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牽連 結果共620筆

  • 黃子佼性騷!扯出李㼈「19歲愛女」受牽連 私下行為曝

    黃子佼猛爆料13名藝人,還專挑「大咖」下手,幾乎將演藝圈全得罪了,多節目主持位被拔,1個月少說損失400萬。而黃子佼性騷風波中,李㼈的19歲愛女李紫嫣也遭受牽連,曝光與黃子佼私下互動。
    2023/06/22 11:42
  • 黃子佼砲火猛攻舊愛!唯獨沒點名「她」 網秒懂:無可挑剔也惹不起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遭指控曾對17歲少女強吻、逼迫拍裸照,日前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除了為自己過去犯下的錯誤道歉外,還意外抖出13位大咖藝人黑料,其中包含不少舊愛也牽連其中,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黃子佼唯獨沒有提到前任曾寶儀,讓網友們不禁誇讚「可見曾寶儀是無可挑剔。」
    2023/06/21 16:07
  • 許傑輝性騷不只牽連《婆婆》 「新戲7月上檔」劇組說話了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因陷性騷風波,宣布退出演藝圈,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面臨換角危機,另一部7月將上檔的新戲《地獄里長》恐怕也受到牽連,而劇組今(15)日也回應外界疑問,表示會謹慎處理。
    2023/06/15 16:15
  • 綠營被控性騷當事人發聲了 「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連環爆,今(2日)再爆出第三起案件,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被控性騷女子。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表示,已請他立刻離職,配合調查,需要時間來進行調查。林男固發出243字文道歉,他認為讓對方覺得不舒服就是錯,但也駁斥「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沒有寫情書!」林男固說,也請大家就針對我,「不要針對我的家人、親戚、同仁、現在與過去的長官,這一切因我而起,請勿牽連其他人,拜託」。
    2023/06/02 17:20
  • 又被爆與詐騙集團牽連 林佳龍辦公室駁斥:完全不認識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透過臉書發文,再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案等人牽扯。林佳龍辦公室表示,林佳龍已多次表示與該案嫌疑人曾耀鋒完全不認識,也支持檢調對詐騙從嚴執法。
    2023/05/27 21:32
  • 陳歐珀陷詐騙風暴!民進黨廉政會提警告 若有事證將嚴格處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陷入與詐騙集團牽連風暴,雖已宣布退選,但爭議仍受到社會關注。民進黨廉政會今(24)日晚間開會討論此案,廉政會主委邱駿彥會後受訪表示,廉政會先給予陳歐珀警告處分,但是如果在吸金、詐騙的案子有被發現確切情形,廉政會還會繼續嚴格處理;針對此事,也要告訴民進黨從政黨員,不要以為事小而為之。
    2023/05/24 22:15
  • 與黑金牽連?賴清德:從政潔身自愛 正常社交活動勿扭曲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牽涉黑金,賴清德今(24)日在中執會向中執委對此回應並澄清指出,他從政以來都謹記珍惜所託、潔身自愛、嚴以律己,期許民進黨員守住價值;他也說,支持者對的期待會比對其他政黨更高,因此必須以身作則、風行草偃,立下最高的標準回應社會的期待。
    2023/05/24 17:01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健身網紅被誤認台版浩克! 真實身份曝光竟是「歌王御用教練」

    桃園日前發生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因為該男身材壯碩脾氣又有如綠巨人浩克,被戲稱「台版浩克」,不料擁有10萬粉絲的健身教練「浩克爸爸」被牽連,笑稱昨天被很多人問昨天有沒有超商,更曬出在7-11門口喝咖啡的照片,笑翻許多網友。
    2023/05/21 19:35
  • 吳亦凡性侵遭判13年! 新劇男主「AI變臉」換成他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誘姦少女」等多項性醜聞,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而由他和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因此受到牽連,播出遙遙無期。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將運用「AI換臉技術」,用其他男演員來取代吳亦凡。
    2023/05/11 18:09
  • 謝忻公開「幫小甜甜顧狗內幕」 被指凶手心寒:做人不可這樣

    女星謝忻與小甜甜的閨密情已經決裂,2人昨(10)日晚間為了「狗狗被養死」一事,在陳沂的臉書上針鋒相對,甚至牽連到王少偉、愷樂等人,吵得不可開交。謝忻今(11)日就在臉書發長文,分享自己內心的委屈。
    2023/05/11 16:59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美德州商場9死槍擊 槍手疑信奉白人至上主義

    美國德州6日發生商場槍擊案共9死,執法人員表示當局正調查槍手與白人至上主義的可能牽連。
    2023/05/08 14:08
  •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2023/05/05 13:04
  • 男星沉迷賭博驚欠債5千萬!兼2職賣早餐「驚人月收曝光」

