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網路流傳 結果共544筆

  • 韓國隊長孫興慜和粉絲自拍婉拒掌鏡 背後原因超敬業

    最近網路流傳著一支相當有趣的影片,影片裡享譽盛名的英超熱刺、有亞洲一哥之稱的孫興慜在和粉絲自拍時,跟粉絲道歉說他不能「手拿」iPhone。
    2023/10/01 08:00
  • 夫妻不和吵架! 男砸車窗拍影片警告老婆

    台中有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老婆與好友一起唱歌,到場砸車拍影片警告,影片在網路流傳,雖然女方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照社維法,將人移送法辦。
    2023/09/18 15:03
  • 584旅官兵寢室「喝酒開趴」還拍片 陸軍撂重話要查

    網路流傳一段陸軍裝甲584旅4名官兵在軍營寢室內大剌剌「飲酒」作樂、比YA的影片,並傳送訊息及影片與友人分享開趴感想,行徑引發議論。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13)日表示,將針對畫面內容逐一比對、清查,有關的涉案人員均予以嚴厲處分,並檢討督管階層疏失責任,絕不讓少數害群之馬,破壞國軍榮譽,影響部隊紀律與嚴整性。
    2023/09/14 14:25
  • 光頭哥泡水P圖?網路議論 本尊出聲:淹150公分險逃不了

    嘉義豪雨成災,沒想到一張光頭哥泡在水裡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引發討論,還有人猜是P圖的,但本尊出面回應了,原來他是廣告演員王勇達,由於住在永欽二號橋附近,因此住家水淹了150公分,而跟他同樣狀況遭遇的還有四十幾戶,另外嘉義市區的興村里,也一度淹水不退,家中小孩幫忙復原,累到癱坐在椅子上發呆、玩手機。
    2023/09/11 19:42
  • 陸家長狂列孩「開學清單」達天價! 網嚇歪喊:快供不起了

    8月已來到尾聲,也象徵著學生們即將邁入新的學期,迎接「開學日」的到來!而家長在開學日前皆會替孩子準備齊全該用的物品,像是文具、制服、零用錢等等。近期網路流傳中國大陸一名北京家長列出「開學清單」,只見上面寫著滿滿的「數字」,讓不少家長倒吸一口氣驚呼「快供不起孩子了」。
    2023/08/30 17:30
  • 存款超過100萬傳「永久凍結」?爆本週實施 中國央行回應了

    近日網路流傳,中國政府為了「遏制資本外流」,8月起開始實施,將針對所有銀行存款超過100萬人民幣的帳戶「永久凍結」。對此,中國央行回應了。
    2023/08/23 13:10
  • 走路一半地板裂開!巨鱷「衝出地面」咧嘴撕咬 煉獄畫面曝

    人行道走路到一半,鱷魚從地面衝出來!網路流傳一段恐怖影片,2隻鱷魚竟衝出水泥地,嚇得路人爬上鐵竿逃生,再晚一步就被鱷魚「撕裂」了。
    2023/08/14 12:56
  • 回家要跪算盤!林智勝「神視角」欣賞啦啦隊遭虧:變態大叔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在中華職棒打滾20年,先前在對上樂天桃猿的比賽中敲出生涯第300轟,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寫下此紀錄的球員,沒想到,近期網路流傳一段12秒影片,只見林智勝整個人趴在欄杆上觀賞啦啦隊應援,被球迷笑虧根本是「變態大叔」。
    2023/08/11 14:09
  • 太囂張!外送員被委託「到立委服務處開槍」 警方加強戒備

    有夠囂張!近期網路流傳一張外送平台的外送單截圖,內容就是徵求「槍手」持把槍到立委林淑芬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服務處開槍恐嚇。對此,蘆洲分局不敢大意,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該相關單位的通聯記錄,並加強服務處巡邏密度,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中。
    2023/07/24 10:52
  • 工地砸下飲料罐 長髮女上車險被丟中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轎車停在五米寬巷口,一名女子準備從上車的時候,對面工地樓上飛來飲料罐,差點砸中頭,被懷疑是停車擋住工地出入口遭報復,不過警方調查,誤會一場。
    2023/06/24 12:59
  • 通知驗「苯巴比妥」卻不公布診所 家長怨:網路流傳名單亂

