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蔡凡熙 結果共187筆

  • 網紅首演國片!大蛇丸、莫莉助攻求婚 馬臉姐親揭失蹤案件

    最近不少國片邀來網紅參演,吸引年輕觀眾,像是IGKOL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尬上一角,她跟蔡凡熙及郭書瑤都有對手戲,YouTuber大蛇丸,更成了劇中的亮點,另外一部電影《噩兆》也找來YouTuber馬臉姐客串,特別的是她飾演「自己」,分析失蹤案件。
    2022/01/22 19:38
  • 蔡凡熙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網紅大蛇丸4字羞曝體驗

    知名YouTuber大蛇丸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只為自己的表演打30分,認為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對於跳起來親蔡凡熙的橋段很有自信:「我親到他的笑容藏不住!」更爆料蔡凡熙親起來有「淡淡香氣」,而粉絲也力捧他為「隱藏版女主角」,讓他瞬間笑開懷,表示自己是全片「唯二」親到男主角的演員。
    2022/01/21 15:45
  • 莫莉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 感動想嫁直呼「我願意」

    由蔡凡熙、郭書瑤、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飾演郭書瑤閨密的莫莉,19日晚間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只見銀幕上無預警播出求婚影片,新郎在台上單膝下跪向女方告白,並送上鑽石項鍊,讓新娘驚喜連連,影廳內洋溢著幸福氛圍,讓莫莉事後直呼:「即使不是自己的朋友,見證這一切也被感動到,連我都忍不住想大聲說:『我願意』!」
    2022/01/20 15:22
  • 郭書瑤拍片圓生日未完夢想 許願完美男友條件曝光

    蔡凡熙和郭書瑤合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2人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而2人都是愛海人士,蔡凡熙自認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帶女友看海。瑤瑤也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她回想曾經有一年生日去馬爾地夫想看魟魚,可惜遇到暴風雨,無緣見到。這次也趁著在水族館的時光「看到飽」。瑤瑤感嘆現在都只能和閨蜜姊妹一起看海,她也提到:「未來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
    2022/01/19 17:12
  • 羞!禾浩辰一言不合就獻身 對蔡凡熙「使壞」喊:舒爽

    最養眼的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劇中蔡凡熙不慎落海,卻在命危時刻遇到奇蹟,擁有36D的「胸猛人魚」⽲浩⾠出現拯救了他,兩人共上演一段人、魚的同居生活,兩人在共處的過程中更是上演了一段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親密戲。
    2022/01/19 15:45
  • 郭書瑤曝「紅色」保險套招財法 方文琳心動羞喊「好想買」

    由蔡凡熙、郭書瑤、方文琳、侯彥西、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8)日舉辦首映會,侯彥西和蔡凡熙被莫莉起鬨,如果電影票房賣破10億台幣,要表演「現場套保險套」,而瑤瑤更分享保險套招財法,讓方文琳聽完超心動直呼:「我去買會不會很怪?」
    2022/01/18 19:20
  • 蔡凡熙滑水連摔10次「狂喝水」 曝河水真實餘韻

    由演員蔡凡熙、郭書瑤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蔡凡熙在片中用帥氣陽光形象和驚喜創意告白擄獲郭書瑤的心,而他飾演的角色其實是位滑水教練,拍攝時有模有樣的滑水姿勢讓工作人員都以為他練習許久,更封他為「陽光長腿天菜」,讓蔡凡熙害羞表示:「幸好體育細胞足夠,平日也愛玩滑板,很快上手!」
    2022/01/13 17:39
  • 蔡凡熙曝新對象曖昧進度 甜讚對方「很實在」

    男星蔡凡熙近期與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續前緣,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裡浪漫談情。片中蔡凡熙面臨無數字的求婚失敗,但現實生活中自單親家庭長大的他,一直以來都渴望有個完美的家庭,而日前曾說過有穩定聊天對象的他,不諱言稱讚對方是個「很實在」的女生,至於是否好事將近?他害羞的笑說:「順其自然啦!」
    2022/01/07 13:34
  • 莊凱勛表演片段全被剪光! 黃秋生吐6字神回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最新一集由主持人黃秋生、莊凱勛以及蔡凡熙展開一場「台南文化巡禮」,第一站就來到於民國39年建立的「全美戲院」,不僅建築外觀維持著舊時代的情懷,電影海報仍堅持手繪,也讓黃秋生回憶起舊香港時光。
    2022/01/06 19:37
  • 禾浩辰露精壯肌肉扮人魚 見蔡凡熙「下面腫一包」驚呆

    即將開播的養眼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等人主演。劇中飾演「美人魚」的禾浩辰不僅是台劇第一隻美男魚,更大方展現精實好身材,他與蔡凡熙在劇中一起泡湯的片段,更因為不了解人體的身體構造進而鬧出一連串令人害羞的笑話。
    2022/01/06 12:42
  • 郭書瑤認有「生活情趣」 莫莉扮警挑逗男友:來身體檢查

    女星郭書瑤在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為了蔡凡熙傷透腦筋,幸好身邊總有「最甜閨密」莫莉作為後盾,兩人因該片結為朋友,殺青後還一起上表演課,甚至意外發現彼此都想在迪士尼辦婚禮。
    2022/01/05 20:19
  • 蔡凡熙為新片獻出錄音室初體驗 「崩潰買醉」下場曝光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純情男,不斷回到過去向郭書瑤求婚,而他也因為電影獻出錄音初體驗,與侯彥西一起進錄音室翻唱鼓鼓(呂思緯)所演唱的電影插曲〈簽收我的心〉,鼓鼓也到現場為兩位演員加油,但配音完後也讓蔡凡熙開玩笑說可能要先把自己灌醉才能開口,直呼:「當歌手太難了,尤其要唱現場。」
    2021/12/30 19:23
  • 香港影帝就愛這味!蔡凡熙陪玩台南 全家出動認「爸爸」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最新一集回到蔡凡熙的故鄉台南,由他帶著黃秋生、莊凱勛兩位哥哥到處玩,自己的媽媽跟姊姊們也登場一起用餐,黃秋生還特地邀約蔡凡熙的媽媽去唱卡拉OK,讓蔡凡熙笑稱黃秋生是「爸爸」。
    2021/12/30 18:15
  • 郭書瑤遭求婚6次「全部拒絕」 背後真相曝光

