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群組 結果共1,767筆

  • 小禎說話了!大方邀「胡瓜緋聞對象」同框 提議1單元:熊霓別生氣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3人盛裝出席,期許節目收視長紅。胡瓜和和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傳出緋聞,小禎也首度表達對爸爸新聞的看法,「他很好啊!還需要我關心?有你們每天關心他,他OK,就天氣冷要注意保暖,每天都在群組聊天,那個事情無聊!找熊霓上節目當然OK啊!」
    2023/12/25 15:05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19歲酒店妹兼職車手 「面交一筆抽2%」剛上工就被抓

    新北市一名77歲李姓婦人日前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誆騙抽中股票須支付35萬元才能持續投資取得報酬,李姓婦人依照指示和指定外派專員面交,但因對方是名年僅19歲的年輕正妹因而引起路過民眾關注,進一步發現兩人手中拿著大疊鈔票,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她就是詐騙集團車手,據悉,年輕貌美的她本業是在酒店工作,疑似是想賺外快才來兼職當車手,沒想到首次面交就被逮。
    2023/12/23 14:46
  • 連結先別點!「LINE貼圖免費送」恐詐個資 官方3點澄清

    耶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皆會透過LINE傳遞節慶貼圖表達祝福,其中「貼圖免費送」的活動更是普遍。不過,日前事實查核中心就發現,社群平台與通訊群組皆流傳搭配「聖誕貼圖免費送」的連結訊息,提醒民眾點擊前可先確認官方網址及貼圖取得管道是否正確。
    2023/12/22 21:02
  • 口誤台印已簽MOU?侯遭質疑誤解外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20)在政見發表會上,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引進印度移工議題互嗆,不過侯友宜當下說,彭博社報導,台印雙方已經簽署MOU,這句話讓記者直接在媒體群組中提出質疑,勞動部已說台印雙方還沒簽MOU,對此侯辦沒正面回應是否為口誤,只說台印即將簽署MOU。
    2023/12/21 23:48
  • 不對勁!半年騙走770萬 約家中面交釣出車手

    宜蘭礁溪一名女子,6月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半年多來被騙走770萬,直到對方跟他相約家中面交現金,她才察覺有異,找員警上門埋伏,果然現場壓制逮捕2名車手,而他們身上的假證件、收款單,也都一併查扣,依詐欺、洗錢等罪送辦。
    2023/12/21 13:03
  • 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家網路科技公司主管,日前在公司群組下令女員工在上班時必須化上淡妝,藉此鼓勵男同事增長業績,而男同事必須請女生們喝下午茶當作「回禮」,主管甚至還威脅「收到請回覆,不回覆扣績效」,氣得員工跳出來爆料,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
    2023/12/20 08:13
  • 全班29人7人病假!醫見LINE通知示警:「這病毒」傳染力極高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近期各種病毒大爆發,成人跟孩童染病人數激增,導致各大診所時常爆滿。近日,臉書粉專《急診男爸one》PO文分享,一大早就收到國小女兒的家長LINE通知群組,「今日病假:共7人」,老師表示前一天下課後,就陸續出現同學上吐下瀉的狀況。藉此示警,近期是「諾羅病毒」好發的季節,傳染力極高,也容易造成群聚感染。
    2023/12/19 14:18
  • 開箱民宿賺4千?內行曝「暗黑詐騙內幕」 寫心得恐淪詐欺幫助犯

    除了正職工作外,民眾會利用多餘時間做兼職,以此增加收入,不過注意了,一名網友表示想應徵「評測民宿」工作,加入群組後發現許多奇怪之處,於是上網發問,沒想到不少網友紛紛識破詐騙手法,提醒千萬別碰來路不明的求職資訊。
    2023/12/19 13:28
  •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2023/12/19 12:48
  • 影音/Lulu退出「黃子佼群組」 坦言:不會特別打擾他

    2023/12/19 10:49
  • 醫院傳「女呻吟聲」軍醫偷錄還傳群組 獲不起訴原因曝光

    在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服務的林姓軍醫,今年7月間,涉嫌在醫院內偷偷利用手機錄下房內女性呻吟聲,事後還將錄音檔轉傳進同學的LINE群組內,涉嫌散播猥褻音檔,案件曝光後林男被依違反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林男不起訴,現在原因也曝光。
    2023/12/18 16:35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婦人加「投資群組」秒賺1萬 狂撒1500萬元卻全沒了

    投資詐騙越來越多!台北有名40多歲的婦人,在網路上加入LINE投資群組,起初投資很快地就獲利1萬元,後續加碼投資1500萬元,婦人再次出金卻拿不到錢,眼見對方不斷推諉,婦人才驚覺落到詐騙集團的圈套。
    2023/12/18 09:57
  • 闆娘ㄚ頭驚爆被騙! 誤信投資群組「老師帶你飛」慘賠百萬

