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調查報告 結果共1,315筆

  • 登頂紀錄被取消!曾格爾委屈「想大哭一場」 女星酸:只是剛開始

    被爆出偷吃富商人夫的「登山女神」曾格爾,10月份才向各界宣稱,以13小時無氧速攀登上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盧峰(Manaslu),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國內外登山家都提出質疑。儘管曾格爾日前公開登頂影像、軌跡紀錄自清,卻又被人指出路徑規模、軌跡紀錄不自然等疑點,甚至登山家張元植還寫了1份7千多字的調查報告,認為曾格爾宣稱的紀錄不可信。未料今(18)日遭粉絲頁踢爆,曾格爾去(2021)年干城章嘉峰登頂紀錄被取消,而郁方也留言「好重的磅喔」,嘲諷意味十足。
    2022/12/18 11:18
  • 宋仲基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集團」原型是...這一家!

    話題韓劇接連上檔,由韓星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因為題材緊扣財閥家族生態,加上背景年代、關鍵人物的刻畫,都有如暗喻韓國財團引發共鳴;另一部貼合現實的職人劇「災後調查報告」,則是警員與消防員同時出動的戲劇,帶領觀眾前進警消第一線視角。
    2022/11/21 15:15
  • 寧可忍! 日本小學男生每3人有1人無法蹲式如廁

    11月19日是聯合國指定的世界廁所日,日本媒體報導,位在東京的非營利組織法人團體「日本廁所研究所」,發布了一項調查報告,裡面的數據顯示,日本小學男童約有三分之一無法使用和式廁所、也就是蹲式的廁所,即便相當地急,因為沒有辦法蹲著如廁,只能強忍便意,這也成為學童便秘的一大主因。
    2022/11/20 21:33
  • 港府調查男團MIRROR演場會事故 低報9756公斤拘捕5人

    香港男團MIRROR,七月份的紅館演場會發生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重大事故。港府調查報告出爐並逮捕5人,指出誇大繩索的安全係數,舞台重量虛報9700多公斤,以及沒有幫舞者購買勞保。
    2022/11/13 12:36
  • 巨幕狠砸舞者!MIRROR事故新進展曝 警拘捕4男1女

    今年7月28日第四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紅館演唱會恐怖墮屏意外,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頸椎重創。事件引起全球關注...
    2022/11/11 10:45
  • 有片/摔文物盤報告出爐 手寫自白曝光:塗膠肇禍

    故宮摔壞的乾隆「花卉盤」調查報告終於出爐,其中一份手寫報告自白書,坦承是因為當時裝文物的盒子底層的布破掉了,為了塗上白膠才把盒子翻過來,而這支花卉盤就這樣滑了出來,另一名人員則提到,是因為覺得「右腳踝刺痛」,才看到瓷盤破在地上。
    2022/11/05 23:45
  • 爆炸報告被跳過!大林蒲居民轟中油黑箱 吼:遷村不然就關廠

    中油大林煉油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震怒,要求中油全面停工、重罰530萬元,並在一週內交出調查報告,今(3)日是截止日,陳其邁也表示,將由副市長林欽榮到中油聽報告。報告直送市府,也惹怒大林蒲遷村自救會,不滿明明是受害者卻被跳過,下午3點集結在廠區前抗議,指控中油沒全面停工、檢驗報告黑箱,同時也要市府拿出誠意,遷村或關廠。
    2022/11/03 16:52
  • 要求中油提火警調查報告 陳其邁:確定安全才准復工

    中油大林煉油廠27日晚間發生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中油1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陳其邁今天說,副市長林欽榮將率相關局處聽取簡報,並經專家共同審議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准許復工。
    2022/11/03 11:02
  • 3國寶破損!藍要吳密察下台 蘇揆:過去3百件也沒上報

