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自行車 結果共2,246筆

  • 他復刻騰雲號 也打造蔡依林演唱會道具床

    苗栗竹南一名工藝師何名傳,曾替天后蔡依林打造演唱會的道具古董床,也曾做出1:1的騰雲號火車模型,還有全球第一台自行車複刻版。他原本是陶瓷廠經理,四處收集藝品,後來老客戶指定款,沒有現成的乾脆自己做,變成了工藝大師。
    2023/10/12 19:00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皮諾丘》男星首主演恐怖片! 找國手登山苦練騎車技術

    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發生在雉岳山的10起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是韓國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傳播開來的知名案件,由知名男星尹筠相(尹均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尹振共同演出,尹筠相在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的隊長,有著出色的騎車登山技術,為了拍攝的真實感,特別跟著國家代表隊選手登山練車。
    2023/10/11 17:45
  • 百億電池廠千金爆不倫下屬!摩鐵開房8次 正宮驚見1事綠炸

    今年3月,電池大廠加百裕推出台灣第1顆取得「碳標籤」的電動自行車電池,董事長黃世明與主導這項業務並身兼公司副總與董事的獨生女黃靖容,聯袂出席授證儀式,被外界視為加百裕世代交替的重要里程碑,卻無人知悉已婚的黃女,早已深陷不倫官司的風暴中。
    2023/10/11 08:26
  • 郝明義將挑戰雙塔 要當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

    資深出版人郝明義長期關注台灣時事及出版產業發展,他近期有新計畫,將騎自行車挑戰「雙塔」,並朝「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目標前進。
    2023/10/08 16:20
  • 「寧坐在寶馬裡哭」爆紅金句女星 被爆騙光尪財產人間蒸發

    女模出身的大陸女星馬諾於2010年參加大陸聯誼節目《非誠勿擾》,當時脫口說的一句「我寧願坐在寶馬(BMW)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雖然讓她被貼上拜金女標籤,但那句話瞬間爆紅、徹底成為流行語,她也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不過星運平平,日前有一名自稱是馬諾老公的網友在網路上爆料,透露被馬諾騙光所有財產後人間蒸發。
    2023/10/08 13:57
  • 全台近1.2萬人放無薪假!「製造業」占8成

    勞動部公布最新無薪假統計數據,目前全台共有653家企業實施無薪假,實施人數近1.2萬人,其中,製造業就有9973人,又以金屬機電工業,成了無薪假的重災區,主要是受訂單減少影響;不過就有自行車業者為了調整庫存,不得不積極轉型,進攻寵物市場,不斷研發、創新力求產品差異化,躲過了無薪假風暴。
    2023/10/04 22:35
  • 十一返鄉 230公里騎38小時自行車到家

    大陸十一長假有人沒有搶到票,竟然騎腳踏車返鄉,更有人網路叫了「搬家公司」的貨車,連人帶行李一起拉回家。
    2023/10/01 18:00
  •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2023/09/30 11:22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新北萬板橋下「1女屍趴消波塊上」民眾騎腳踏車路過嚇壞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橋下,今(24)日中午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新店溪河畔自行車步道時,在河岸邊消波塊上驚見一具女屍,嚇得緊急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初步採證發現女子身上並無外傷也無證件,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4 14:51
  •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開箱 湖景搖滾區

    日月潭最美自行車道,增加600公尺水上自行車道,歷經2年才完成,今天全新開箱啟用。600公尺長,自行車道架設在水面上,水上散步行車,湖景搖滾區,與山光水色融為一體。
    2023/09/23 11:48
  • 斥資8千萬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23日開放

    日月潭伊達邵至纜車站過去無自行車道,僅人行步道且有階梯,單車騎士需繞經公路,為提升遊憩品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建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完工,明天開放使用。
    2023/09/22 17:14
  •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9/24啟用 2棵危樹將移除確保安全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啟用,確保安全2棵危樹將移除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檢查、驗收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簡稱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無誤後,今確定將配合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於本月24日啟用,屆時,參加完泳渡上岸後的民眾,除了搭船、搭纜車外,還多了沿水上自行車道騎腳踏車遊賞日月潭湖光山色的新選擇。
    2023/09/19 07:18
  •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野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2023/09/18 14:14
  • 7旬車友返鄉陪母 139騎自行車晨運遭撞傷