    35歲女星ㄚ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經營副業有成,跨足電商等事業,有「副業女王」之稱,近日她前往馬爾地夫參加5天的「加密貨幣」學習營,日前接受《中時新聞網》受訪時表示,自己投資加密貨幣已經3年,過去曾因為沒做好功課,被詐騙集團騙了將近百萬。
    2023/12/17 08:08
  • 白牌運將代領交貨便 見警才知淪詐欺犯

    明明是公司分派的訂單,白牌車司機差點變詐欺共犯!詐騙集團常利用車站置物櫃領取人頭帳簿,如今竟轉戰加入「白牌車叫車群組」躲避追查,車手請司機到指定超商,代領裝有帳簿的交貨便包裹,拿到後再請物流公司送到其他成員手中,白牌車司機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涉案,遭詐欺罪移送,還好最後獲得不起訴!
    2023/12/16 18:57
  • 她「工作群逾600」滑不完!耗3.5hr終退光 神秘職業曝

    現代人工作時常使用社群軟體進行溝通,其中又會因公事不同進而創立各式的群組方便討論,有時一份工作的群組數量就相當可觀。日前有一名大陸女子稱自己工作就擁有了超過600個群組,還需要隨時待命回覆訊息,有天準備離職竟花上一段時間斷捨離。  
    2023/12/12 11:06
  • 美空軍小兵洩密西方要援烏 因這原因沒通報15人遭懲處

    美國21歲空軍國民兵泰謝拉(Jack Teixeira)今年4月在線上社媒群組洩漏西方援助烏克蘭等機密,被視為近年最嚴重的美國安全漏洞,空軍報告顯示,15名官兵知情卻因擔憂情報單位「反應過度」未阻止,已被紀律處分。
    2023/12/12 09:55
  • 我中籤了!新北男急匯款「認購股票」 全都是騙局一場

    新北市68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後,詐團假扮的理財專員誆稱陳男抽中認購股票,陳男不疑有他,準備臨櫃匯款8萬餘元時,機警的行員查出異狀報警處理,新店分局警員到場後得知原委,一眼識破是典型的假投資詐騙,極力勸阻後終於讓陳男打消匯款念頭,順利保住血汗錢。
    2023/12/11 16:45
  • MLB/大谷加盟太震撼 道奇投手曝:球隊群組「陷瘋狂」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瘋傳,其中就包含道奇隊投手菲利普斯(Evan Phillips),他更透露球隊群組知悉大谷加盟後「陷入瘋狂」。
    2023/12/11 11:50
  • 「熟女+小鮮肉」超商聊得熱絡 警一看這組合不對勁秒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超商巡邏時,發現有名年約60歲的女性和一名年輕人正在座位區聊得相當熱絡,卻又不像親戚,懷疑可能有異常,便主動上前關懷。經了解,2人是網友,沒有見過面,平時在同個群組聊天,男子還辯解稱除了聊投資,還會「談時事」,而自己因習慣已將對話全都刪除。員警越聽越覺得不對勁,耐心詢問下,婦人才說出已經匯款5萬元出去,這回又拿了30萬來面交,警方發覺婦人已遭詐騙,當場將年輕男子依詐欺罪逮捕送辦。
    2023/12/11 10:46
  • 退休公務員被騙215萬!第8次上當開口借百萬 女兒才驚覺

    高雄小港一名75歲老先生,加入通訊軟體的投資群組,短短一個月內,就被騙了七次共215萬元,直到第八次要繼續加碼,開口向女兒借了一百萬元,女兒才驚覺爸爸受騙,向警方報警,最後成功將車手約出逮捕。
    2023/12/09 12:23
  • 誤信高報酬 補習班女師投資「7次砸696萬」血本無歸

    日前台北市一名52歲的周姓女補習班講師,在網路上看見「投資股市名師」,加入其VIP LINE群組,對方宣稱「投資高報酬、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周女信以為真,在短短2個月內陸續匯款、面交,金額高達696萬元,事後才驚覺不對勁,緊急向警方請求協助。轄區中正一分局博愛派出所獲報後,埋伏在周女與詐團面交地點,逮捕年僅19歲的李姓男車手,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06 11:31
  • 1分48秒性愛片傳班級群組!學生家長驚「小孩都看見了」下場曝

    竟有如此家長!大陸河南一所小學近日驚傳有家長將長達1分48秒的「性愛片」,傳到老師與家長溝通的群組中,此事引發全國關注,該群組不僅立刻被解散,涉事家長還被警方帶走,掀起網友沸騰!
    2023/12/0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