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蔡凡熙 結果共187筆

  • 「池塘怪談」、「再說一次我願意」大咖唱主題曲 增吸引力

    最近許多電影、戲劇,連主題曲都要比卡司,像是《池塘怪談》找來魚丁糸唱主題曲,還有郭書瑤、蔡凡熙的《再說一次我願意》,則是找鼓鼓跨刀,至於天團五月天,也幫《盛夏未來》唱主題曲。
    2021/08/16 16:38
  • 九把刀岳母猝逝 柴智屏、蔡凡熙:傳訊關心

    製作人柴智屏今天(12)為了海選活動出席記者會,談及好友九把刀岳母打完疫苗4天後猝逝的消息,難過表示非常遺憾,第一時間有留言關心,而出席同場活動的蔡凡熙,回憶起跟九把刀岳母見面的時候,對方總是笑笑的,非常親切。
    2021/08/12 20:14
  • 穩交洪金寶帥兒4年 劉奕兒認瘋狂愛上「同劇男星」

    由蔡凡熙、劉奕兒、姜濤主演的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即將上映,監製唐在揚、導演林彥廷和演員群昨(4)日齊聚出席線上首映會,劉奕兒在劇中飾演陰間引路人,坦言在拍戲過程中瘋狂愛上蔡凡熙的角色,甚至連作夢都在喊對方的名字。
    2021/08/05 12:42
  • 影集《20年的約定》台俄跨國拍攝 以921地震為背景

    由郭雪芙、蔡凡熙,主演的影集《20年的約定》,是第一部「台俄合作」的影集,故事以921大地震為背景,俄羅斯救難隊救了小女孩的故事,演員不但到俄羅斯取景,還苦學俄文。
    2021/07/27 18:20
  • 微解封!電影片商動起來!郭書瑤、蔡凡熙推「預購禮包」送紅線

    7/12後微解封,電影片商也跟著動起來,像是由郭書瑤跟蔡凡熙主演的國片《再說一次我願意》,最近不只釋出預告,還跟超商連聯名推出「套票組合」送紅線,其他像傳記電影《梅艷芳》也釋出最新預告。
    2021/07/08 16:59
  • 黃秋生獲「就業金卡」首露臉 自曝來台隔離電話被駭

    港星黃秋生申請台灣就業金卡核准後,今天(3)首度露面,接下外景節目第二季,坦言過去受到疫情影響,往返港台兩地工作已經隔離四、五次,這次隔離期間還意外被詐騙,被駭客侵入通訊軟體。
    2021/05/03 17:56
  • 奶粉錢難賺! 楊祐寧拍《腿》跳海被轟炸

    楊祐寧新片《腿》,不僅被丟到海裡還要被鞭炮轟炸,坦言沒想到鞭炮掉進水裡震波那麼大,讓他不敢完全浮出水面;而讓人期待的作品還有才開拍的《再說一次我願意》,由郭書瑤和蔡凡熙接演,也是兩人繼《通靈少女》再合作。
    2020/12/19 13:01
  • 復工!蔡凡熙回歸小螢幕 甩疫情陰霾開鏡

    新冠肺炎讓全球電影產業停擺,不過台灣疫情逐漸受到控制,電影和電視劇組也陸續回到工作崗位,宣布開拍,其中就包括新生代演員蔡凡熙的最新主演的網路電視劇。而上半年被影響檔期延後上映的國片,把六月底登場的台北電影節做為起跑點,讓今年的影展播映的電影都是世界首映。
    2020/06/05 17:56
  • 「通靈2」開播劇情太離奇 郭書瑤:看到傻眼

    電視劇《通靈少女》第二季日前開播,收視表現不俗!不過許多網友對於「借屍還魂」橋段不買單,坦言劇情太扯,就連女主角郭書瑤也坦言,自己看到劇本也沒辦法接受,直到問了電視劇顧問索非亞,知道「不是不可能」,才稍微釋懷了一些。
    2019/10/08 11:55
  • 《與惡》男星被爆已婚有2子女 本尊親回應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競爭激烈,其中《我們與惡的距離》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戲劇節目獎項,雙雙入圍14項提名,可說是本屆最大贏家。其中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男配角的林哲熹,劇中演出應思聰一角,是1名「思覺失調症」患者,表現可圈可點。戲劇上有好表現,但也有不少人好奇他的感情生活,最近他被爆出已婚2年且有1兒1女,對此本尊親上火線說明。
    2019/09/29 11:31
  • 郭書瑤夜市拍《通靈2》 身旁鮮肉不是蔡凡熙

    去年在台灣創下高話題的電視劇《通靈少女》、傳續集傳了老半天終於開始動工,19日晚間讀者直擊郭書瑤頂著劇中著名的「仙姑頭」現身台北寧夏夜市,證實《通靈少女2》已經開拍。
    2018/11/22 15:04
  • 邱澤、謝盈萱代表台灣搶帝后 最大遺珠是他們