    47歲男星馬國畢10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不僅賣屋還債,還和老婆離婚避免牽連妻女,這些年來馬國畢透過各種管道積極工作還錢,還一度當起Uber司機。後來兼差直播帶貨,第一天播就創下單日5百多萬的業績,還開起早餐店,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4/26 10:51
  • 遭爆羅志祥「後宮豬女郎」!無名女神氣炸提告 判決結果出爐

    男星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分手信中驚爆兩人交往期間男方劈腿、私下約妹等渣男內幕。當時週刊也點名4位「豬女郎」,被封為「無名女神」的女模張香香也受到牽連,氣得她向週刊提告,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3/04/26 10:33
  • 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47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賣屋還債,為避免牽連妻女,同年便離婚,後來透過各種工作機會積極努力還錢,數年來除了拍戲、兼職打工,也一度開Uber。近日馬國畢自爆慘遭友人詐騙,讓他白揹百萬元債務,可說是慘上加慘。
    2023/04/18 08:59
  • 北車旁互毆! 持「原子筆」刺傷友路人急閃

    台北車站旁,街頭發生打架案!兩名男子在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拿筆刺傷對方,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擔心受牽連,只能遠遠閃避,並且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人是朋友,因為投資糾紛爆發衝突,一度互告傷害,最後和解。
    2023/04/13 21:44
  • 劉亞仁涉毒Netflix發函想解約 組「超狂背景律師團」備戰警方調查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毒,警方確定24日將找他進一步調查,而劉亞仁也已經做好準備,找來了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組成律師團,不過也因這起風波也牽連劉亞仁與另一影帝李炳憲合拍的Netflix電影《終極對弈》,傳出Netflix有意跟劇組方解約。
    2023/03/21 17:38
  • 害千萬印度民眾無網可用 只因警察要抓「他」

    居住在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Punjab)的民眾,連續多天因為警察搜捕行動,害他們被牽連而無網路可用。《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為了抓捕一名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的意見領袖辛格(Amritpal Singh),印度警方試圖用切斷當地網路訊號來抓人,此一禁令三度延長至今,頭號嫌犯辛格卻依舊不見蹤影,讓民眾非常無奈。
    2023/03/21 09:44
  • 旗津過港隧道限高架「被撞斷」 司機肇逃騎士慘遭波及

    高雄前鎮通往旗津的過港隧道,今(8)日下午3點左右,隧道內的限高架遭不明車輛擊落,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導致1名機車騎士經過受牽連滑倒,所幸其意識清楚,僅受輕傷。警方獲報也到場疏導交通,協助排除事故,目前旗津往前鎮的車道,調撥為單線雙向通行,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壅塞。
    2023/03/08 16:44
  • 皮蛋也變貴!1顆漲逾3成 粥品、川菜:自行吸收

    雞蛋缺貨問題未解,價格連帶飆漲,就連用雞蛋或鴨蛋做的皮蛋,也受牽連,有業者說雞皮蛋過年前,進貨價一顆就已經漲兩元,甚至還有蛋行,一顆售價漲超過3成,去年100元能買12顆,現在同樣價錢只有9顆。
    2023/02/26 18:57
  • 劉亞仁染「第三種毒品」牽連李炳憲 Netflix成最大苦主

    南韓影帝劉亞仁驚爆染毒,影帝形象一落千丈,作品也岌岌可危,拍好的電影《勝負》恐怕無法播出,還牽連到同劇演員李炳憲,原本劉亞仁預計6月還要開拍影集《地獄公使2》,引起韓國輿論一片撻伐,要求片商Netflix放棄上架,Netflix則表示作品還在商議中。
    2023/02/25 14:22
  • 流出與王建民對話 美女醫PO文反擊控夫「斷章取義.挾怨報復」

    台南美女醫師蕭嘉蓉被名醫夫王男公開,十年前與前旅美職棒球員王建民對話截圖,王男指控,蕭嘉蓉醫師與王建民有不當往來,求償一千萬元,法院判決,全案沒在發現後2年內提告,加上沒有積極證據,蕭、王2人未侵權,不必賠償。蕭嘉蓉對於家務事牽連到第三人,沉默一天,終於在臉書PO文反擊。
    2023/02/23 16:22
  • 前男友割韭菜幫凶? KARA朴奎利涉「哄抬虛擬貨幣」被列證人調查

    韓國演員朴敏英才因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匿名交易案而被調查,現在又傳出女團KARA成員朴奎利同樣遭前男友牽連,原來她的前男友宋姓男子涉及虛擬貨幣詐欺案,朴奎利因此做為證人被傳喚,不過她在20日表示,僅單純作為證人接受調查,並沒有任何不法所得。
    2023/02/2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