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影帝就愛這味!蔡凡熙陪玩台南 全家出動認「爸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8:15
蔡凡熙(中)帶著莊凱勛(左)、黃秋生(右)回到故鄉台南吃美食。(圖/LINE TV提供)
蔡凡熙(中)帶著莊凱勛(左)、黃秋生(右)回到故鄉台南吃美食。(圖/LINE TV提供)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最新一集回到蔡凡熙的故鄉台南,由他帶著黃秋生、莊凱勛兩位哥哥到處玩,自己的媽媽跟姊姊們也登場一起用餐,黃秋生還特地邀約蔡凡熙的媽媽去唱卡拉OK,讓蔡凡熙笑稱黃秋生是「爸爸」。

更多新聞:梁靜茹「經典神曲」傳唱校園 7歲兒冷回2字媽媽傻眼!

 

蔡凡熙的媽媽與姐姐擔任地陪,特地入鏡支持兒子。(圖/LINE TV提供)

身為台南人的蔡凡熙盡地主之誼,請出媽媽、兩位姊姊一起來招待客人,帶著黃秋生、莊凱勛到在地海鮮餐廳用餐,氣氛宛如一家人,黃秋生還揪蔡凡熙媽媽一起去唱卡拉OK,笑說:「他(蔡凡熙)明天就要改口了叫我!」蔡凡熙聽到後立刻叫出「爸爸」,事後更坦言:「可以讓我體驗一下跟男人生活的感覺,感受一些男人的愛。」

 更多新聞:吳宗憲放話「再生2胎」!疑擁圈外新歡喊:要對她負責

 
黃秋生相當喜愛台南的牛肉湯。(圖/LINE TV提供)

3人也前往台南著名美食集散地「國華街」,蔡凡熙介紹當地人的牛肉湯愛店,讓黃秋生讚不絕口:「很鮮甜,牛肉很鮮,真的可以喝10碗!」再搭配米酒外加薑絲,黃秋生滿意的說:「有喝到層次。」用餐結束後,一行人又到營業90年的古早味挫冰店,吃到欲罷不能,莊凱勛直呼:「中計了,想要減肥不該來台南,肥胖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著餐車交朋友2#蔡凡熙#黃秋生#莊凱勛#LINE 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