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28
李善均跟田慧振結婚14年。(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李善均跟田慧振結婚14年。(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更多新聞:切割最毒品牌大使?GD機場牙起來「LOGO好明顯」 香奈兒回應了

 

李鎮浩訪問相關熟人,得知田慧振聽聞李善均醜問後的第一反應。(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李善均大學時期加入了田慧振所在的劇團,兩人交往了7年後,2009年5月步入禮堂。雖然李善均的知名影劇作品不少,包含《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田慧振同樣也是實力派演員,今(2023)年還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演出《陌生人》,頗獲好評。

夫妻倆多年來也給外界恩愛形象,還因此接下兒童教育品牌的代言,李善均更是出了名的愛老婆、小孩。然而涉足江南的高檔陪酒沙龍對李善均而言簡直致命打擊,尤其還傳出他都已婚,卻私會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即便事後警方證實李善均並未用毒,卻免不了道德上的譴責。

 
更多新聞:蛇蠍酒店妹傳下藥李善均! 「兩人愛愛數十次」狠敲3億韓幣

田慧振也是實力派演員。(圖/翻攝自hodunu臉書)

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爆料,「鬧出新聞後,李善均就最先喊了太太田慧振的名字。其實我有跟相關熟人確認過,當田慧振最開始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整個人反應就是大受打擊、覺得很恐怖。尤其李善均作為先生、作為爸爸,可說是溫柔多情無比,田慧振真的飽受衝擊到要昏倒了。」

李鎮浩還說到,其實田慧振為了這段婚姻跟家庭生活,犧牲了自己的演員事業,為了讓先生能全心全意發展,她努力地照料好家庭、顧好小孩。孩子還小的時候,田慧振雖然收到不少戲約,但她都予以拒絕,就是要照顧好家庭。直到大兒子去美國留學、二兒子上了小學5年級,田慧振才有多一點餘裕能重新回到演員的軌道上。

更多新聞: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李善均醜聞讓他愛妻形象毀於一旦。(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李鎮浩更稱:「李善均這次的脫軌行為不只是對田慧振,甚至對公司的相關人士、公司高層都造成相當大的打擊。」尤其李善均所屬公司的2名老闆都是他10年以上的至交,更是不可置信。李鎮浩也透露,「目前田慧振是考慮到兩個兒子,才能振作起精神,以責任心好好地堅持下去的狀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田慧振#偷吃#毒品#陪酒沙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39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