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調查報告 結果共1,315筆

  • 傅崐萁性平報告「查無實據」 侯:保護被害人

    立委傅崐萁的性平調查報告,國民黨以「查無實據」畫上句號。就連先前,喊話徹查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卻只說,「保護被害人的態度不變」。
    2023/07/18 15:04
  • 記者追問「拿錢辦事」替日核廢水背書 IAEA署長罕動怒

    日本福島核廢水,最快八月排放入海,引發周圍國家憂慮。國際原能總署週二,帶著最新調查報告,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署長、葛羅西還掛保證,對環境和人體影響、微乎其微,顯然是為排放廢水「開綠燈」。不過此舉引發「外交戰」,中國大陸強烈抗議,在駐日大使館召開記者會。而國際原能總署署長、葛羅西,也被記者瘋狂追問,指控他收日本政府的錢,對此他也罕見動怒。
    2023/07/05 15:45
  • 不滿陳情案1個月無進展! 里長現身抗議中斷蔣萬安聯訪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赴大同區進行「市長與里長有約」座談,座談開始前,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不滿蔣市長先前已接下陳情書,迄今快一個月了,警察局調查報告卻仍未出來,喊話「市府應該要杜絕員警被施壓辦案!」。因沈春華抗議,一度中斷蔣萬安聯訪。對此,蔣萬安也親自回應,承諾後續會向警察局持續了解。
    2023/07/03 12:34
  • 追究氣爆責任!檢警勘驗 擬約談相關人員

    新竹竹北瓦斯氣爆案,為了釐清外洩原因,地檢署檢察官一早會同警消鑑識人員,前往最氣爆嚴重的中正東路受災戶,釐清外洩原因,檢方說,只要有受災,消防局都會逐一製作調查報告,也將會陸續約談相關人員,不過有學者痛批,每次類似案件都很快結案,但警示的安全系統有疏漏,就該被檢討!
    2023/06/25 14:36
  • 因性騷案退選+1! 林飛帆:更高標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因性騷風波退選再一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雖然在黨中央調查報告中,指他時任副秘書長時處理性騷案沒疏失,但林飛帆今天(13)還是作出退選決定,強調要以最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也不想被對手拿事件作政治攻防。
    2023/06/13 22:02
  • 幫解套?綠性平調查出爐 林飛帆無違規

    民進黨公布第一件性騷案調查報告,指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有疏失,但當時的副秘書長林飛帆沒違背黨規,這等於也幫林飛帆解套,能繼續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藍營批這是全黨救一人,對林飛帆輕輕放下,林飛帆則說未來會跟黨共同完善相關制度。
    2023/06/10 15:03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資安危機 調查:全球75%企業組織過去1年內曾遭駭

    資安廠商Fortinet今天發布「2023年OT與網路資安現況調查報告」,針對台灣及全球570名營運技術(OT)專業人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儘管仰賴OT的產業整體防護能量有所提升,但75%的企業組織仍在過去12個月內遭到駭客入侵。
    2023/05/26 13:18
  • 美公布調查報告 中駭客組織入侵關鍵基建設施

    包括微軟以及多個情報安全機構,周三公布一份聯合網路安全警告指出,一個由中國大陸政府資助的駭客組織,入侵美國多個關鍵網路基礎設施。
    2023/05/25 14:21
  • 蓋1公里燒5千萬!種樹百里報告出爐 她轟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卸任前,針對屏東屏鵝公路推行「種樹百里計畫2.0」,把沿線1百多公里的電桿地下化,蘇貞昌還自豪,團隊將預計10年的工程,在半年內完工,但施工的交通黑暗期,加上工程品質差,被民眾罵翻。現在審計部和監察院調查報告都出爐,整個工程皆因行政院的壓力,導致預算暴增、民怨四起,時代力量立委就批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2023/05/24 14:27
  • 帶頭「拍拍手」中捷林良泰遭砲轟 民進黨:下台

    中捷意外,真的無法避免嗎?調查報告當中,發現列車撞上前41秒,吊臂砸上隔音牆,一度出現電力跳脫異常,但是很快又復電,如果電力跳脫時,發現吊臂掉在鐵軌上,就能避免意外傷亡。調查記者會中,中捷公司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因為工作人員連夜搶修,帶頭拍拍手,這也犯了眾怒,民進黨團重砲抨擊,要林良泰下台。
    2023/05/12 12:36
  • 媽祖路過就賺翻!信徒均爆買近9千元 神力加持商品最夯

    神明遶境活動夯,經過各縣市除會挹注人潮外,具備地方特色的遶境活動更帶來許多商機,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調查報告指出,超過4成民眾平常會關心神明遶境訊息,約2成民眾參與過遶境活動,每位參加者平均花費為8861元。
    2023/05/08 10:41
  • 福島核廢水估年中排放 IAEA調查團審查報告出爐