    高雄市19日公布四家診所,違規使用「苯巴比妥」被停業開罰,雖然有家長陸續接到電話,通知他們到醫學中心檢查追蹤,但由於沒有透露問題診所,導致人心惶惶,甚至還有名單在網路亂傳,鳳山一名醫師就被波及,還得忙著上網澄清。
    2023/06/20 19:36
  • 網傳「芒果違法用生長素」!農糧署打臉:不實謠言勿轉傳

    近期網路流傳一段芒果生產違法使用益收生長素的影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澄清說明,該影片為過往拍攝影片,內容屬不實謠言,請大家切勿聽信及轉傳,以免影響農民及消費者權益。
    2023/06/15 20:02
  • 網圖傳梅西困北京機場疑惑:台灣不算中國? 綠委致謝:全球都知了

    去年率領阿根廷在世足賽封王的足球明星梅西(Messi)10日飛抵中國時,卻因簽證問題受困北京機場6小時。今網路流傳一張社群對話圖,內容寫道梅西中國行被扣在機場的原因,是因梅西以西班牙護照欲入境北京,但其落地簽只能免簽台灣,梅西還疑惑反問「台灣不算中國?」,雖然消息未獲得證實,但這張圖已在網路上流傳並掀起熱議;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還發文表示「謝謝梅西」,讓全世界的足球迷都知道了台灣不算中國。
    2023/06/11 13:37
  •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爆性騷 外流「小模私密照」道歉了

    台派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因繪圖諷刺時事爆紅,4年前不但獲總統蔡英文點名肯定,還被時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發文標記粉專、互動。怎料近期卻遭爆料騷擾小模、還外流私密照,被害者忍不住在長文痛訴「如果不是因為運氣好,我的圖片至今可能還在網路流傳」。隨後「厭世工程師」緊急道歉,表示「沒做到正常人最基本的原則,也沒做到公眾人物該做的以身作則,我沒資格與你們站在一起。」
    2023/06/01 15:39
  • 破解牛奶、醬油迷思! 醫揭「3招」可讓皮膚白

    每一個人擁有不同的審美觀、價值觀,有一部分的人希望自己的皮膚「越白越好」,網路流傳偏方有聽過牛奶多喝能夠變白,而吃醬油則會變黑的說法,因此有人會因此多喝、忌口。外科醫師江坤俊說,這些都與「黑色素細胞形成無關」,只有三種方法能夠在基因上逆轉變白。
    2023/05/10 23:07
  • 澎湖孝子肺出血!單親辣媽傳嗆「凱哥罩沒人敢怎樣」 疑本人回應

    6名觀光客遊玩澎湖,卻將一名洪姓駕駛拖下車暴打,導致對方肺出血,出手3人以6萬交保。其中一名女子回台時因開心比YA,遭網友憤怒肉搜,竟是一名單親辣媽。沒想到,網路流傳一張該名單親媽的對話紀錄,竟囂張喊「過3個月仍一尾活龍」、「凱哥罩我們,沒人敢怎樣。」
    2023/04/28 13:07
  • 弘仁會二度尋仇!當鋪遭掃射 警再逮3少年

    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連開64槍,其中土城一間當鋪被掃射51槍,案發後,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其實早在4月10日,同一間當鋪就曾被人開槍,但當時沒人報案,警方事後追查,在22號清晨,逮捕3名涉案的少年,其中開槍的嫌犯年僅15歲。
    2023/04/22 12:49
  • 弘仁會火拚! 「土城當鋪」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現在就有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而且網路流傳出一段影片,早在4月中,就曾經有人到同一間當鋪尋仇,是不是毒品交易的分潤沒談好,還是詐騙集團黑吃黑釀禍,警方還在釐清。
    2023/04/21 13:33
  • 工作難找!上海大專院校畢業生就業率僅32.8%

