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蔡凡熙 結果共187筆

  • 柯震東遠赴義大利 竟緊張到失眠、焦慮30小時

    由柯震東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擔任第25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Udine Far East Film Festival)開幕片,台灣時間今(22)日舉辦盛大首映,導演柯震東率演員蔡凡熙赴義大利出席,首次帶著電影登陸歐洲的兩人,行前30小時失眠、胃痛、焦慮不已。開演前柯震東簡單與觀眾致意並說:「Relax!希望大家放輕鬆的觀看!」
    2023/04/22 18:10
  • 男神跨刀!劉德華演《速命道》竟會緊張 許光漢新作遇三角戀

    天王劉德華近期為國片《速命道》驚喜演出,劇中老婆還邀請到林嘉欣飾演,裡頭多位大咖,讓和劉德華有不少對手戲的瘦子直呼《壓力超大》;另一部同樣有男神演出的則是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許光漢、蔡凡熙愛上同一位女生,上演三角戀的矛盾。
    2023/04/22 11:43
  • 蔡凡熙與女友分開多年重逢 竟遇地震差點生離死別

    由蔡凡熙主演、許光漢特別演出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片中有一段驚心動魄的地震戲,女主角何藍逗在找尋多年未見的男友蔡凡熙時,遭遇強震,驚險一刻蔡凡熙出現將何藍逗推開,差點經歷生離死別。蔡凡熙表示,這是地震拍攝的戲份是他整部戲最累,但也最爽的一次,他說:「拍攝時地板全都是泥土、昆蟲之類的大自然物質,身上也要做髒、受傷特效化妝,再加上劇情被壓在木頭下面,看起來就非常狼狽。」
    2023/04/21 18:51
  • 陸小芬息影20年為她增肥復出! 激動認了「內耗很多能量」 

    「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今(20)日舉辦記者會,並公佈今年第一季全台國片票房,包含主席廖偉銘、副主席吳明憲以及33部國片監製、導演及演員都出席,包含《黑的教育》蔡凡熙,《鬼家人》的庹宗華、王滿嬌及《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曾珮瑜、游安順,金馬影后陸小芬也代表《本日公休》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23/04/20 20:19
  • 許光漢「趁虛而入」學妹遠距離戀情 鮮花舞群大陣仗浪漫告白

    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由蔡凡熙、何藍逗主演,王耀慶、許光漢特別演出,上週發布前導預告引起網友討論,今(12)日劇組釋出正式預告及純愛版海報,許光漢飾演的帥氣學長,大陣仗幫學妹慶生,還請舞者熱舞助陣、鮮花告白「我喜歡妳!」浪漫指數破表,引發校園尖叫聲不斷,可惜學妹心中已有蔡凡熙,是因為正在遠距離戀愛,學長才有機會示愛。
    2023/04/12 12:57
  • 許光漢深陷三角戀 靠對方遠距離戀愛趁虛而入! 

    由蔡凡熙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是香港新生代導演唐家輝首執導演筒的作品,片中除了柯淑勤、姚愛寗友情演出,更邀請到許光漢特別演出,該片近日公布前導預告與正式海報,其中蔡凡熙和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上演三角戀愛。
    2023/04/08 13:33
  • 影音專訪/朱軒洋甩偶包脫鞋比腳臭 蔡凡熙被公認「理想男友」秒被餵奶

         
    2023/04/07 14:39
  • 專訪/宋柏緯「大銀幕首脫」超狼狽 朱軒洋蔡凡熙公開理想型

    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主演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3人都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演,其中一幕宋柏緯被黑道抓起來,被迫脫光光只剩一件內褲交互蹲跳,「大銀幕首脫」就這麼狼狽,被問及會不會想在下一部雪恥?宋柏緯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其實沒有想營造肌肉男形象,所以不會很在意,但他打趣:「但接下來,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2023/04/03 20:36
  • 王淨、曹佑寧常公開放閃 舊愛宋柏緯哭了吐真心話

    最近以《黑的教育》受到高度關注的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今(2)特地南下參加大港開唱,去年在舞台上表演的宋柏緯,今年受邀「大雄丸」舞台播音樂,還找來朱軒洋、蔡凡熙一起穿著制服來同樂,他今天戴著墨鏡登場,被問到是不是看到王淨與曹佑寧交往,偷偷哭了,他開玩笑拭淚回應了。
    2023/04/02 17:09
  • 蔡凡熙赴大阪亞洲電影節 「斷指」嚇壞電梯路人

    電影「黑的教育」票房破新台幣600萬元,導演柯震東跟演員宋柏緯、春風今天在台北送飲料感謝影迷,蔡凡熙則代表參加大阪亞洲電影節,他刻意帶著斷指道具赴日本,卻不小心嚇到電梯裡的人。
    2023/03/18 22:32
  • 張小燕包場看電影 竟拿「口罩遮眼睛」真相曝光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青春犯罪驚悚爽片《黑的教育》,上周五上映後,周末累積近400萬票房成績,拿下新片票房冠軍。連演藝圈大前輩張小燕(小燕姐)都特地包場,映後更拿麥克風大誇:「剛有人提問為什麼電影這麼好看,因為導演很屌啊!」她直率說:「雖然我有一半時間都拿口罩遮住眼睛,但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刺激的電影了!很好看。」
    2023/03/13 18:17
  • 柯震東新作《黑的教育》為何值得大銀幕? 8大看點報你知

    由柯震東首執導筒的新片《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展開瘋狂又考驗人性的殘酷之夜。《黑的教育》以看似簡單的故事架構,帶出青春成長及人性拉扯,是台灣難得的類型爽片,以下整理該片的8大看點。
    2023/03/10 17:09
  • 拋「偶包」嘶吼! 蔡凡熙《黑的教育》10秒轉換3情緒

