等人到場致哀

    資深藝人常楓,大年初六在睡夢中過世,享嵩壽100歲,16日早上8:00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演藝圈好友包含導演蔡明亮、楊貴媚、張小燕等人都到場致哀,另外政治人物,像是宋楚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文化部長李永得也都出席。
    2022/02/16 13:45
  • 常楓謝幕精彩人生 兒慟「爸爸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

    金馬、金鐘影帝常楓今(16)日舉辦告別式,女兒常青、兒子常中漢與乾兒子、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都到場,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常楓的兒子常中漢自美趕回台送父親最後一程,在進行家祭時直呼:「爸爸4月就100歲,為人一向低調,不重視自己生日,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了,很有他的風格。」
    2022/02/16 11:17
  • 傳奇人生謝幕!三立「海董」林崑海病逝 享壽70歲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政、商、媒三棲堪稱「南霸天」。去年(2021)海董傳出罹癌住院,日前更爆出疑似病危,今(15)日三立電視證實林崑海昨(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2/02/15 09:43
  • 出道50年喜感十足 秀場天王蔡頭人生謝幕

    蔡頭從年輕到老都在螢光幕前,1970年後他穿梭在各秀場和螢幕間,常以幽默kuso方式跟主持人互動,也很擅長變裝跳舞,總讓秀場或節目笑料滿滿,其實蔡頭曾因為經營公司不利罹患憂鬱症,經過努力,才好不容易爬起來,談及生離死別,他曾跟家人說,如果他走了,不要告訴大家,只能說他在國外。
    2022/01/26 23:39
  • 演唱會「放遺照蓋白布」做七!張伍夢想葬禮:灑一灑就好

    金音饒舌怪才張伍被譽為「嘻哈邪典恐怖大師」,日前開唱不忌諱世俗禁忌,竟在個人專場上辦喪禮創「驚世之舉」,以專輯《黃昏》探討生死議題,不僅高掛自己的遺照更被「蓋白布」,甚至找來金曲音樂人阿爆低吟〈做七〉送葬,整場實驗性極高的演出猶如奇幻音樂劇,最後謝幕時樂迷還對躺在舞台上被蓋上白布的張伍大喊「復活」要他唱安可曲,相當入戲。
    2022/01/22 16:21
  • 李應元壺腹癌病逝 享壽68歲政壇齊哀悼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為罹患壺腹癌,11號晚間不敵病魔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8歲,不少昔日戰友接到消息都相當錯愕,總統蔡英文更在臉書以勇者來追悼李應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哀悼,更透露李應元曾是他競選總幹事,如今政壇傳期謝幕精彩一生。
    2021/11/12 15:27
  • 罷免通過!陳柏惟暴起暴落 立委初登場戲劇化謝幕

    從辯才無礙的抗韓戰將,到本屆立法院最大黑馬,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舉手投足總是話題;但最後卻遭罷免,不到兩年時間從高峰到谷底,戲劇化的政治起步正如同他的人生。
    2021/10/23 19:09
  • 德週日大選 梅克爾16年執政謝幕.財長繼任呼聲高

    德國將在週日舉行聯邦議院大選,現任總理梅克爾16年的執政生涯,也將在大選後畫下句點。現任的德國副總理、同時也是財政部長的蕭茲,民調領先其他對手;梅克爾所屬的基民黨候選人,競選期間將自己塑造成梅克爾接班人,民調屈居第二。今年國會大選,極右政黨勢力明顯弱化;另外,今年還有500多位移民參選,角逐國會席次。
    2021/09/2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