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蔡凡熙 結果共187筆

  • 蔡凡熙不當乖乖牌!「手拿斷指」扭曲邪笑 暗黑演技爆發

    青春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3位高顏值男星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常演出暖男的蔡凡熙不再當乖乖牌,在今(20)天發布的預告中,可見到他拿著斷指,臉上露出扭曲的邪惡表情,展現令人發毛的暗黑演技,突破性演出令人更加期待他在電影中的精彩表現。
    2023/02/20 19:24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金馬男星自爆敗德黑歷史 靠珍奶誘騙單純女學生「硬上」

    由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柯震東首執導筒的作品《黑的教育》,今(1)日發布朱軒洋花絮,他片中飾演團體中最強勢的張博偉,霸凌、情勒好友樣樣來,連自己都認為角色「討人厭」,該片也讓他拿下去年的金馬最佳男配角獎。朱軒洋在片中有場以珍珠奶茶誘騙女學生硬上戲碼,行徑令人髮指,讓他一度抗拒說:「要這樣做嗎?這樣不好吧!」
    2023/02/01 13:44
  • 《台灣犯罪故事》內幕!傅孟柏手指定型 大霈穿軍服「被附身」

    放假追劇看什麼好?《台灣犯罪故事》最新單元上線,探討軍中霸凌及冤獄案,演員也接受TVBS專訪。飾演藏匿毒品的小混混傅孟柏,為戲染了一頭超台布丁頭,劇情需要被包紮手指,二十幾天下戲超不習慣;「大霈」李霈瑜則演輔導長,做田野調查下足功夫,認為穿上迷彩服就有種魔力,馬上被附身。
    2023/01/26 18:26
  • 蔡凡熙遭刑求逼供 全身受虐被活埋「只露出一顆頭」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25)日上線單元四〈黑潮之下〉,由導演徐瑞良執導,網羅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高英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胡智強、朱陸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金鐘視帝傅孟柏為戲超犧牲,染布丁頭又嚼檳榔,加上角色軟弱的性格讓他忍不住:「好想揍自己!」蔡凡熙則是有多場被刑求逼供的戲,不但內心真的感到恐懼,特殊化妝的受虐造型更讓同戲的李霈瑜每看到一次就哭一次。
    2023/01/25 16:15
  • 薛仕凌1個月爆瘦8公斤 無法脫離陰暗角色「情感失能」

    演員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李銘忠、陳以文、宋芸樺、傅孟柏、蔡凡熙,今(21)日出席Disney+ 獨家原創華語劇《台灣犯罪故事》發布記者會,薛仕凌在單元一〈出軌〉中,被懷疑是搞「軌」案的幕後凶手,角色的陰暗個性讓他崩潰喊:「想選擇性遺忘!」
    2022/12/21 18:01
  • 蔡凡熙無預警曝光新家人 同框現身信義區街頭放閃過耶誕

    鮮肉男星蔡凡熙今(17)日頂著低溫出席「TheBodyShop」一日店長活動,換上「耶誕醜毛衣」提前體驗耶誕氛圍,活動現場他也帶著今年10月中領養的新家人愛犬「AMO」一同出席,他受訪時提到,會領養寵物的契機是因今年算是改變自己很多的一年,「我想說在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情給自己一個紀念,算是完成一個夢想,我以前個性偏被動,今年發生了一些事情,覺得再不做的話會來不及」。
    2022/12/17 16:25
  • 拍完才爆紅…許光漢客串《悲傷》變C位 男主角反被消失

    改編自網路作家藤井樹小說《我們不結婚,好嗎》的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近日傳出有望在大陸上映,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官方在宣傳此劇時,竟不見男主角蔡凡熙的名字,但當時僅為客串的許光漢,卻被排在首位。
    2022/11/13 10:11
  • 柯震東自爆曾在畢業典禮前與女友親親抱抱 新片曝青春黑暗面

    男星柯震東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入圍本屆金馬4項大獎,同時他也入圍最佳新導演,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新演員和新導演的人。今(4)日該片舉行世界首映,柯震東與演員群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一同接受媒體聯訪,他透露當初其實蔡凡熙的角色其實與本屆入圍男配角的朱軒洋角色是對調,但在聊天之後發現,兩人對換後的角色特質比較像,且片長77分鐘本來就是原本的構思,原本初剪的版本就是大概90分鐘。
    2022/11/04 18:42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柯震東首當導演! 《黑的教育》朱軒洋、宋柏緯、蔡凡熙集體黑化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曝光前導預告,三位新生代演員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而另一部犯罪懸疑國片《罪後真相》,有女星安心亞飾演殺人嫌疑犯的姐姐,突破形象,素顏上陣,不過她卻說拍到差點哭出來。
    2022/10/07 17:36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曾之喬裸穿西裝肉色一片 親吐生育進度「規劃中」

    曾之喬今(26)日與章廣辰、蔡凡熙和Karencici,參加「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活動,曾之喬以一襲綠色西裝外套,內部全空的造型現身,被問到是否內部全裸,她害羞地說「有穿基本內衣」。而和老公辰亦儒結婚2年,是否有生育計劃?她大方回應:「一切都有在規劃。」
    2022/04/26 21:33
  • 空窗2年超想戀愛!蔡凡熙鬆口「理想型」年齡不拘

