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網路流傳 結果共545筆

  • 中國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 網傳武漢再現維權行動

    中國近日醫保改革引發民眾不滿,2月初武漢市上萬名退休人士聚集抗議。網路流傳片段,指因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武漢大批民眾今天再度聚集在武漢協和醫院外一帶,現場有大批警察駐守。
    2023/02/15 16:29
  • 捕蚊燈加1物「殺傷力超強」 冬天驚現滿地蟲屍:祖宗八代全抄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徹夜被嗡嗡聲騷擾心情也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車庫實驗日前網路流傳已久的捕蚊招式,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2023/02/15 05:20
  • 網傳牙膏擦臉可美白 誤信偏方更傷臉

    台灣民眾深信一白遮三醜,市面美白產品琳瑯滿目,外用、內服通通有,甚至坊間醫美推出靜脈注射美白針療程,網路流傳如牙膏可美白等小偏方。醫師提醒,用錯產品更傷皮膚。
    2023/01/25 15:13
  • 張穎穎爆哭喊「憑啥要承擔這些東西」瘋傳 張蘭:憑妳是心機女

    即便被母親張蘭不看好,藝人汪小菲日前公開認愛張穎穎,更在直播說張穎穎是他的救命恩人,但甜蜜關係似乎又生變!因為網路流傳一段張穎穎爆哭影片,她對著鏡頭說著「憑什麼要我來承擔這些東西」,更讓大家驚訝的是,張蘭竟然留言:「憑妳是個心機女。」
    2023/01/16 13:05
  • 美衛星圖揭中國火葬場湧人潮 告別親人僅有「2分鐘」

    中國放寬疫情管制後疫情大爆發,華盛頓郵報在台灣時間11日公布取得的中國各地衛星圖、網路流傳畫面與目擊者陳述顯示,大批居民湧現火葬場,排隊等候親人被火化;殯儀館暫停所有追悼會,家屬仍能在親人火化前告別,但時間只有「2分鐘」。
    2023/01/11 09:29
  • 新年從搶買止瀉藥開始...陸「蒙脫石散」一夜售罄

    大陸疫情嚴重,擠不進醫院看病的,只好加入搶藥的行列,除了先前的連花清瘟和退燒藥布洛芬外,現在還傳出一款「蒙脫石散」藥物賣到斷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從囤連花清瘟到搶購退燒藥布洛芬和輝瑞新冠特效藥,2023年新年大陸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網民吐槽『新年第一天從搶藥開始,一大早就買不到蒙脫石散了』。蒙脫石散是大陸一種針對消化道疾病和病菌有抑制作用的藥物,主要是用來治療腹瀉等腸胃不適,該藥非處方藥,因此在一般線上平台就能購買,但是目前包括阿里大藥房、京東健康等線上藥店,不論是兒童還是成人服用的蒙脫石散都已經售罄。除了蒙脫石散,還有些腸胃藥也成為大陸民眾的搶購新品,這項熱潮主要源自一張網路流傳圖,聲稱目前海外最強毒株是XBB1.5,該病毒株是Omicron的新變異分支,已經逐漸在部分歐美國家成為優勢毒株,XBB1.5傳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都有增強,主攻心腦血管和腸胃疾病,該圖呼籲要趕快準備蒙脫石散和益生菌等乳酸菌片與腸胃藥。對此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主任醫師表示,約10%的確診患者可能出現消化道症狀,而近期搶購的蒙脫石散主要功能是治療腹瀉,並非專門治療病毒的藥品,因此大部分止瀉藥都有相同效果,不需要盲目囤購單一藥品。」
    2023/01/03 17:03
  • 照顧病母20年…孝子失控吼「怎麼還不死」 背後原因超鼻酸

    現今這個時代醫療技術愈來愈進步,人類的平均壽命也愈來愈長壽,而且現在不少已開發國家,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因此老人長照也成了社會的重要課題。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江西一名男子的母親已經臥病在床20年,某天他疑似心情不佳,整個情緒大失控,甚至破口大罵,「怎麼還不死啊妳?」甚至還作勢摔打棉被,影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30 21:44
  • 世衛也看不下去!點名陸蓋牌 網傳內部會議「20天2.48億人染疫」

