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牽連 結果共620筆

  • 受水原一平牽連?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下架」 三菱UFJ火速回應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多年好友兼翻譯水原一平,被爆涉及違法賭博遭球隊解雇。據美媒報導,水原一平為了賭博涉嫌從大谷翔平的帳戶竊取45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由於水原一平曾向美媒《ESPN》表示他是幫忙還錢,後來又改口坦承說謊,加上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目前已無法觀看,讓許多人擔心此事可能牽連到大谷翔平本人。
    2024/03/22 18:05
  • 水原一平涉賭牽連大谷 火腿前同事超驚訝:根本沒聽說他會賭博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違法賭博遭道奇球隊開除,震驚體壇。水原一平在陪同大谷征戰大聯盟前,曾在2012年至2017年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擔任翻譯,水原的前同事、當時擔任火腿隊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表示,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令他感到很訝異,過去他甚至從未聽說過水原沉迷賭博。
    2024/03/22 15:58
  • 民調/食安風暴引恐慌 近7成6民眾憂吃到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毒辣椒粉引發食安問題,許多產品都遭受到牽連,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達75.7%的民眾擔心自己或家人吃到蘇丹紅辣椒粉,有23%的人則不擔心,台灣民意基金會表示,蘇丹紅辣椒粉事件已引發民眾普遍的焦慮和恐慌。
    2024/03/19 10:08
  • 「每天自拍到老公跟我捉i」深V辣照挨酸 蕾菈:乾你屁事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2023)年11月捲入大麻風波,淡出網紅圈3個多月在近期恢復活動。最近社群Threads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挑戰風潮,蕾菈12日也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貼文,不過活動進行到今(14)日,蕾菈抱怨,不過社是群發幾則「屁文」,也要被網友「砲轟到死」,連小孩都要受牽連,「發什麼乾你們屁事」。另外,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活動只持續了3天,因為今天有廠商送她潤滑液。
    2024/03/14 17:08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連沙茶醬也中了!蘇丹紅受害下游擴散 牽連小吃美食

    蘇丹紅持續延,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查出新的一批問題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流竄全台9個縣市13家業者中標,包含台南的麻辣燙,還有嘉義的炸雞排攤,南投一間食品廠,將近九千公斤辣椒粉,做成55款沙茶醬,販售到下游139家廠商。
    2024/03/10 18:46
  • 農民好衰!受「蘇丹紅」牽連 國產辣椒價格大跌三成

    受到蘇丹紅事件影響,國產辣椒價大跌,去年三月份批發價每公斤77.5元,今年剩52.2元,下跌三成多,嘉義辣椒農叫苦連天;民眾對於辣椒粉調味料擔心,標榜自製生產辣椒醬的店家強調安心,但也有涼麵店受牽連,因為自製的辣椒油加了一些辣椒粉提味,沒想到買到含有蘇丹紅的問題產品,緊急下架回收。
    2024/03/09 19:04
  • 牛排館很紅的那瓶 美美辣醬製造商「這款」產品急下架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又有廠商受牽連,製造成1萬7112罐「B.B十三香辣油」流入各縣市全聯,已通知全面下架回收,而這家廠商是位在台南的慈光食品工廠,另外也有產品相當知名,就是家喻戶曉,牛排館蠻常使用的「B.B.美美辣醬」,但這款商品不在下架產品列,業者也發聲明書,強調美美辣醬使用新鮮辣椒製成,至於要下架回收的十三香辣油,一早還是有賣場貨架上還有。
    2024/03/09 12:56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人生最可怕經歷」 陳沂遭毆抱母喊:我沒錯

    網紅陳沂在住家附近,遭不明人士毆打,案發後首度現身,還原驚恐過程,認為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嫌犯背後有人指使,她站出來向暴力宣戰,記者會現場,媽媽全程陪同,還給她大大的擁抱,擔心家人受牽連,陳沂激動哭了,大喊自己說真話,沒有錯。
    2024/02/06 20:06
  • 蔡尚樺捲感情風波+詐騙案 丫頭虛擬貨幣遭騙百萬露面吐現況

    涉嫌假冒澳洲券商,吸金14億的代理公司日前遭檢方聲押,受到牽連的女星蔡尚樺,曾替該公司主持,引起關注,她29日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同場的詹子晴則投資加密貨幣被騙百萬元。
    2024/01/29 18:07
  • 陳子強遭傳同床「叫賣哥前妻」 認了「心情受影響」:莫名被牽連

