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網路流傳 結果共545筆

  • 《時代革命》全台票房直逼800萬 片名成新都市傳說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全台票房報捷,2月25日上映至今已逼近新台幣800萬元,不過網路流傳打出片名4字,社群觸及率就會降低的都市傳說,讓導演周冠威笑言「不意外」。
    2022/03/01 15:27
  • 烏克蘭人跪地祈禱 連勝文揭「慘酷事實」:台人當心這群政客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24)日下令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各國都相當關心局勢發展。尤其美國媒體CNN報導,烏克蘭民眾跪在公園的祈禱畫面曝光後,在網路流傳,沉重畫面,令各界憂心。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見到這一幕,呼籲台灣人當心這群政客。
    2022/02/25 09:09
  • 滔天巨浪撞破渡輪玻璃!乘客慘遭淹沒 驚險畫面曝光

    達德利風暴(Storm Dudley)於17日侵襲德國,近日網路流傳一支影片,驚天巨浪撞破渡輪玻璃,不僅讓前排乘客慘遭淹沒,還導致渡輪內大淹水,乘客紛紛驚慌逃竄。驚悚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2/21 15:22
  • 直接嗑轉台上壽司偷吃一貫裝沒事 男挨批

    一則限時動態在網路流傳引起討論!日前一名男子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他不是把壽司盤從迴轉台拿下來,而是直接在轉盤上吃起來,只吃一貫,然後再把保鮮蓋蓋回去,這舉動讓民眾直說,實在是好噁心!而總公司得知後也表示會加強要求分店巡視,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2/02/18 19:27
  • 中獎率7成!彩券行老闆曝刮刮樂「挑選3絕招」:買完先別刮

    農曆新年都會推出特有的刮刮樂,頭獎上看2000萬。網路流傳不少中獎小撇步,實際上該怎麼挑選才能增加刮刮樂中獎機率?對此,每年刮刮樂都開出百萬大獎的「飛來發彩券行」老闆黃偉祺向《TVBS新聞網》分享3大絕招,其中一款中獎率近7成,並直言買到刮刮樂「不要立刻刮」。
    2022/01/31 11:00
  • 怕傷到女方!ØZI私密片外流 提告妨害風化

    葉璦菱的兒子歌手ØZI深夜到派出所提告妨害風化罪的散布猥褻物,因為最近網路流傳一段他和前女友拍攝的私密影片,ØZI坦承影片中的男子是他本人,女方則是四年前交往的前女友,當時是用女方的手機拍攝,自己沒有留存影片,不曉得為何會外流。警方追查散布私密片的網站IP,接下來也會通知ØZI的前女友到案說明。
    2022/01/20 11:46
  • 聽信睡前喝水防中風!他不慎「跌倒骨折」6個月後去世

    水分是人體最重要的組成,維持各種生理活動,一般人體重乘以30為基本水量。網路流傳,睡前大量喝水可預防中風,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表示,引發中風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為疾病型,像是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天生有凝血問題或服用特殊藥物,確實會增加中風的風險,其次是肥胖、抽菸、喝酒、高油飲食等生活中的風險,但從來沒有在中風的風險因子中看到少喝水這個項目,「從科學上來看,喝水預防中風是說不通的 。」
    2022/01/07 15:33
  • 文件流出!國營企業捐助改建壽山動物園 網酸陳其邁「五億市長」

    高雄壽山動物園改建,五億元的經費從哪裡來,網路流傳一份公文,高雄市政府行文給台電,希望捐助八千萬,不僅如此,中油、中鋼也各捐八千萬,外界質疑獨厚綠營執政縣市,讓其他縣市首長看了好羨慕,對此,陳其邁表示,國營企業協助地方發展,給予支持經費是行之有年的事情。
    2021/12/29 14:40
  • 球棒隊再現?深夜2打1 把一男子狂毆在路邊