    彰化市139線大彰路,與74甲線路口,大貨車追撞前方自行車,自行車遭輾壓變形,70多歲的騎士重傷。車友是林老先生新北市人,退休返回彰化老家陪媽媽,清晨騎車運動遭追撞,頭部外傷重傷昏迷。
    2023/09/15 19:59
  • 有片/男子騎車聽見馬蹄聲 轉頭嚇呆「我被馬來貘超車」

    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於清晨騎著自行車出門,他依照評時習慣的路線騎車,半途卻忽然聽到疑似是「馬啼聲」的聲響,還誤以為是有馬匹從身後追來,他沒有多想,就放慢騎車速度,結果定睛一看,超車他的竟然是一隻稀有的「馬來貘」!男子又驚又喜,立刻拿起手機錄下這神奇的一幕,只見馬來貘在道路上快速奔跑,影片曝光後也有大批網友表示讚嘆,沒想到真的能在大街上看到野生的馬來貘。
    2023/09/12 16:58
  • 微型電動二輪車快掛牌 今年底前可省450元

    「微型電動二輪車」(舊稱電動自行車)上路狀況越來越多,不只事故率增加,還有亂停疑慮,因此去年(民111年)11月30日微電車正式掛牌納管,兩年內微電車要完成掛牌作業,台中監理所統計到今年9月1日止,中彰投地區使用中的微電車有2萬1千多輛已完成掛牌,而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掛牌,到今年12月31日前,微電車都能免費掛牌,不用另外付450元的規費。
    2023/09/12 10:00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台中高鐵路發現石虎遭路殺 自行車騎士急回頭通報

    台中高鐵站附近,高鐵路二段清晨發現一隻石虎遭道路殺,自行車車友騎車經過發現石虎躺在路邊頭部流血,看牠的樣子不像野貓,特地掉頭回來查看,確認是石虎,通報石虎保育協會處理。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
    2023/09/10 13:34
  • 金髮美女網紅騎鐵馬愛上台南 吐真言「上輩子一定是開柑仔店的」

    來自美國的金髮美女網紅璀璨和朋友進行台南一日遊,在影片中她選擇用YOUBIKE當交通工具,穿梭在台南觀光精華區的自行車道間,從鹽田生態文化村、到漁光島、億載金城、德洋艦,再繞去安平老街排隊買白糖粿、吃豆花。
    2023/09/08 15:43
  • 大鹿林道坍方封閉 雪霸扛自行車救援脫困

    雪霸國家公園,大鹿林道東線5.2k,因為颱風坍方,目前無法通行,坍方時,有20多名登山客,騎自行車下山受困,保警和雪霸人員,上山救援,扛著自行車越過土石堆脫困。
    2023/09/07 15:51
  • 這樣算酒駕!喝酒騎電動車 警半小時逮3人

    喝酒後千萬別以為只有駕駛汽機車才算酒駕!員警日前在新北市八里巡邏時,發現有人騎電動二輪車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沒想到竟然是酒駕,準備把人帶回派出所時,又看見民眾騎電動滑板車蛇行,攔下後果然喝酒,短短半小時就逮到三人,警方呼籲只要有車輪都屬於慢車,如果酒駕就會被送辦。
    2023/09/05 19:13
  • 半小時抓3人!2移工八里酒駕被捕 警同條路又攔截1醉漢

    在新北市八里區工作的23歲郭姓、29歲裴姓外籍移工,日前深夜與朋友聚餐飲酒後,2人以為深夜時分的偏鄉極為安全,危險地騎乘電動自行車且未戴安全帽返回住處,但最後仍遭巡邏警員攔下,不料,正當警方要將2人帶返派出所時,在同一條路上又攔查1名酒後騎乘電動滑板車的51歲徐姓醉漢,半小時內就攔截3名酒駕民眾,也讓警員直呼:「太誇張了!」
    2023/09/05 11:53
  • 6移工騎車到夜市偷電!管委會求償6萬 法官僅判賠「2元」

    高雄某夜市在2021年底,發現有6名印尼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沒想到他們竟將自備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插入夜市設置的電源插座,充電約30分鐘至1小時,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裁判民事金額僅賠2元,對此,夜市執行長直呼2元連一顆10元的雞蛋都不到。
    2023/08/3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