    日本預計在年中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含氚廢水,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昨日發布調查團1月赴日追蹤審查報告,並將持續依據國際標準審視日本原子力規制委員會(NRA)含氚廢水排放前後的管制程序與作為。
    2023/05/05 09:57
  • 中國報告批美「駭客帝國」竊他國機密 將以國產設備因應

    中國官方和民間網路公司合作發布一份調查報告,披露美國中央情報局利用網路攻擊他國的情況,並指應以國產設備等因應。今年以來,中國已連環發布批評美國霸權、侵犯人權等各方面的報告。
    2023/05/04 15:06
  • 提案退回遭否決!在野黨批NCC《鏡電視》調查「交差了事」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20)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耀祥針對「鏡電視申設及營運管理問題」進行專題報告,NCC昨交出的行政調查報告,但在野黨立委非常不滿意,國民黨團包圍主委陳耀祥要他下台,民眾黨立委陳椒華甚至提案退回報告,被民進黨人海戰術否決。
    2023/04/20 15:48
  • 高中生遭霸凌輕生案校長拔官 盧秀燕:支持教育局嚴懲

    台中某高中生輕生案,台中市教育局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拔除職務,並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校長未預防事件發生,事後未積極處理,當然不適任。
    2023/04/14 12:48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美槍枝暴力猖獗 調查:每5人就1人「有親人命喪槍下」

    根據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每5名美國成人中就有1人有過家族成員淪為槍下亡魂的遭遇。同時,有類似比例民眾說他們曾受到槍枝威脅。
    2023/04/12 13:20
  • 高中生疑遭師霸凌輕生 潘文忠:調查出爐將採「最嚴厲處分」

    今年三月,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選擇在家中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熱議。對此教育部部長潘文忠今(10)日表示,教育部已組成專案小組到台中調查,預計4月中旬會有調查報告,將對需課責人員以最嚴厲的方式做後續處理。
    2023/04/10 10:19
  • 中油大林廠氣爆真相「打臉過去說法」 是人為疏失「焊接瑕疵」

    中油大林煉油廠,去年10月發生氣爆事件,中油在市府壓力下交出調查報告,認為是「管線破裂」,今天(3/30)第三方公正報告卻打臉,真實原因是「焊接瑕疵」,屬於人為疏失,讓現場民代及里民憤怒,認為中油報告相當草率。
    2023/03/30 13:41
  • 東非狒狒是雌的!體內無異物 左胸、右背有傷

    逃亡18天的東非狒狒傷重不治,今天(28日)一早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X光檢驗,中午完成檢查後,再送往淡水家畜所,預計明天(29日)早上進行解剖調查死因;根據X光初步判定,這隻雌性狒狒,應該有點年紀,不過體內沒有發現異物,而最終的檢查報告要等解剖後,最快10天會出爐。
    2023/03/28 19:33
  • 太陽花政院流血驅離 監院提糾正:部分員警對民眾懷恨意

    2014年3月18日因兩岸服貿協議爭議而爆發太陽花學運,當年23日有部分學生轉戰行政院佔領,遭警方強制驅離,多名學生因此濺血。監察委員范巽綠、施錦芳今(23)日公布調查報告並指出,當年學生及民眾因反對立法院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占領行政院靜坐,遭警察機關以逾越比例原則之暴力手段執行驅離,眾多民眾頭破血流,蒐證作為不力,因此糾正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地檢署等機關,要求確實究責、防範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3 11:16
  • 爆遭前輩侵犯!英女警嘆「案件都被撤銷」:報警根本沒用

    英國倫敦爆出警紀風波!隸屬英國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的員警自承過往曾經犯下強暴及性侵等罪,引起軒然大波;案件上呈至國會後,相關的細節也隨即公之於眾。調查報告中更提及,不少員警都曾經遭受過霸凌,甚至有菜鳥女警被資深前輩的侵犯,選擇檢舉卻遭到吃案。
    2023/03/22 09:57
  • 彰化輕航機2死 順風俱樂部鬆口發聲:事故原因所知有限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發生墜機意外造成2死。俱樂部發出聲明指出,對事故原因所知有限,現正配合檢調及運安會相關單位調查中,待調查報告出爐後會再向各界報告。
    2023/03/17 19:46
  • 金主愛非唯一繼承人 南韓情報機構揭金正恩「神秘長子」

    神秘的國度北韓中,尤其以掌權金氏家族最為神秘,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日前高調帶著女兒金主愛(Kim Ju-Ae)出席演習和公開場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鄰近的南韓政府提高警覺。綜合外媒報導,國會議員劉相凡(Yoo Sang-beom)引述情報院的調查報告,指出金主愛並非金正恩唯一子女,根據情報顯示,金正恩第一孩子是男生,至今從未對外露面過。
    2023/03/0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