    金馬55入圍名單在李千娜與蔡凡熙的公布下揭曉,大陸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影》以銳不可擋之勢一舉囊括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2項入圍,鄧超、孫儷更憑該片以夫妻檔之姿雙雙入圍影帝后。劉若英《後來的我們》令她入圍新導演,該片男女主角井柏然、周冬雨僅以一票之差未能入圍,成為本屆遺珠。因為大陸電影強勢,今年男女主角部份,只有邱澤和謝盈萱成了台灣唯一代表。
    2018/10/02 10:24
  • 暑假國片新星多! 《五個姊姊》大膽用新人

    由蔡凡熙、劉奕兒主演的電影下午發布最新預告,其中有不少新面孔,包括19歲的新人項婕如號稱小郭采潔,第一次演戲直呼緊張,今年暑假幾部國片幾乎都大膽用新人。
    2018/07/16 17:04
  • 暑假喜劇片戰! 安心亞講馬來話笑料百出

    暑假喜劇電影大戰開打!安心亞和黃仲崑主演的《簡單的婚禮》大秀馬來話和新加坡式英文,讓片場笑料百出,同週還有喜劇驚悚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以及9月蔡凡熙和謝金燕主演的《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要單身了啊》接連要上映,搶攻學生族群年輕市場。
    2018/07/09 17:07
  • 「姊寶」蔡凡熙! 大姊謝金燕片場幽默噴發

    蔡凡熙的新電影最新花絮曝光,片中他有5個姐姐,其中謝金燕飾演大姊,在片場搞笑耍寶,還有布魯斯跟侯彥西客串上演男男吻,劇情中有不少無厘頭搞笑對白,更是逗樂所有人。
    2018/07/07 14:11
  • 青春片SM化 蔡凡熙的50道陰影先要護「蛋」

    由蘇文聖(蘇三毛)執導、改編自人氣小說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除了找來陽光天菜小鮮肉蔡凡熙擔綱男主角外,由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的謝金燕霸氣回歸率領5姊妹組「最辣護弟軍團」。
    2018/06/28 16:53
  • 謝金燕放話去軍中懇親turn口罩 叮嚀他:好好介紹我

    演紅《通靈少女》的20歲新生代小鮮肉蔡凡熙,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入伍當兵,昨天(29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剃光頭的逗趣照片,沒想到早前和他合作拍電影的「姐姐」謝金燕罕見PO長文向「弟弟」喊話,她要蔡凡熙好好跟班長及弟兄鄰兵們介紹大姊,放話「有空再去一起turn口罩」!
    2018/05/30 22:48
  • 謝金燕演「姊姊」 暌違27年回歸大銀幕

    謝金燕要轉戰大銀幕,飾演蔡凡熙的大姊。而這部電影改編自暢銷輕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銷售量超過10萬冊,還跟手機遊戲合作過,可見得這部作品相當受到歡迎。
    2018/05/24 18:06
  • 新人出頭天!從主持到戲劇發光發熱 你都認識嗎?

    雖然現在要成為紅人已不像早期那麼困難,但還是需有特殊異人之才,才能在觀眾朋友們心中留下好印象,眾星雲集的2017年裡從主持、歌唱、到戲劇這些表現超亮眼的新興人物闖進演藝圈發光發熱,你還不認識他們?快跟DailyView一起來看看這些閃耀的新星是誰!
    2018/01/11 12:33
  •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2017/11/29 18:13
  • 金馬獎紅毯焦點 許瑋甯、舒淇爭最美女星

    金馬五四昨晚登場,紅毯上的焦點除了在入圍的明星身上,男帥和女明星的穿著也是一大亮點,像是舒淇、許瑋甯的性感禮服震懾全場,成為今年最被看好的2大女星,另外,男星李淳、吳念軒以及蔡凡熙,富有質感的穿著,也被譽為今年的紅毯三帥。
    2017/11/26 13:58
  • 擊敗蔡凡熙、吳念軒 瑞瑪席丹獲金馬新人

    金馬獎最佳新人,由電影《強尼凱克》女主角瑞瑪席丹奪下,這也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就奪下大獎;另外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奪下的最佳新導演獎,在片中巧妙的將黑色喜劇結合台式幽默,獲得評賞青睞。
    2017/11/25 20:23
  • 紅毯前哨站! 金馬酒會入圍眾星雲集較勁

    金馬獎將在今晚登場,在典禮前夕的酒會,兩岸三地多位入圍明星出席,許瑋甯預告紅毯上的禮服將走緊身裸膚路線,希望自己今年能獲獎,另一位入圍影帝的莊凱勛謙虛的說,要競爭的人都太強了,他先觀摩就好!
    2017/11/25 08:14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9:27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