    台中市街頭又出現球棒暴力毆打事件了嗎?網路流傳影片,一名男子原本靠在路邊的車上跟人說話,突然衝來兩人將他摔倒在地,用球棒不斷毆打;對此警方表示,影片指稱地點是在北屯區興安路,但是經過比對,現場沒有相似的地點,也沒有人報案,因此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1/12/05 13:55
  • 男猛踹男童頭引公憤遭「肉搜」 鹿港警拘提法辦

    粘姓男子用腳猛踹1名男童,影片曝光,殘忍行徑引起廣大民眾憤怒,也透過網路流傳粘男個資「肉搜」,男童的母親日前向鹿港警方報案,粘男昨天晚間被拘提到案,今天移送法辦。
    2021/12/05 11:34
  • 別點!網傳高嘉瑜私密影片 假訊息盜個資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後,網路流傳一則假訊息附上連結,號稱是高嘉瑜的私密影片,但經過查證後,發現是網友惡搞。而最近在網路和PTT,都出現不少抹黑高嘉瑜的言論,遭質疑背後有人在操控網軍,但不論是誹謗還是公然侮辱,都屬於告訴乃論罪,必須由被害人提告,檢警才能介入偵辦。
    2021/12/04 13:08
  • 鵝肉妹「脫罩」亮真實身材!吳宗憲驚吐「穿得這麼沒禮貌」

    日前網路流傳「深V性感」老闆娘剁鵝肉的影片,讓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鵝肉妹」鄭方婷被起底,一炮而紅。鄭方婷近日受邀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方公開自己的三圍,同時摘下口罩露出真面目,讓主持人吳宗憲不禁大喊「平常就穿得這麼沒禮貌嗎?」
    2021/12/03 17:42
  • 蜂蜜不會長螞蟻?食藥署揭原因 1成分太多小心被搬光光

    網路流傳由於純蜂蜜是單醣,所以「不會長螞蟻」,對此,食藥署出面解釋,這種訊息是錯誤的,由於蜂蜜的水分含量低,過於黏稠,螞蟻容易被蜂蜜黏住,一旦偵測食物的工蟻無法適時回巢通報,自然少了其他螞蟻一起將美味的食物搬回家,因此「螞蟻不吃純蜂蜜」純屬謠言。
    2021/12/03 15:45
  • 台南也有「球棒隊」? 尋仇慘遭二打一竟是拍片學電影

    台南也出現球棒隊了嗎,最近網路流傳一段,一名年輕人遭兩名持球棒的男子,疑似尋仇追逐的畫面,經過比對,地點就在台南北區的大興宮前,當地警方獲報不敢大意,根據畫面傳喚當事人到案,結果發現他們只為了好玩,居然就模仿電影情節。
    2021/11/25 13:15
  • 陳時中餐會嗨唱 政風調查:正當餐廳沒有女陪侍

    網路流傳衛福部長陳時中餐會嗨唱影片並遭疑為女陪侍場所。立委鄭麗文今天質疑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廉政署長鄭銘謙回應說,經政風人調查,現場是沒女陪侍的正當義式餐廳。
    2021/11/24 16:11
  • 圍裙包不住!馬尾妹一側身「胸器溢出」彈暈 本人神到了

    近日網路流傳2段深V性感闆娘剁鵝肉影片,只見闆娘身穿短版細肩背心努力剁鵝肉,隨著剁肉的過程中,人間胸器根本擋也擋不住,快要彈了出來,強力撞擊也讓上千名網友暈了。廣大網友也立刻神出該名闆娘身分與IG,本人住在桃園中壢,讓老司機全嗨翻。
    2021/11/20 16:26
  • 陳時中脫罩嗨唱影片有政治陰謀? 陳亭妃曝與這事有關

