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性侵遭判13年! 新劇男主「AI變臉」換成他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8:09
大陸男星吳亦凡捲入性醜聞,待播劇恐由其他男星取代。(圖/翻攝自吳亦凡IG、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捲入性醜聞,待播劇恐由其他男星取代。(圖/翻攝自吳亦凡IG、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誘姦少女」等多項性醜聞,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而由他和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因此受到牽連,播出遙遙無期。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將運用「AI換臉技術」,用其他男演員來取代吳亦凡。

《青簪行》原本由楊紫(圖左)和吳亦凡(圖右)主演。(圖/翻攝自楊紫工作室微博、吳亦凡IG)

 
更多新聞:女星錄《浪姐4》遭爆是「麥當勞千金」 本尊9字驚吐真相

據傳《青簪行》投資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5億元)拍攝,但因男主角吳亦凡涉性醜聞,讓整部戲石沉大海,劇組原本要向吳亦凡要求賠償,但因對方的資產早已轉移,讓劇組求償無門。而最近有消息指出,《青簪行》低調補拍,男主角將由演員林更新替代,女主角維持楊紫不變,而配角不需要補拍。但原先電視劇規劃為60集,未來將刪除部分劇情,劇集長度縮減成40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大陸評論網站豆瓣上的《青簪行》頁面,主演陣容已加入林更新的名字。

豆瓣上關於《青簪行》的頁面,演員陣容已放上林更新的名字。(圖/翻攝自林更新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賭王千金有孕?寬鬆吊帶褲藏不住 網笑:一看就是懷孕了
 

不過,此消息仍未獲得官方證實,大陸影視行業近年來出現許多嚴格規範,包括電視劇集數不得超過40集、禁止耽改文化等規定,多部戲劇因此在播出前要自行刪減、修改劇本以符合法規,故《青簪行》換角補拍的傳聞,未來能否通過審核仍是未知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性醜聞#楊紫#《青簪行》#酒桌選妃#AI換臉#換角#林更新#男主角#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