    故宮博物院在1年多內破損3樣國寶瓷器,引發朝野立委抨擊,故宮瓷器破裂初步調查報告已經送立法院,不過,國民黨認為報告疑點重重,要求故宮院長吳密察下台。對此,蘇貞昌今(2)日回應,故宮文物經查過去幾年來就有300多件破損,過去也都沒有好好地查或上報,吳密察院長是第一次,不必來把現在要認真做事的人扭曲。
    2022/11/02 15:58
  • 要求中油提大林廠火警調查報告 陳其邁:3日就是截止日

    中油大林煉油廠27日晚間發生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中油1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陳其邁今天表示,明天就是截止日,已要求中油期限前提出報告,並再根據報告決定後續處分。
    2022/11/02 13:27
  • 全台195位議員候選人有前科! 「這三縣」比例最高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今(2)日,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發布關於全國議員候選人的犯罪前科比例調查報告,統計1677名議員候選人的犯罪前科,包含起訴、判刑定讞者等,合計有195位議員候選人具犯罪前科,其中具犯罪前科候選人的縣市數量依序(多到少)為雲林縣、苗栗縣、金門縣。
    2022/11/02 13:07
  • 藍委抓故宮國寶損毀「3疑點」轟國家級醜聞 蘇貞昌這樣說

    故宮博物院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引發各界高度關注,針對故宮瓷器破裂的初步調查報告昨(31)日送立法院,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1)日質詢時質疑故宮所提供報告仍有疑點,像是事發後一年半載故宮卻不對外公開說明,再來報告所稱打開見碎裂立即拍照,但照片顯示雙龍小碗是在桌上而非在文物箱內,還有監視器畫面僅留存3個月,政風室則遲至無法調閱監視器後才啟動調查等,他認為不能由故宮自己調查自己,要求行政院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否則難以平息外界質疑,將是「國家級、世界級醜聞」。
    2022/11/01 13:10
  • 故宮刻意隱瞞「打破碗」? 藍委:政風處隔3個月才調監視器

    故宮國寶毀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再質疑,故宮的調查報告有問題,因為去年2月9日發現破裂後,政風處卻隔了3個月才要求看當時的監視器,指控其中有貓膩,要行政院長蘇貞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但民進黨立委反擊,早在馬政府時期,就曾有3件國寶毀損的紀錄。
    2022/11/01 13:09
  • 故宮文物破裂調查報告出爐 不排除有暗傷或裂璺

    故宮3文物受損,引發外界關注。故宮將其中兩件的初步調查報告送至立法院,破裂原因包括,恐因關上鐵箱時,因人為施力按壓或空間縮減導致文物碰撞,或是之前就有肉眼無法看見的暗傷或裂璺。
    2022/11/01 06:55
  • 故宮國寶摔破瞬間曝 乾隆花盤碎7片是疏失

    3件故宮文物遭毀損,今天(31)故宮將2件「非人員疏失」的調查報告,火速遞交到立法院。不過,在這2份調查報告中,故宮還是沒有公布破損時的監視器影像,只附上文物被發現破損時的監視器「截圖」,立委也批評,這樣無法化解外界疑慮。
    2022/10/31 23:53
  • 獨/故宮3國寶碎成好幾塊!監視器畫面、調查報告首曝光

    故宮博物院在1年多內破損3樣國寶瓷器,引發朝野立委抨擊,要求交出調查報告。根據故宮送到立法院辦公室的調查報告,這三樣瓷器分別為弘治款嬌黃綠彩雙龍小碗、康熙款暗龍白裏小黃瓷碗以及清乾隆青花花卉盤,前兩件交由政風室調查後「無人員疏失」,但清乾隆青花花卉盤破損,起因確定是人員疏失,已移送考績會懲處。
    2022/10/31 18:19
  • 大林廠全面公安檢查 陳其邁:中油1週內提調查報告

