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網路流傳 結果共545筆

  • 難防臉書柬埔寨詐騙資訊? NCC:與Meta溝通中

    近期陸續傳出台灣民眾受到高薪工作誘騙遠赴柬埔寨,遭遇不人道對待,但數位平台仍屢見柬埔寨打工相關訊息。NCC今天強調,社群媒體上若有相關爭議或違法訊息,由各部會通力合作處置。
    2022/08/16 22:35
  • 假的!網傳「解放軍目視台軍艦」照 查核中心:造假合成

    近期網路流傳「解放軍望遠鏡窺探台灣海軍蘭陽艦、花蓮和平電廠」照片,由中國解放軍6日發布照片,經事實查核中心詢問多位專家檢視,發現明顯合成痕跡,判定是「錯誤」訊息。
    2022/08/10 08:50
  • iPhone 14不漲價了?外媒爆:價位將與上代機型相近

    蘋果準備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目前已有不少爆料消息在網路流傳,包含硬體規格以及售價訊息等,先前部分外媒都表示iPhone 14將比上代機型更貴,將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不過近日《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卻指出iPhone 14可能會維持跟iPhone 13差不多的售價。
    2022/08/03 05:57
  • 網傳新竹棒球場草皮撿出2桶碎石 市府:不實謠言

    新竹市政府今天發聲明稿表示,近日網路流傳體育署人員會勘新竹棒球場時,在外野草皮上撿拾2大桶碎石,內容並非事實,呼籲民眾勿轉傳網路不實資訊。
    2022/07/31 21:06
  • 吃沙拉不瘦反胖?生冷食物易暫停消化 降低新陳代謝

    天氣炎熱,吃什麼都沒胃口,網路流傳喝冰水、吃生菜沙拉,能夠幫助減重,真的如此嗎?
    2022/07/27 16:00
  • 張國榮轉世?燒烤店老闆神撞臉 網驚呆:哥哥回來了

    香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至今已經將近20年,到現在仍有不少粉絲懷念他,無論是他演出的電影或是歌曲,都是影迷和歌迷心中的經典。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雲南一名女子日前到燒烤店用餐時,意外發現老闆激似張國榮,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呼喊,「哥哥回來了」。
    2022/07/20 05:08
  • 網傳「胃腸潰瘍藥+抗生素」早晚吃治新冠? 藥師駁斥曝風險

    新冠肺炎持續,網路傳言也不少,今年4月網路流傳一則「耐適恩1顆+紅黴素早晚各吃1次」,宣稱此配方可以治療新冠感染;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藥劑科藥師陳巧丹強調,並無這樣的治療組合建議,胃腸潰瘍和抗生素都是處方藥,如亂服用恐有交互作用的風險,切勿輕信。
    2022/07/14 16:43
  • 吃了無敵星星嗎 瘋狂阿姨鑽車縫逆向500米

    網路流傳一段騎士逆向畫面,女騎士逆向超車之後,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鑽車縫,甚至繞過正要通過路口的車陣,依舊熟練的逆向騎,長達數百米,網友驚呼,這是吃了無敵星星不怕撞嗎。路段在彰化員林靜修路,這邊商店多,但是路面小,一輛車就能塞住道路,騎士逆向超車後,沒有騎回原車道,一路逆向前進
    2022/07/10 20:33
  • 網傳「屠龍計畫」挺陳時中 林佳龍告假消息

    網路流傳民進黨有一份「屠龍計畫」,要放風聲挺陳時中打林佳龍,就這麼巧,網路媒體公布一份民調,陳時中支持度藍綠白中最高,而林佳龍則是殿後,不過黨中央否認,林佳龍陣營也要舉報是假消息,但現在似乎北市人選大勢底定,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證實7/13將提名,人選則是跟林佳龍說歹勢。
    2022/07/07 12:43
  • 穆斯林殺害印度教徒影片瘋傳 挑起印度宗教對立敏感神經

    印度是一個宗教色彩非常濃厚的國家,由於國內的宗教多元,長年來也造成宗教衝突不斷;28日傳出有兩名穆斯林襲擊並殺害一名印度教徒,挑起當地宗教對立的敏感神經,也引發軒然大波;而當地政府正極力阻擋相關影片於網路流傳,盼早日平息這場風波。
    2022/06/29 17:43
  • 傳陳時中、潘孟安戰雙北 綠委:熱心人士興風作浪

    九合一選舉在即,近期網路流傳一份民進黨縣市長及內閣人事名單,點名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新北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任總統府秘書長、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任行政院副院長,遭民進黨發聲明否認。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5日)上午受訪表示,「現在是提名飛蚊症嗎?我都看不清楚也都看不懂,這些到底是假消息,還是熱心人士故意興風作浪?」。
    2022/06/25 11:43
  • 迎娶被逼喝新娘洗腳水 岳母嗆:不喝就多266萬聘金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本來是喜事一樁,但許多新人在迎娶過程中,因為地方習俗差異,導致雙方出現意見分歧,甚至搞得現場氣氛超僵。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新人結婚影片,迎娶過程中,丈母娘要求女婿必須喝下「女兒的洗腳水」,不從聘金就要多60萬人民幣(約266萬新台幣),男方無法接受,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2022/06/23 22:08
  • 太有哏!紅酒「劍人夕鶴」5千瓶秒搶光 網嗨翻喊送前任

    看誰不順眼送這就對了!近日網路流傳一款義大利產地的紅酒,名稱以台語「賤人死好」諧音取為「劍人夕鶴」,超有哏的設計掀起一股風潮,許多人看了心動秒預購,嗨翻「可以送前任結婚邀請的婚宴」,結果一夜間5千瓶全賣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2/06/22 18:29
  • 太強大!音樂系學生自製地圖 解放軍基地設施看光光