    蔡凡熙今(9日)為香水品牌記者會站台,以寸頭新造型現身,聊到香氛味道,他自曝超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偷噴媽媽的女用香水,被同學發現還辯稱是洗衣精的味道,「到國小五六年級,開始覺得男生應該要man一點比較帥,就拜託媽媽幫我買。」至今只要出門就會噴香水。
    2022/04/09 18:55
  • 為掩護禾浩辰身分!蔡凡熙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開播至今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連續五週蟬聯影音平台戲劇排行榜第一名,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蔡凡熙為保護人魚身份露餡的禾浩辰,衝上去阻擋,卻慘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背後的陰謀也漸趨明朗。
    2022/03/10 18:52
  • 與禾浩辰裸身共浴!蔡凡熙曝對方愛露屁股且「香蕉很硬」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引發不少討論,劇中主要場景之一的超大浴缸澡堂,耗資百萬搭設實景,可以同時容納人魚禾浩辰與蔡凡熙共浴,某次禾浩辰泡澡時,意外將香蕉砸到蔡凡熙臉上,讓蔡凡熙笑說:「禾浩辰的香蕉很硬!」雙關言論讓現場工作人員聽了狂笑。
    2022/02/23 13:10
  • 丟丟妹直播驚見「雙人騎乘」!緊抱抖動激吻 在線流出全看傻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日爆出爸爸遭到持槍搶劫千萬,而她昨(18)日也不受影響上工直播,全程笑容滿滿不受影響,甚至上演18禁畫面,直接為直播人數衝高峰,觀看次數破49萬次。
    2022/02/19 13:35
  • 侯孝賢監製新戲談人生荒謬 張艾嘉、薛仕凌、謝欣穎、楊祐寧助陣

    開春後將上檔的台劇,找來亮眼卡司助陣,像是侯孝賢總監製的《良辰吉時》,劇情奇幻,找來李康生、薛仕凌、謝欣穎、楊祐寧演出,影后張艾嘉也有客串,另外兩位男神蔡凡熙及禾浩辰,攜手的青春喜劇,及劉冠廷、陳庭妮二度演CP的愛情劇都讓粉絲敲碗。
    2022/02/18 19:45
  • 為老公進浴缸!林美秀慘被新兒子「拿東西猛砸」

    演員林美秀近期客串演出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與新人演員洪至賢演出母子檔,雙方關係不合有不少精采對手戲,洪至賢自爆某次朝林美秀砸東西,竟不慎真的丟到對方,讓洪至賢嚇出一身冷汗,林美秀則大氣說:「放膽來沒關係!」
    2022/02/17 16:05
  • 腐味滿點!禾浩辰狂捏蔡凡熙「敏感帶」 裸身全被摸光光

    羚邦集團首部自製華語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即將在明(6)日首播,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今(5)日出席茶敘,禾浩辰在劇中因為飾演人魚,可說光著身子的時間比穿衣服的時間還要多,他原本想說服蔡凡熙一起健身練身材,殊不知自己反而被影響。
    2022/02/05 19:10
  • 禾浩辰與鬼鬼緋聞傳4年 羞認2人現階段「很穩定」

    羚邦集團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出席,與鬼鬼(吳映潔)傳了4年緋聞的禾浩辰則低調表示目前2人的關係是「很穩定的好朋友」,坦言若是有好消息也會選擇不公開。
    2022/02/05 17:38
  • 男星大膽「抱著方文琳猛搖」 自信笑喊:為她帶來歡樂

    演員郭書瑤、蔡凡熙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大談姐弟戀,「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蔡凡熙求愛大隊成員之一,為了宣傳在直播間中貼滿海報,飾演蔡凡熙母親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也上線同歡,讓他嗨到抱著方文琳的照片猛搖,自信說:「如果媽媽有像這種兒子,她一定會很開心,每天為她帶來歡樂!」
    2022/02/03 18:00
  • 郭書瑤曝最愛「強吻蔡凡熙」 莫莉神吐槽:太肉慾

    郭書瑤在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因發現男友疑似外遇憤而不顧身高差,勾住蔡凡熙的脖子惡作劇吻上對方。莫莉聽到瑤瑤的回答後,先搞笑吐槽:「比較肉慾喔!」瑤瑤也故意回:「我屬於實際派,很享受在戲裡做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但她接著解釋,這其實是演員們集思廣益想出來橋段,她認真思考到底要在什麼情況下,女生會用和別人接吻來讓男友氣炸,後來她認為:「抓到外遇這件事,真的會氣到想要親陌生人激怒對方!」
    2022/01/28 17:31
  • 蔡凡熙歌藝成謎 自豪:瑤瑤說我唱得不錯!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為了和郭書瑤求婚無所不用其極,其中讓蔡凡熙和瑤瑤最印象深刻莫過於「自彈自唱」環節,只見蔡凡熙穿著西裝,在戶外草地的燈海中彈著吉他,唱著告白歌曲,看似完美的示愛場景,這對他來說卻是最困難緊張的一場戲,因為首次要在大銀幕前唱完整的一首歌,但他自認歌聲不差,而且信心正是來自於這部片的女主角,「和瑤瑤出去唱KTV時,她稱讚過我唱的不錯」。
    2022/01/24 17:10
  • 郭書瑤隔罩吻「最帥男主角」 身分曝光竟是他

    演員郭書瑤近期為了和演員蔡凡熙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勤跑宣傳,片中2人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甜蜜約會,戲外瑤瑤卻感嘆現在只能和閨密一起看海,還表示「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不過昨(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秀出一張「隔罩親吻」照,還寫下「最佳男配,晉升最帥男主角」,讓網友以為她有新對象了。
    2022/01/2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