    中油大林煉油廠昨天晚間發生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早上召開晨會表示,要求中油1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並責令市府各相關局處針對中油大林廠全區進行全面公安檢查。
    2022/10/28 15:34
  • 高雄大林煉油廠爆炸 中油董座鞠躬道歉:氫氣外洩不會汙染

    高雄中油大林煉油廠昨(27)日晚間10點多爆炸起火燃燒,今年至今大林廠已違規4次,引發附近居民怒火,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視察,除了要求中油全面停工徹查、一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外,也祭出重罰530萬元。中油今(2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昨晚因管線破裂導致氫氣外洩,才會引發爆炸起火,中油董事長李順欽也當場鞠躬道歉,承諾會強化工安,經過這次事件將虛心檢討、改善。
    2022/10/28 14:55
  • 追捕異議者 中「秘警辦」現荷蘭 21國50多處

    中國追捕海外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相當驚人,九月時西班牙人權組織調查報告揭露,全球21國有超過50個中國的秘密警察辦公室,歐洲媒體跟進調查,果然近日在荷蘭鹿特丹發現兩處。逃到當地的中國異議人士也詳述被中國秘密警察騷擾、恐嚇、逼他回國的經過。荷蘭外交部表示這明顯違法,將深入調查。
    2022/10/27 20:00
  • 韓航暴雨中三度降落 宿霧衝出跑道嚴重毀損

    大韓航空KE631班機,週日深夜降落菲律賓宿霧機場,在暴雨中,三度才成功落地,不過整架客機失控衝出跑道,機身前半部嚴重毀損,所幸機上173人平安無事。初步調查報告出爐,懷疑是煞車系統失靈釀禍。
    2022/10/24 21:39
  • 臀部怎麼了?練桌球控訴教練「不當對待」

    因為喜歡桌球,加入學校的社團練球,但新竹一名高中生控訴疑似遭到教練霸凌和體罰,因為下課回家,媽媽發現他怎麼走路怪怪的,追問之下才知道,遭用棍棒毆打,本來第一時間向學校以及相關單位申訴,校方的調查報告,認定不足以構成霸凌,不過事後社會處多方訪查下,認定卻有不當對待裁罰6萬元,但教練也提出訴願盼還公道。
    2022/10/11 20:18
  • 人為因素?北溪天然氣管線遭破壞 瑞典調查報告出爐

    瑞典當局今天表示,輸送俄羅斯天然氣到歐洲的北溪(Nord Stream)管線在瑞典專屬經濟區內兩處外洩處經過現場調查後,加深了管線遭到人為破壞的疑慮。
    2022/10/06 22:38
  • 警撞癱翁遭控「變造現場圖」 新北警:絕無造假

    新北市一名警官遭指控,騎車撞傷人卻態度消極!受傷的是一名72歲老翁,去年疑似為了撿掉落物,走在機車專用道,遭後車撞上成了植物人。家屬質疑車禍調查報告,沒有劃出車輛倒地滑行距離、連機車最終倒地位置也誤植,指控警方包庇。新北市警局澄清,相關證據沒有變造,誤植的部分已經補正,並不影響車禍鑑定結果。
    2022/10/03 14:14
  • 南韓戶外口罩令大解禁! 97%韓人體內發現抗體

    南韓宣布,下週一開始鬆綁防疫限制,戶外大型集會,不再強制戴口罩。另外南韓公布一份調查報告,在多達萬人的大調查中,發現97%的南韓民眾,體內已經有新冠抗體,似乎已經達到群體免疫。
    2022/09/23 19:13
  • 杜絕大停電!台電砸5645億元辦「十年電網韌性計畫」

    今年停電事件頻傳,3月3日大停電事件,總計全台549萬戶受到影響,台電調查報告研判「人為疏失」更導致台電董總下台,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國內電網系統穩定。台電今(15)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將於10年內投入5645億元,全面提升全國電網面對突發事故的因應能力,將過往集中式電網改為分散式,杜絕大規模停電再發生。
    2022/09/15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