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犯罪故事》內幕!傅孟柏手指定型 大霈穿軍服「被附身」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8:26

放假追劇看什麼好?《台灣犯罪故事》最新單元上線,探討軍中霸凌及冤獄案,演員也接受TVBS專訪。飾演藏匿毒品的小混混傅孟柏,為戲染了一頭超台布丁頭,劇情需要被包紮手指,二十幾天下戲超不習慣;「大霈」李霈瑜則演輔導長,做田野調查下足功夫,認為穿上迷彩服就有種魔力,馬上被附身。

圖/TVBS

 
演員大霈李霈瑜vs.傅孟柏:「(一開始先請兩位跟TVBS的觀眾打聲招呼),哈哈哈哈,TVBS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李霈瑜大家好我是傅孟柏。」

大霈李霈瑜傅孟柏接受專訪可愛互動曝光,但一起飆演技的《台灣犯罪故事》劇情倒是超黑暗。

《台灣犯罪故事》預告:「軍營男童命案,由於嫌疑人張明成為現役軍人,案情備受矚目,快起來快你趕快走啦,你被抓走就完了,你知道張明成不是兇手嗎?我警告你,妳最好不要再插手,否則我不會放過妳聽懂嗎?」

 
圖/TVBS

金鐘視帝傅孟柏出演《黑潮之下》顛覆過去斯文形象,詮釋私吞毒品的小混混,為了角色犧牲很大。

演員傅孟柏:「反正我(戲裡)手是這樣子,我回家他們,我們都會上個繃帶,回家有時候手舉起來的時候,手是這樣子哈哈嗯不對,裡面會臭嗎還好還好,莫名其妙有股味道欸哈哈哈,就是有做一些膿所以看起來就很臭。」

為戲染布丁頭,上戲時也是時刻嚼檳榔,傅孟柏回家看到鏡子都想揍自己。

演員傅孟柏:「(頹廢的樣子),(是你私下會呈現出來的嗎),我蠻頹的啦,平常比較放鬆,我在家,我不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再怎麼廢不會讓自己髒。」

圖/TVBS

探討軍中霸凌、冤獄案,大霈說看劇本看到愈來愈害怕,她這回演的是軍中輔導長,田野調查費了好大一功夫,畢竟每個階段的軍營狀態不太相同。

演員大霈李霈瑜:「在穿上軍服之後,其實我覺得制服有個魔力,對於角色就是會被附身,立刻就是會進去,孟柏覺得這樣的輔導長怎麼樣,沒看過這麼漂亮的輔導長,唉呀。」

 
還有當天不在場的蔡凡熙,裡頭則有不少被刑求逼供的戲,也讓李霈瑜每看一次哭一次,各種曾經真實上演過的劇情,讓觀眾一窺錯誤下藏了什麼秘密。

演員大霈李霈瑜vs.傅孟柏:「潮水退去才知道誰有沒有穿褲子,你有穿嗎?沒穿,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犯罪故事#李霈瑜#傅孟柏#蔡凡熙#大霈#追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20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