    網路流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影片,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引發質疑。對此,陳時中昨晚聲明澄清,聚會為去年6月赴友人邀約,非第三級警戒期間。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1日)表示,在野黨認為陳時中是明年九合一大選最可怕的對手,在六都都被點名到,可能藉此引發大家質疑,對其下一步路造成影響。陳亭妃也強調,政治陰謀應在黨外,絕非黨內。
    2021/11/11 17:39
  • 國健署有看影片!阿中傳違規室內吸菸 憑這點無法開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遭爆在室內場合抽菸,有違法之嫌。董氏基金會也呼籲,如真有違法就開依法開罰,對此,國健署簡任技正呂孟穎表示,署內已有檢視過網路流傳的嗨歌影片,並沒有看到抽菸,只有看到喝酒,如有證據才可依《菸害防制法》處2千元以上、2萬元以下罰鍰,且陳時中常公開以自身經驗去呼籲不要吸菸,也反對青少年吸菸,至於是否邀請陳時中來擔任反菸大使?呂則說,近期陳時中公務繁忙,會去請示看看,但如願意當然歡迎。
    2021/11/11 17:28
  • 陳時中無罩嗨唱畫面哪來?老司機前綠委:應是傳播妹拍的

    網路流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有戴口罩嗨唱的影片,被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影片中還可見到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同桌更有多名女子在場,影片引發外界熱議。陳時中在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表示,該影片場景拍攝於非疫情警戒期間,今記者會更表示是「日期錯置」,不排除提告。至於影片從哪裡來?前綠委謝欣霓表示「應該是現場的傳播妹拍攝的」。
    2021/11/11 16:21
  • 沒罩嗨唱影片外流「滿詭異的」 陳時中:沒必要政風調查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遭爆未配戴口罩唱歌,影片在網路流傳,更傳出席聚餐活動,違規抽菸,引發爭議,對此,陳時中今(11)日親上火線進行說明,而被問到這時機點影片被爆出來,是否知道背後是誰外流、動機為何?陳時中表示,整體來說,看起來是滿詭異的,時間序和發生的事等,但沒有證據指控是任何人做的。
    2021/11/11 14:46
  • 遭瘋傳「不戴口罩嗨唱陪喝片」 陳時中深夜急發聲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台語歌,還豪邁飲酒,被質疑新冠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且身旁疑似還有女陪侍,引發議論。對此衛福部今(10日)晚緊急回應,更公布影片當天陳時中的實際行程澄清,而陳時中本人也在深夜發出聲明,強調這是去(2020)年的影片,當時只唱2首歌就離開了,以下為聲明全文:
    2021/11/10 23:49
  • 包裹黏黏的?亞馬遜貨車跳出短裙妹 與司機互動畫面瘋傳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近日爆出一起爭議事件,一名物流司機被拍到疑似在貨車上私會黑衣女子,在網路流傳的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黑色短裙洋裝的女子從亞馬遜的貨車上跳下,讓不少人相當好奇,司機和女子究竟在貨車內做了什麼?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這名司機隨即遭亞馬遜開除。
    2021/11/01 08:20
  • 男惡搞YouBike衝斜坡慘摔 恐賠車損、挨罰2千

    一名男子疑似和朋友在嬉戲,騎著YouBike直接衝下斜坡,從河堤溜到河濱公園,最後是連人帶車慘摔,惡搞影片在網路流傳,但其實民眾刷卡借YouBike,都能查得到電話號碼,以及租借的時間地點,如果惡意毀損車輛須要賠償,業者說情節嚴重會報警處理。
    2021/10/29 18:27
  • 北宜重機絕技過彎!下秒高速超警車 囂張行徑結局曝光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重機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財茂彎」32.8K處,連續過彎時不僅壓車,還以高速從警用巡邏車左側超車,完全無視在連續彎道不得超車的交通標誌,囂張影片在網路瘋傳,警方先前表示,會調閱巡邏車行車記錄器,對這名違規騎士進行告發,如今卻傳出該騎士躲過罰單,免罰原因曝光。
    2021/10/06 10:37
  • 秋葵水神奇功效大公開!日醫曝養生關鍵 1步驟喝出健康

    網路流傳「秋葵水」,可以降血糖、促進微循環、改善慢性疼痛等日常習慣病症的功效,為什麼喝秋葵水就能養生呢?
    2021/09/19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