    中國「福建艦」航艦17日下水掀起國人關注,現在網路流傳一份「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內容羅列解放軍各基地,游標點選即能顯示相關資訊、十分詳盡;讓人驚艷者,地圖製作人是東吳大學音樂系大四學生溫約瑟。
    2022/06/21 15:31
  • 涉不當管教!8歲女童遭繼父教訓 警緊急介入

    桃園一名8歲女童,5月時因為出現偏差行為,被繼父出手管教,但監視器影片昨天(8)晚上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到住家外潑漆、撒冥紙。目前警方和家暴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女童也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
    2022/06/09 13:23
  • 維他命B1、驅蟲劑攏係假! 有效防蚊成分認「這4種」

    夏天一熱蚊蟲就多,網路流傳口服維生素B1、大蒜或酵母錠可以驅蚊,台大昆蟲系副教授薛馬坦自己連續服用一週B1再親身測試,結果證實「口服驅蟲劑無效」,破除這項迷思,研究成果也刊登在今年2月的昆蟲學研究公報。醫師表示,真正有效的四種防蚊成分包括敵避(DEET)、派卡瑞丁(Picaridin)、IR3535和PMD,選對成分才能有效防蚊。
    2022/06/08 15:24
  • 網傳「很多孩子走了」 調查局揪源頭有無境外勢力介入

    網路流傳「很多孩子走了」等相關貼文,調查局今天表示,此不實訊息疑遭受內容農場操作而廣泛散布,正溯源追查,並就內容農場有無協力者共同造假或有來自境外勢力藉機介入操作追查釐清。
    2022/05/30 10:52
  • 獨家回應/連陳時中都要查? 郭彥均無奈發聲「盼社會和諧」

    男星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友人的對話,內容提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不僅引起網友討論,從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今(28)日衛福部長陳時中都開口要查:「網路流傳的訊息與事實不符,會進一步釐清是否有特定團體散佈不實訊息,到時將依法開罰。」不過是簡單的個人抒發,卻引來外界一連串排山倒海的嚴重針對,郭彥均壓力可想而知,稍早他向《TVBS新聞網》吐露自己的心聲。
    2022/05/28 15:13
  • 蘇貞昌才要辦郭彥均 陳時中再斥「不實炒作」罰300萬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與醫護朋友間的對話,指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指示,有明顯的操作痕跡,須加以究責查辦。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再度強調,網路流傳的訊息與事實不符,會進一步釐清是否有特定團體散佈不實訊息,到時將依法開罰,不過也替郭彥均緩頰,認為沒有太大的惡意,只是被周遭人不斷轉傳引用,透過法律調查會更加清楚。
    2022/05/28 14:34
  • 阿里山驚傳有巨蟒!「捲起貨車騰空」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阿里山驚傳巨蟒捲起貨車?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台灣阿里山巨蟒」的影片,稱因連續豪雨造成土石山崩,出現一隻大型巨蟒捲住貨車並抬起,畫面相當驚悚,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過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發現影片拍攝地點在大陸浙江,且為裝置藝術。
    2022/05/25 12:37
  • 習降李升? WHO譚德塞再點名中國大陸「清零不可持續」

    中國大陸的嚴格防控、堅持清零路線,不斷被質疑,WHO秘書長譚德塞,再度指名中國大陸的清零政策不可持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視察雲南,在網路流傳的畫面中,他跟身邊的人都沒戴口罩,也格外引發關注。
    2022/05/19 19:29
  • 確診在家缺氧!醫教2招自救 一根吸管「血氧93變99%」

    確診新冠肺炎、咳又喘,快呼吸不過來,小心!你可能血氧濃度已經不足,恐怕有缺氧狀況,趕快來看網路流傳一根吸管如何在3秒鐘內搶救你的血氧濃度!外科醫師江坤俊在這次的《江P醫件事》節目中,教您2招緊急狀況緩解缺氧狀況,但是這只是救急,讓你把肺部排空、吸進更多空氣,趕快叫救護車就醫,避免缺氧害命!
    2022/05/13 16:10
  • 新北疫調簡訊點開是正妹照? 侯友宜撂話要重罰

    本土疫情大爆發,為避免公衛系統崩潰,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8)日宣布新北通報系統上路,啟動「自填疫調」,由民眾自主回填相關資料,但後續卻傳出有民眾點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確診者訊息中,要求民眾點入網址填寫疫調單,但點進去畫面並非填寫頁面,而是一位正妹的自拍照。對此,新北市衛生局經查發現,網路流傳「新北自填疫調簡訊」中的縮網址遭到竄改。
    2022/04/29 15:47
  • 假消息!網瘋傳「端午節別出門」 陳時中:最高罰3百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近日有網友再度於通訊軟體LINE散布「別出門,端午節(6月25日)過後,再看疫情控制情況!警告:一旦染上,就算治癒了,後遺症也會拖累後半生!……在這場戰役中沒有局外人!在家!在家!在家!不要點贊!求轉發! —陳時中」,查證後發現為去年網路流傳之假訊息,且今年端午節為6月3日,請民眾勿再轉傳與散布,以免觸法遭罰。
    2022/04/13 17:10
  • 悚!玻璃浮出「女斷頭白臉」 網見真相笑噴:清明節快到

    清明節即將到來,大家忙著準備祭祖掃墓,不過也擔心犯了禁忌好兄弟纏身。最近網路流傳一張「靈異照」,只見半透明玻璃印著一個清晰的「斷頭白臉」,讓人猛然一看嚇破膽,不過真相曝光後卻笑翻一票人,引起熱議。
    2022/03/3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