    中國大陸就業形勢嚴峻,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狀況非常嚴重,網路上曝光的資料顯示,連在最繁華的上海市,各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的平均就業率也只有32.8%。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今年大專院校畢業生人數創新高,整體經濟環境卻不如以往,應屆畢業生求職困難反應在數字上。以一線城市上海為例,根據官方資料,今年大專院校畢業生有23.6萬人,創下歷史新高,但是網路流傳的應屆畢業生平均就業率,卻只有32.8%,數字曝光後被評論是『慘不忍睹』。上海文組最強的復旦大學,去年就業率其實就不理想,應屆畢業生有六成五選擇繼續升學,只有不到700人正式進入職場就業。」
    2023/04/17 16:45
  • 俄兵斬首烏戰俘 基輔怒!美密件:烏戰35萬人死傷

    烏克蘭戰爭最血腥的戰場巴赫姆特,現在雙方依舊僵持不下,烏軍駁斥俄羅斯傭兵聲稱占領城市80%的說法,俄羅斯國防部則說傭兵已拿下當地三個街區。根據外洩的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烏戰至今已有超過35萬人死傷,且戰事恐拖過今年,美國對能否迅速結束戰爭看法悲觀;莫斯科內部鬥爭,恐怕也比外界認為的更厲害。而一段在網路流傳的俄兵斬首烏兵影片,則引發烏克蘭憤怒和國際譴責聲浪。
    2023/04/13 19:50
  • 運將遭乘客怒罵影片瘋傳 網揪這亮點:以為「韓總」開車

    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計程車司機未允諾疑趕時間的男客人要求超車、加速,便請他「另外再叫車」,卻遭來髒話連環飆罵,男客人直嗆「叫你超車這樣不對嗎,你開計程車是想怎樣」,司機無奈之下只好直接把車開到三重派出所,並對男子提出恐嚇告訴。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也有不少網友討論,計程車司機的造型,有點像「韓總」韓國瑜。
    2023/04/13 11:00
  • 文件對折藏口袋偷走? 五角大廈援烏機密遭竊

    美國的俄烏戰爭機密外洩,現在五角大廈承認,部分網路流傳文件真的來自內部機密,而且除了俄烏,包括對中國大陸、伊朗和北韓的相關情報也外流。而社群網站上看到的文件翻拍照片,有對折不只一次的痕跡,很可能就是竊取機密紙張時,為了方便塞進口袋帶走。
    2023/04/08 19:21
  • 染禽流感的蛋流出市面?網傳「水煮後變黑」 專家解答

    禽流感疫情肆虐全球,台灣禽場也受波及,造成國內雞蛋供應吃緊。近期網路流傳一張照片,稱禽流感的蛋水煮後會變黑,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後,專家表示,感染禽流感的雞隻因發病關係,通常不會生蛋,加上有通報機制,病雞所生的雞蛋不會流入市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滷蛋滷過久,澄清該傳言為錯誤訊息。
    2023/04/03 16:52
  • 網傳6000選網路登記入帳「個資會外流」!財政部回應了

    今天輪到尾號「4、5」可以上網登記政府普發6千入帳,但有些民眾都有顧慮!網路流傳,有央行行員建議不要選登記入帳,因為戶頭、身分證號、健保卡號若外洩後果會很可怕,對此財政部火速闢謠,強調個資都有加密保護,很多業者也打鐵趁熱,從科技商品到旅遊都有折扣。
    2023/03/24 13:45
  • 中國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 網傳武漢再現維權行動

    中國近日醫保改革引發民眾不滿,2月初武漢市上萬名退休人士聚集抗議。網路流傳片段,指因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武漢大批民眾今天再度聚集在武漢協和醫院外一帶,現場有大批警察駐守。
    2023/02/15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