    由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掏出真心追瑤瑤,更6度下跪拿出鑽戒向瑤瑤求婚,而瑤瑤的一句:「我不要!」讓他每天一醒來就又回到求婚日,但重複的每一日並非沒有意義,最後蔡凡熙終於更深入理解瑤瑤內心的想法。
    2021/12/26 18:32
  • 「下麵」犒賞《餐車》主持群!郭書瑤驚吐:我單身不下廚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本週播出最新內容,由主持人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3人組前往不靠海的南投,除探訪魚池鄉的茶園,還特地前往香菇農場尋找在地新鮮特色食材,擔任「餐車小幫手」的郭書瑤也貼心地煮牛肉麵給主持人吃。
    2021/12/23 20:45
  • 郭書瑤單身被介紹新對象 身分曝光「糗了」

    郭書瑤(瑤瑤)與蔡凡熙將於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再度合體談戀愛,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瑤瑤被姐妹、經紀人嘲笑「萬年單身」,連好姊妹要幫忙介紹的對象,到最後才發現對方是同志。
    2021/12/20 15:40
  • 郭書瑤為氣「前任」獻吻蔡凡熙 自曝特殊體質眾人聽傻

    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蔡凡熙和郭書瑤再續前緣,擔綱男女主角,該片最新釋出主海報,只見郭書瑤雙手捧著蔡凡熙的頭獻上雙唇,蔡凡熙一臉驚訝外,透露著些許害羞,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01 19:57
  • 光棍節想脫單?蔡凡熙私授萬用神招 瑤瑤認證「帥翻」

    由男星蔡凡熙、女星郭書瑤(瑤瑤)合演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1)日「光棍節」釋出第2支預告,預告中,蔡凡熙5度下跪求婚,頻頻使出各種求婚妙招,為的就是希望郭書瑤能夠埋單,成為專屬於他的最美新娘,在電影這些浪漫的求婚情節裡,讓郭書瑤印象深刻的是蔡凡熙穿上西裝、彈吉他的帥氣畫面,自認對這類型的驚喜很埋單,她表示也曾遇過男生為她寫歌。
    2021/11/11 15:47
  • 退伍後遇新冠肺炎消失2年 蔡凡熙靠這事度過人生低潮

    現年24歲的蔡凡熙,近期擔任《Ciao潮旅》雜誌11月封面人物,出道沒多久就接到好評如潮的《通靈少女》中阿樂這個討喜的角色,一炮而紅。事業剛剛起步之初,看似一帆風順,前程似錦,卻遇到兵役問題,當完兵更遭遇疫情,讓他有過一陣低潮期。
    2021/11/09 14:39
  • 郭書瑤幻想穿越時空當學生 曝光首要任務「揍男朋友」

    蔡凡熙、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度攜手合作,在稅成鐸執導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不斷穿梭回到過去,展開瘋狂又奇幻的求婚之旅。該片歷經3度延檔後,今(20)日在高雄電影節首映,蔡凡熙、郭書瑤也來到現場參與記者會,郭書瑤更語出驚人的直說:「最想回到過去揍男朋友!」
    2021/10/30 16:44
  • 莊凱勛獻「90度」處女秀!黃秋生狠批:有人永遠不道歉

    LINE TV、東森電視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今(25)日舉辦試映會,由「率性大哥」黃秋生領軍「可靠二哥」莊凱勛及「魅力小弟」蔡凡熙出席分享錄製過程,談到第二季的精采程度,黃秋生竟信心滿滿地說:「這節目只有我們做的出來,因為做錯事就要道歉,有些人永遠都不會道歉。」
    2021/10/25 20:44
  • 黃秋生遇地牛翻身超淡定 住飯店高樓拿手機錄影「還在搖」

    港星黃秋生來台發展一年多,拍戲、主持節目樣樣來,甚至連地震也體驗一番。昨天地牛翻身的瞬間,黃秋生說因為住在飯店高樓層想逃也逃不了,於是拿出手機紀錄整個過程;反而蔡凡熙說自己住二樓,所以地震當下想直接跳下去,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2021/10/25 19:20
  • 追不到郭雪芙!蔡凡熙自曝「感情觀」:選擇靜靜離開

    由郭雪芙、蔡凡熙主演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耗時2年拍攝,劇中蔡凡熙愛慕郭雪芙,女方卻心有所屬,近日他接受影音平台專訪,談及自身感情觀,透露在愛情中相當果決,會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我認為不說明白的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2021/10/05 13:50
  • 鍾欣凌、Darren再續前緣「婆婆」母子合體拍短片 賞車試乘趣

    藝人鍾欣凌和Darren,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母子,金鐘前再續前緣,延續"婆婆"的角色,拍攝小短片,宛如戲劇番外篇,另外,蔡凡熙、宋芸樺,也難得合體,開露營車打工換宿。
    2021/09/25 16:56
  • 蔡凡熙曝光量爆棚下半年三作品齊發 大小銀幕跟姐姐戀愛

    藝人蔡凡熙,下半年曝光量爆棚,網路、電視、電影,都有他的作品,合作女星都是姊姊,也讓他笑說自己跟姊姊別有緣。
    2021/08/1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