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太會玩?男女嘴對嘴傳水、噁拖把洗臉 龍華科技大學將懲處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3:20

近日一段龍華科技大學迎新影片在網路流傳,只見女學生含了一口水,轉頭張嘴讓水流進男學生嘴裡,對方再用同樣的方式將水傳給下一個人;另一段畫面中,女學生則躺在地上,遭男學生用拖把「洗臉」,誇張的玩法引起外界撻伐。對此,校方回應,經查證確認是本校的迎新活動,影片內容是學生為炒熱氣氛臨時起意的小遊戲,目前已告誡並教育同學,後續將給予適當懲處。

更多新聞:台灣人的「米其林」 500盤得獎名單出爐

 

女學生遭拖把洗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透過30秒的影片可見,女學生先是喝一口水含在嘴裡,下秒轉頭張嘴,將水倒進男學生嘴裡,對方接著用相同的方式傳給下一個人,拍攝者在一旁大喊「喝掉喝掉」,最後一名男學生則是閉眼接水後,立刻將水吐出,現場一片混亂。

另一段畫面中,拍攝者大喊「加碼開始」,只見一名女學生躺在地上,任由男學生拿拖把放在臉上「洗臉」,男學生動作結束後,一旁還有人說「怎麼那麼小力」,要求再來一次,女大生隨即又躺了下去,短短30秒的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砲轟噁心,還有人直斥「根本是霸凌」。

 
更多新聞:怕發動車子出命案!警民合力救浪貓 車主被萌翻當場收編

龍華科技大學。(圖/TVBS)

針對這起爭議,龍華科大今(30)日回應,該活動確實是本校兩系學生於29日舉辦的聯合迎新活動,經向活動幹部了解當日情況,影片拍攝的內容並沒有列在計畫申請書中,而是學生為炒熱氣氛臨時起意的遊戲。

龍華科大指出,整起活動過程並無強迫同學參加情事,後續將進行團體輔導。校方坦言,活動內容確有不妥,已告誡並教育同學,將給予適當懲處,且目前疫情仍未趨緩,仍須留意行為適切性,對於參與活動學生,會請同學確認自身健康狀況,並即刻回報;日後本校將加強全校師生防疫衛教宣導,後續相關活動也會嚴格把關加強宣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華科大#迎新#嘴對嘴#學生#龍華科技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483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