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為說謊道歉認了狗受傷 再爆謝忻「養死狗」謝忻怒曝事實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45

藝人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事件延燒,她昨晚(10日)在影片中為做錯事道歉,說是因為想證明沒虐狗,這似乎也是想收回「指控前夫」的話!但現在也扯出案外案,小甜甜控訴昔日閨密謝忻曾把她的狗養死!

圖/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 張可昀

 
藝人小甜甜:「我也做錯了一些事情,但我不應該因為太想呃,證明自己沒有做錯事情,我被他控訴跟覺得自己被抹黑的地方,就是只有虐狗。」

小甜甜最新影片發聲道歉,承認因為太想否認虐狗一事,才說前夫指稱狗受傷是抹黑造假,事實是狗狗茼蒿真的受傷了,而全長21分鐘的影片茼蒿在一旁,只是這段讓網友看了很傻眼。

藝人小甜甜:「大家都說你的脖子受傷了,然後說喔脖子很痛,你會痛嗎?會痛嗎?」

 
茼蒿正在吃飯,而胸口的傷明顯剛痊癒,小甜甜卻還重複捏著同個位置,而整起事件動物醫院也發聲。

院長發文證實茼蒿經過他們診治,也就是真的有受傷,除了傷口身體狀況沒有營養不良或遭虐待,狗也養得肥肥的,當下認為沒通知動保處的必要,也說常常遇到修剪毛髮,不小心剪傷皮膚的狀況,只是網友質疑這傷口也太大了,而小甜甜的影片又扯出案外案。

藝人小甜甜:「(狗)爌肉,因為謝忻的一些不小心的疏忽,但她不是故意的,她不是故意的,把牠弄...牠就變天使了。」

談到曾經養過的狗,點名昔日閨密謝忻把狗養死,網紅陳沂曬出與謝忻的對話。

謝忻表示除了心灰意冷就是很無奈,怎麼不跟社會大眾說,是因為小甜甜根本不在家,叫她去餵狗,甚至抵達現場狗就已經死亡,怒轟「搞成這樣其實也是很悲哀,真的生病了」,謝忻還在留言處爆出,是因為小甜甜說整天開冷氣很貴才關掉冷氣,結果隔天去狗狗身體就已經僵硬,時隔八年再牽拖爆出此事,謝忻和狗都好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小甜甜#前夫#虐狗#謝忻#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6

0.2075