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值高不容易染疫? 陸專家認同:有道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5:36
大陸防疫專家認同顏值高不容易染疫的觀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防疫專家認同顏值高不容易染疫的觀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近來疫情大爆發,各式各樣未經證實可避免染疫的小道消息在網路流傳,其中包括顏值高不容易染疫,不過防疫專家表示,這是有一定道理的,自信心能提高抵抗力,而顏值高自信心也比較高。

中國封面新聞今天報導,四川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醫療救治專家組成員余德海表示,雖然顏值高不容易染疫的說法沒有準確科學依據,但有一定的道理。

 

他說,顏值高、長得好看通常指個人的狀態比較好,按中醫的說法則是先天之本很足,一定程度可反映出個人吃得好、睡得好、心態好,顯示健康狀態較佳。

余德海另指出,一般而論,長得好看的人通常自信心比較高,自信心也能提高抵抗力。因此顏值高的人更不容易感染,這種說法是有道理的。

不過回歸醫療專業,這位來自四川的專家提醒民眾,平時多運動,多攝取蛋白質等營養物可強化身體,如此抵抗力提高,既可減低病毒感染的機率,就算不幸染疫,也不易淪為危重症。
 

他說,一旦確診千萬不要慌張,如果只是喉嚨痛、咳嗽、流鼻涕、全身肌肉酸痛、頭痛及輕微發熱等,可服用解熱鎮痛的藥物,同時多喝水,休息幾天就好了,危重症如缺氧且呼吸困難者,則須入院治療。(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染疫#顏值#自信心#抵抗力#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6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