    叫賣哥(葉昇峻)去(2023)年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後來傳出女方疑似外遇「明華園小生」陳子強,陳子強當下強調兩人絕對沒有交往,不過叫賣哥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讓此事甚囂塵上,對此,陳子強坦言「莫名被牽連到別人的婚姻中,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2024/01/27 17:16
  • 丈夫約女同事早餐約會 正官闖小三公司痛罵:禿子妄想頭髮

    新竹一名許姓女子的丈夫去年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相約吃早餐,還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引發許女及其姊姊的不滿,憤而用臉書公開痛罵「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嗎?」,而許女也以「就像禿子還妄想人家頭上的髮」等侮辱小美的郵件傳給小美的同事,讓小美自認無辜受牽連,甚至影響到升遷。法院判定許姓姊妹犯下散步文字誹謗罪,各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
    2024/01/14 16:54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遺書致歉輕生 涉毒風波輿論先判壓垮李善均

    因牽連吸毒疑雲,而連月不斷接受調查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於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判定為輕生,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李善均涉入吸毒疑雲,從今年10月底就開始接受調查,到後來被正式立案,不斷在鎂光燈的關注下出面接受調查,而李善均的死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問題,首先是,相較於很多的刑事案件當事人,通常都是在警方正式立案調查後才曝光,但李善均卻是警方還在立案階段前開始調查的時候,身分、名字就已經被洩漏給媒體,且現在網路新聞相當發達,只要一家媒體報導,其他家媒體就會跟進,即使當事人還在接受調查,並沒有被發現有重大問題的時候,都會因為媒體的蜂擁報導而容易使大眾開始定調,進而造成當事人的形象和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2023/12/28 15:49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印度議員逃稅被搜出13億現金 出動40台點鈔機5天還數不完

    印度當局的所得稅部門近期盯上1名國會議員,在清查與其家族有所牽連的酒廠後發現大量藏匿的現金,不過數量過於龐大,最終共出動50名銀行人員和40台點鈔機、耗時5天才終於計算出總金額高達35.35億盧比(約新台幣13.3億),創下印度調查機構的最新紀錄。
    2023/12/11 17:57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等。然而形象受創也牽連她的代言,法院判決徐睿知應支付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2023/11/16 10:53
  • 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孟耿如近來因為老公黃子佼的性騷事件,導致原本的事業前途都暫緩,同時全心陪伴老公度過低潮,而出事以來堅強的她,14日凌晨1點PO文問候大家,不好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湧入留言加油打氣。
    2023/11/14 10:15
  • 藝人歸亞蕾胞妹被約談!2退役少將受大陸款待 涉共諜案交保

    日前傳出一名香港籍的祝姓男子透過關係,曾和孫姓、劉姓兩名退役少將,還邀他們到大陸接受款待,藉此拉攏人心,日前檢調單位獲報後,在昨(9)日發動搜索約談,橋頭地檢署傳喚多人約談,還包括藝人歸亞蕾的胞妹歸亞蒂,牽連甚廣,檢警認為2名退役少將涉犯《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起訴,但法院讓兩人交保,檢方不服裁定,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
    2023/11/11 16:09
  • 國產雞蛋買氣差 週四起「蛋價再降3元」連2週跌價

    進口蛋爭議延燒,本土雞蛋買氣也受牽連,台北市蛋商公會今(31)日表示,在進口蛋、液蛋引起爭議下,國內雞蛋需求量下滑,但產量保持穩定,本土雞蛋產地價明日(11/1)起每台斤調降3元至40.5元,批發價則於週四(11/2)起調降3元至50元,這也是蛋價近2週來2度降價。
    2023/10/31 14:07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李善均、許光漢確定合作破局! 《No Way Out》宣布換角

    韓國男星星李善均日前驚傳涉毒,雖目前尚未證實染毒,但釐清案情需要一段時間,除了許多廣告商開始切割,今(23)李善均主演的韓劇《No Way Out》(無路可走)劇組也在今天證實,案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李善均就聯繫劇組表達辭演的意思,劇組內部經過討論後,決定正式換角,而該劇正是台灣男星許光漢攻韓發展第一部作品,就受到如此牽連,令外界感到相當遺憾。
    2023/10/2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