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獲「就業金卡」首露臉 自曝來台隔離電話被駭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林亞男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8:45

港星黃秋生申請台灣就業金卡核准後,今天(3)首度露面,接下外景節目第二季,坦言過去受到疫情影響,往返港台兩地工作已經隔離四、五次,這次隔離期間還意外被詐騙,被駭客侵入通訊軟體。

圖/TVBS

 
港星黃秋生:「大家好,吃早餐了嗎?」

黃秋生穿上卡其色襯衫,一身輕便出席記者會活動,這次接下外景節目第二季,搭檔莊凱勛、蔡凡熙,而這也是他取得在台就業金卡後,首度公開露面。

港星黃秋生:「我就好像比較容易(申請),其他人就很難說啊,(為什麼),我拿過金像獎,哈哈哈。」

 
雖然是開玩笑,但拿下就業金卡,對黃秋生幫助確實不小,畢竟,往後來台可以省去繁瑣的申請手續,也能停留相對更長的時間,下半年,黃秋生還考慮在台灣開演技工作坊。

圖/TVBS

港星黃秋生:「有跟朋友在研究,可以說是學校嗎?就是那種工作室。」

黃秋生,在香港還有舞台劇的工作,必須經常往返港台兩地,目前已經隔離了四、五次,尤其這一趟,竟然還意外被詐騙,遭到駭客入侵通訊軟體。

港星黃秋生:「我現在通訊軟體被黑了,笨蛋啊我,我真的非常笨,(私訊)那個人,我說你是誰啊,他(駭客)說,唉呀,我的號碼發錯了,可不可以幫我把密碼發給我。」

圖/TVBS

黃秋生不想大動作告知外界,怕被對方知道,以為撿到寶物,自己香港註冊的號碼被駭,目前只能先用台灣手機,雖然影響心情,但黃秋生仍然把握隔離期間,認真學語言。

港星黃秋生vs.記者:「(西班牙文),你講得對不對我們也不知道,就是今天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過去學西班牙文,總是學不好,這次逮到機會,自己上網看頻道學習,還會運動煮飯,過得很充實,這趟來台,也讓粉絲期待,能看到更多黃秋生的新作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秋生#就業金卡#外景#莊凱勛#蔡凡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328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