    中國大陸每天通報的疫情數字極低,但是網路流傳出一份內部會議紀錄,指出單日染疫千萬人,12月前20天,已累計超過2億人確診,世衛組織秘書長也點名北京當局,修改新冠死亡的定義,無法得知真正的死亡率。
    2022/12/23 11:45
  • 北京確診者較廣州嚴重? 專家指因BA.5多無症狀

    中國目前正處於放鬆防控的疫情潮,網路流傳「北京的感染症狀比廣州更嚴重」,對此專家表示,主要因廣州主流的BA.5.2病毒無症狀比例高,臨床較北京的BF.7病毒溫和。
    2022/12/12 17:14
  • 顏值高不容易染疫? 陸專家認同:有道理

    中國近來疫情大爆發,各式各樣未經證實可避免染疫的小道消息在網路流傳,其中包括顏值高不容易染疫,不過防疫專家表示,這是有一定道理的,自信心能提高抗力,而顏值高自信心也比較高。
    2022/12/12 15:36
  • 斑馬線真的有斑馬!網見新北「這幕」被療癒 原來他畫的

    好特別!近日網路流傳一張路口照片,本來看起來相當平凡的枕木紋斑馬線,仔細一看,頭、尾竟畫上斑馬圖案,就像真的一匹斑馬,且紋路相當細緻,對此網友發現這處路口位在新北市土城大潤發前,掀起大家熱議,紛紛想到場目睹。
    2022/11/30 11:50
  • 甫下令徹查警大校長!網瘋傳同桌喝酒照 徐國勇回應

    現任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近來遭曝,5年前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及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內政部長徐國勇隨即下令政風處調查。但近日網路傳出疑似徐國勇、陳檡文和友人餐敘喝酒畫面。對此,徐國勇表示,照片可能是2016年初,他擔任不分區立委時,受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邀請參加活動。徐也說,當天余天還有邀誰,他事先根本不知道,但從網路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都是新北市的人。
    2022/11/08 07:57
  • 燙傷冰敷是錯的! 醫揭「4大NG行為」讓傷口更嚴重

    秋冬氣溫逐漸降低,是吃鍋和用電熱器的旺季,往年秋冬屢傳不慎燙傷的案例;醫師提醒,當燙傷發生時,又痛又著急,場面一團混亂之際,務必要牢記「沖、脫、泡、蓋、送」5字訣,切勿聽信網路流傳的各種偏方,尤其是第1步驟「沖」最為緊要!到水龍頭下用冷水沖洗,冰敷則是「NG行為」,而刺破水泡在傷口上塗抹任何藥品或偏方,都可能讓傷口變得更為複雜棘手。
    2022/10/29 20:15
  • 多圖/吉貝島E級正妹找到了! 樂樂放送「人字陰影」比基尼快炸開

    之前網路流傳澎湖吉貝島的E級比基尼辣妹,因放送正面「人字陰影」被讚最美風景,本尊也找到了!該位辣妹是有「台版安齋拉拉」之稱JKF女郎樂樂。樂樂自出道就以大尺度照片擄獲人心,打著「純天然巨胸」為特色賣點,很快地受到老司機們買單,在頻道每支影片都創下高流量,更讓樂樂名利雙收。
    2022/10/05 13:24
  • 大園警分局驚傳爆裂物攻擊?「真相曝光」男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桃園市大園警分局遭爆裂物射擊的影片,畫面中警局附近爆出多起閃光,在黑夜中相當嚇人,結果警方循線追查到一名19歲張姓男子,證實該影片是張男後製再發布於抖音,張男見到警察上門嚇壞,辯稱只是想爭流量,詢後被依《刑法》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2/10/03 22:12
  • 台中「街訪影片」只批盧? 徐巧芯爆:綠議員助理扮路人自導自演

    有一段針對台中市長參選人評論的影片在網路流傳,而且大多在批評盧秀燕,被人發現,其中有三名受訪的路人,原來是綠營議員助理,影片最後才掛上小小一行DPP合作贊助!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PO文,批評這種業配(街訪)影片,讓自己的助理假扮民眾去打擊政敵,自導自演的作法,多數人都覺得不妥!
    2022/10/01 00:18
  • 迎新太會玩?男女嘴對嘴傳水、噁拖把洗臉 龍華科技大學將懲處

