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不當管教!8歲女童遭繼父教訓 警緊急介入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23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名8歲女童,5月時因為出現偏差行為,被繼父出手管教,但監視器影片昨天(8)晚上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到住家外潑漆、撒冥紙。目前警方和家暴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女童也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

女童站在鐵門外,雙手不斷往上舉高,從另一個監視器看,這名女童一樣舉著雙手,站在牆壁前罰站,還有一名男子,不斷來回走動,甚至出手。

 

住家鐵門外被潑漆,還有滿地冥紙。

根據了解,5月時,桃園一名8歲女童,因為出現偏差行為,所以相處一年的繼父,出手管教,這些管教女童的監視器影片,8日晚上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討論,還有網友不滿繼父的行為跑到住家,撒冥紙潑油漆。

女童繼父:「因為我也不想要造成說,小朋友受傷,我只想用大的聲音去嚇嚇她,希望在這樣子辦法下,她能夠有效的覺得說,這事情太危險了以後不可以做。」
 

圖/TVBS

員警在網路上看到影片,立刻聯絡女童的父母到案說明,並且約談潑漆的網友。

警方:「本次事件並未報案,警方於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疑似不當管教情況後,立即出動進行調查,已將女童接回分局進行保護,並通知社工到場評估,女童父母親也前來配合調查說明,全案依法通報及偵處。」

桃園家防中心主任林燕婷:「針對女童的部分會連結心理諮商,並就父母親的部分處親職教育課程,本案也會後續持續追蹤輔導。」

圖/TVBS

事後女童的繼父道歉,並強調未來會改進自己的管教行為,目前家暴防治中心也已經介入了解,將女童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也會發保護令,並針對繼父做教育,而另外員警也已經抓到兩名,潑漆和撒冥紙的民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警方#桃園#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4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