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自爆曾在畢業典禮前與女友親親抱抱 新片曝青春黑暗面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8:42
柯震東首部導演作《黑的教育》在金馬影展首映。(圖/黃城碩攝)
柯震東首部導演作《黑的教育》在金馬影展首映。(圖/黃城碩攝)

男星柯震東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入圍本屆金馬4項大獎,同時他也入圍最佳新導演,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新演員和新導演的人。今(4)日該片舉行世界首映,柯震東與演員群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一同接受媒體聯訪,他透露當初其實蔡凡熙的角色其實與本屆入圍男配角的朱軒洋角色是對調,但在聊天之後發現,兩人對換後的角色特質比較像,且片長77分鐘本來就是原本的構思,原本初剪的版本就是大概90分鐘。

更多新聞:柯震東單身4年羞認在意女生這部位 「水不夠」很明顯

 

柯震東。(圖/黃城碩攝)

柯震東笑說,有入圍就很開心,自己在拍攝《黑的教育》期間都感受到滿滿的愛,「我覺得美術、造型、特效,我都是非常滿足的,有些人名字沒念到很可惜」,她笑說自己在拍戲時脾氣不是非常好,但在拍《黑的教育》時並沒生過氣:「我第一次當導演吵架吵得最兇的是九把刀,我在製作前期跟把刀開會很久,但我很不想要再多跟他搞在一起,因為很容易變成不這麼我的電影。」至於為何不打算自己下去演一個角色,他笑說:「我是演員會用演員的視角去看,但我站在導演位置,有看到其實就是每個人的角色魅力是不能複製的。」

蔡凡熙。(圖/黃城碩攝)

而三位主演現場被問到柯震東當導演與演員不一樣的地方,蔡凡熙坦言:「我覺得平常比較少看到他認真的樣子,他很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下指令、故事重要性在哪都講的很好,我覺得這樣很棒。」至於有被提到是影帝遺珠,他笑說:「之後再努力一點就好囉!」
 

宋柏緯。(圖/黃城碩攝)

入圍本屆男配角獎的朱軒洋則透露,入圍要感謝給自己機會的人,自己坦言在拍戲的過程中,宋柏緯和蔡凡熙都給自己滿棒的想法和空間,「我們好幾場戲都滿開心的,之前拍戲比較緊繃的,會是壓力大的,拍《黑的教育》有種好久沒有的放鬆感」。朱軒洋自認在天台的三人對戲最難:「因為那是第一場戲,就是定調,拍了3天才開始走進軌道。」

朱軒洋。(圖/黃城碩攝)

同樣也是本屆大遺珠的宋柏緯則表示,柯震東是個非常照顧演員的導演,都會適時給予一個堅強後盾的感覺,給了他很多心理建設,至於最難的戲,宋柏緯說:「我那時候要做一件壞事,我知道衣服只有幾套,換完就沒了,但柯震東給我很大的安全感,這跟我自己現在做音樂就不一樣,因為拍片是個團體的競賽。」

最後,因《黑的教育》是三個高中生在畢業前的夜晚發生的一段故事,四人被問到高中畢業典禮前在做甚麼,柯震東笑說:「應該在跟女友親親抱抱吧!」蔡凡熙則表示在溪邊烤肉,「我是男校!所以大概只能跟魚親親抱抱」;朱軒洋則說自己在睡覺;宋柏緯想了超久求饒說:「我…真的忘記了啦!」電影《黑的教育》預計明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的教育》#金馬獎#柯震東#首映#宋柏緯#朱軒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