    近日一段龍華科技大學迎新影片在網路流傳,只見女學生含了一口水,轉頭張嘴讓水流進男學生嘴裡,對方再用同樣的方式將水傳給下一個人;另一段畫面中,女學生則躺在地上,遭男學生用拖把「洗臉」,誇張的玩法引起外界撻伐。對此,校方回應,經查證確認是本校的迎新活動,影片內容是學生為炒熱氣氛臨時起意的小遊戲,目前已告誡並教育同學,後續將給予適當懲處。
    2022/09/30 17:51
  • Angelababy又被點名?繼禁外文名傳陸劇不可用整容藝人

    陸劇又有新規定,一份廣電總局「五不指引」在網路流傳,除了軍旅劇不可拍愛情劇等規定、不能用外文名外,還得挑選「真面目演員」,禁止起用整容藝人。就有人點名,長期都有整型疑雲的Angelababy,一次碰到兩個禁令,未來生存空間恐怕很小。
    2022/09/19 13:06
  • 國慶禮物沒了!王必勝揭疫情高峰時間點 10月初邊境開放無望

    邊境開放有譜!網路PTT流出一張邊境開放的時程表,表中寫道國內預計10月10日開放入境0+7免居檢,且社區免除居家隔離措施,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疫情可能在下週、下下週將會是最高點,等高點過後趨勢往下時已經10月初,網路流傳的表格,內容經討論後都已經有變化,實施時間點也需要修正。
    2022/09/16 14:38
  • 見死不救?男童把奶奶活活勒斃 家人全程拍攝還笑出聲

    在華人傳統習俗有句話說「百善孝為先」,說明了非常重視孝道。但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卻引發不少人抨擊。一名小男童和奶奶發生爭執,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活生生地把奶奶勒斃,心狠手辣過程在各大平台瘋傳。所有人除了譴責外,更質疑一旁拍攝者,看到這副景象卻「見死不救」,直呼太過冷血。
    2022/09/14 20:15
  • 黑衣人拎棒狠砸廖老大手搖店 網疑加盟主自導自演

    廖老大「打龜」出名後,以自身口頭禪「阿娘喂」進軍手搖飲界,卻因為口味、加盟問題,引發負評與爭議,近期有一段影片在網路流傳,一名黑衣人手持球棒,砸毀廖老大飲料店招牌,更將杯上廖老大頭像的眼部塗黑,寫下「我10句話9句都在騙人」,讓原PO直呼,「完了,被砸了,風向變了」,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可能是加盟主和廖有紛爭,自砸店面洩憤。
    2022/09/11 16:46
  • 教授拿掃把「狂甩圈」大戰野猴 14秒影片瘋傳全場笑翻

    不只文化、世新曾有野生獼猴闖入,其實位在高雄市西子灣的中山大學是全台最多「猴」聚集校地,校方為防學生遭猴子毒手,推出「防猴密技」盼望與牠們和平共處。豈料,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疑似為中山大學某教授和獼猴大戰的影片,引發民眾討論。
    2022/09/11 10:23
  • 遭辱罵!女依「罵人價目表」求償16萬 法院判決出爐

    台東一名董姓女子被蔡姓男子以台語髒話辱罵,一氣之下將蔡男告上法庭,並參考網路流傳的法院判決「罵人價目表」,向對方求償16萬元。近日判決結果出爐,不過法官經綜合考量,並沒有依照該價目表,判蔡男賠10萬元。
    2022/09/07 14:18
  • 黑吃黑?大清算?3台南人柬埔寨遭槍殺 家屬報案盼查死因

    28日晚間柬埔寨金邊的公寓傳出槍擊事件,3名男子當場被擊斃,網路流傳驚悚照片,外傳3人都是台南人,台南警方表示確實接獲2名家屬報案,他們的友人說,是因為有朋友在柬埔寨工作,所以3人陸續前往,不排除是遭到詐騙集團吸收;家屬則是希望政府可以協助他們前往柬埔寨處理善後,並查明他們的死因。
    2022/08/29 18:33
  • 網傳柬埔寨血腥照! 3死者皆台南人家屬報案

    28日晚間柬埔寨金邊的公寓傳出槍擊事件,3名男子當場被擊斃,網路流傳驚悚照片,外傳3人都是台南人,台南警方表示確實接獲2名家屬報案,他們的友人說,是因為有朋友在柬埔寨工作,所以3人從2月分起陸續前往,不排除是遭到詐騙集團吸收,家屬則是希望警方可以協助釐清真相,擒賊先擒王。
    2022/08/2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