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臀部怎麼了?練桌球控訴教練「不當對待」


發佈時間:2022/10/1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0:18
圖/TVBS
圖/TVBS

因為喜歡桌球,加入學校的社團練球,但新竹一名高中生控訴疑似遭到教練霸凌和體罰,因為下課回家,媽媽發現他怎麼走路怪怪的,追問之下才知道,遭用棍棒毆打,本來第一時間向學校以及相關單位申訴,校方的調查報告,認定不足以構成霸凌,不過事後社會處多方訪查下,認定卻有不當對待裁罰6萬元,但教練也提出訴願盼還公道。

想要把桌球練到如火純金,就得要不斷的一直打一直打。但是只要姿勢錯了,或是漏接了,就得要再重來。

 

新竹一名高中生從一入學,就加入社團練習,後來某天回家時卻被媽媽發現,怎麼走路怪怪的。因為孩子的臀部出現大瘀青。

投訴家長:「小孩回家發現走路有點跛腳,追問小孩才發現小孩的屁股,有被棍棒毆打到有瘀青的狀況,我當初不該因為小孩要繼續打桌球而隱忍。」

家長控訴從小就讓孩子接觸桌球,他們也知道,指導的教練比較嚴格些,本來以為只是言語或是訓練上,後來一問才發現,教練不僅曾經體罰學生,甚至還玩魔王跟平民的比賽遊戲,讓家長無法理解,因為這根本就是賭博。
 

圖/TVBS

家長:「我第一時間有跟教練反應,這是賭博的行為,然後111年5月1日打113通報。」

第一時間校方也啟動調查,不過調查小組再進行多方查證後,依照學生口述,並無法認定教練的行為構成霸凌。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魏幸雯:「後續也訪談了相關的學生跟家長,確認教練在指導過程中,有不當的管教行為,因此我們依著97條進行6萬元裁處。」

對此教練提出聲明,否認所有指控,要拿出學校的調查報告,替自己證明沒有對學生施暴。

圖/TVBS

教練也提到自己當初也是桌球選手,更是義務去學校教球,現在連球都教不成,只能到工地打零工,靜待司法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學生#霸凌#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