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盤查 結果共3,491筆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台北市中正區今(14)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駕駛自小客貨車的郭姓男子,於中華路二段309巷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後進一步發現車內有濃厚酒氣,郭男坦承今昨(13)日晚間在自家住處飲用5瓶罐裝啤酒,休息後自認未感醉意才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2024/03/14 09:47
  •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3 13:13
  •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24/03/12 13:00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討債糾紛」是誤會! 密錄器還原便衣警逮車手過程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豐原拍下,警方團團圍住年輕人的影片,原以為是討債糾紛引起的糾紛,沒想到其實是便衣警力在盤查車手,警方也用密錄器來還原當時逮捕過程。
    2024/03/08 19:41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2024/03/06 11:43
  • 影音/通緝犯貪快違規遭盤查 搜出「這物品」罪加一等

    2024/03/04 11:47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參考國際 第二版永續經濟活動認定參考指引年底出爐

    邁向2050淨零轉型,金管會2022年底公布初版永續經濟活動認定參考指引,鼓勵投融資者依指引判斷產業經濟活動是否符合永續精神並列決策參考,金管會參考新加坡等國際作法,預計今年底公布第2版指引。
    2024/03/01 13:23
  • 遭警盤查瞞不了毒蟲交出百克K他命 警笑稱你也算阿莎力

    苗栗警方盤查違停車輛,發現駕駛不只神色有異,車內還飄出刺鼻怪味,雖然盤查時,駕駛否認攜帶違禁品,但最後卻乖乖拿出十幾包的K他命,員警忍不住對他說你也算阿莎力。
    2024/02/24 19:50
  • 《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電影《擺渡人》中有款經典調酒「See You Tomorrow」,顧名思義、酒精濃度相當高,但竟有人沒直接喝到酒測值就超標!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共享機車形跡可疑,懷疑騎士有酒駕情事,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當時他堅稱自己沒喝酒,但經檢測酒測值達0.25,明顯超標。騎士見狀相當驚慌,不斷和員警解釋,稍早和朋友在公館附近吃鹹酥雞,點了一杯調酒卻不慎被路人撞倒灑進鹹酥雞內,想說這「酒香鹹酥雞」還可以吃,沒想到會因此釀成酒駕。
    2024/02/21 12:56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天(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而陪同家屬代表稱海巡粗暴驅離,海巡立刻回應,沒有粗暴行為,全程依法行政,要求修正用詞。
    2024/02/20 19:00
  • 聽警大喊「抓住他」熱心司機跳柵欄 雖摔倒仍爬起幫抓人

    台中警巡邏發現騎士逆向,要上前盤查,對方卻直接棄車逃逸,警方騎上他的機車,一邊高喊"抓住他"。果然有熱心民眾跳過柵欄,幫忙抓助這名男子,原來他是逃逸移工,看到警察心虛逃跑。
    2024/02/20 12:57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怎有槍?車內「氣味」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

    員警17日晚上9點,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大剌剌經過,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引起員警注意,請他靠邊盤查,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詢問駕駛,他卻頻頻裝傻。
    2024/02/18 13:23
  • 哩麥亂喔!板橋男硬拗「我不是通緝」裝病慘遭識破秒孬上銬

    34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台北地檢與桃園地檢通緝,16日中午12時許,他在板橋區光武街碰上2名巡邏員警,經員警盤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立即將他帶回,不料陳男回到派出所後不斷聲稱自己身體不適,但救護車抵達後又改稱「抽菸病就好了」,最終陳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7:08
  • 違停露餡了! 通緝犯先倒車撞uber再衝撞警察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發現有轎車違停,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駕駛是通緝犯,嫌犯見事跡敗露竟然到車往後撞uber,接著再朝員警衝撞,當下員警有對空鳴槍,無奈嫌犯狡猾開車撞人,完全不把生命放在眼裡。
    2024/02/17 13:26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BMW違停路口!高雄男「睡死車上」一查酒測超標 下場慘

    農曆春節假期,與親友團聚時飲酒機會增加,高雄市一名35歲曹姓男子9日時將車輛停在五福二路與復興二路口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對其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2024/02/12 10:18
  • 自投羅網?高雄男「無視警察」闖紅燈 酒測超標下場慘了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47歲黄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南科高雄園區聯絡道下方便道停等紅燈時,竟無視一旁的警車旁違規闖紅燈,路竹分駐所警員李育碩及吳昌旻見狀追上前攔查,而在盤查過程中,員警也聞到黄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發現他酒後駕車,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1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