    繼《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高口碑電影之後,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的《黑的教育》堪稱2023最狂青春犯罪驚悚爽片,戲中不只集結3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劇情更是有令人發毛的暗黑系演技,還未上映就已經備受關注。
    2023/03/09 12:37
  • 影音/黃子佼拱內褲熱舞遭朱軒洋冷回 柯震東票房公約揪玖壹壹

    2023/03/08 14:03
  • 和《黑的教育》交換秘密!蔡凡熙愛放屁 爆朱軒洋會在公園睡覺

    柯震東首次執導電影《黑的教育》,集結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險惡的人性一面,上映倒數4天,蔡凡熙.朱軒洋接受TVB專訪,互爆對方癖好秘密!
    2023/03/07 22:06
  • 柯震東首執導演真實心境曝光 票房公約3帥「穿內褲」熱舞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電影《黑的教育》,今(7)日舉辦首映,監製柯耀宗、九把刀、導演柯震東率領主演群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張寗等人齊聚亮相。被問到票房公約,朱軒洋先是表示:「587萬發珍珠紅茶」,接著一行人,票房達9453萬3人會一起跳本土天團「玖壹壹」的神曲《來個蹦蹦》,至於是否會還原片中宋柏緯的「內褲」造型,宋柏緯笑說:「我們要再討論一下,看要用什麼樣的形式呈現。」
    2023/03/07 19:44
  • 宋柏緯黑化使壞超開心 與落日飛車訪歐洲鬆口「新專輯進度」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與宋柏緯主演,接下三人組的老二「韓吉」,宋柏緯被不少影評人讚賞他的演技功力,更有「金馬遺珠」說法,問到當初怎會相中這部作品?他表示:「當初我、蔡凡熙與朱軒洋,分別詮釋了這3個人物,在經過不斷的試戲與溝通後,才決定韓吉最適合由我詮釋;另一方面,透過韓吉,也最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對我來說,這角色是最有挑戰性的!」。
    2023/03/05 13:56
  • 柯震東戴「擦糞口罩」! 朱軒洋蔡凡熙搞排擠「被迫換角」

    由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將於10日上映,主演宋柏緯、蔡凡熙以及朱軒洋等3人,1日找YouTuber好友HowHow拍片宣傳,4人不僅排擠柯震東偷約拍片,影片中,朱軒洋更大爆料對方「曾拿口罩擦屁股還戴回去。」讓不在現場的柯震東無法反擊,威脅要把主演全換掉,同時在IG搞笑嗆聲:「上節目沒找他。」
    2023/03/03 17:21
  • 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電影《黑的教育》今(2)日發布宋柏緯花絮,他這次再扮高中生,沒有帥氣逼人的場面,反而一路慘遭黑道毒打痛毆,甚至僅穿內褲半裸高舉雙手青蛙跳,荒唐橋段讓他形容是「大銀幕最白爛演出」。
    2023/03/02 12:17
  • 男神發電機郭雪芙「極品美腿」惹人羨!4秘訣有效甩水腫體質

    郭雪芙日前爆出和王子邱勝翊一年情斷,忍不住發聲:「不要再幫我亂配對!」隨後又傳與蔡凡熙一起到北海道滑雪,雖然郭雪芙澄清蔡凡熙就像弟弟,但仍看得出她桃花相當旺盛!34歲的郭雪芙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非常好,身邊異性緣不斷只是剛好~曾說自己是易胖和水種體質的她,近年開始練習瑜珈,體態變得纖細修長,消風一大圈!
    2023/03/01 15:18
  • 專訪/張寗自爆酒醉會「咬玻璃」 更離奇竟抽出KTV歌本的紙

    女星張寗演出柯震東首部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在片中飾演酒醉遭計程車司機非禮的女乘客,還必須吐在蔡凡熙身上,有誇張、脫序且驚人的演出。張寗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其實美術組準備的「嘔吐物」非常好吃:「其實那個吐真的滿香的,反而其他液體就味道怪怪的。」
    2023/02/28 09:59
  • 宋柏緯談舊愛王淨「憤而離席」 朱軒洋急救場:不要動我兄弟喔 

    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黑的教育》,由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等人主演,今(27)三帥合體接受訪問,分享跟柯震東合作的狀況,朱軒洋笑稱他很悶騷,至於3個人如何增進感情,他們笑說「上完表演課會一起去吃拉麵」,問及有沒有跟電影一樣,用自己的秘密跟其他人交心?朱軒洋笑說有,但吐槽沒有換得秘密,「我以為我可以換到,結果都是我自己的!」
    2023/02/27 18:28
  • 郭雪芙大方同框蔡凡熙「日本吃燒肉」 揭兩人真正關係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因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傳出熱戀,近期被爆出其實兩人交往1年後早已低調分手,目前正與小9歲的男星蔡凡熙感情升溫中,郭雪芙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蔡弟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就像前輩大家長,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而之後她也大方貼出與蔡凡熙在日本銀座的合照,證明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2023/02/23 16:47
  • 郭雪芙罕見動怒!親揭「和王子真實關係」氣喊:不要得寸進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近期屢傳緋聞,今(22)日再度被爆出已經分手,戀情不到1年半就告吹,還有平面媒體指出她的新歡是蔡凡熙,對於自己的感情被大做文章,郭雪芙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蔡弟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就像前輩大家長,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文字間看的出怒火。
    2023/02/22 11:58
  • 蔡凡熙《黑的教育》演技爆發!信義區實體展人格測驗 影迷:有準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找來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高中生,交換人生黑暗的秘密,陽光開朗形象的蔡凡熙將黑化,展現令人發毛的演技,劇組在映前辦實體展,讓粉絲測人格測驗,不少人體驗後都直呼很準。
    2023/02/2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